天堂般的美与纯净荡涤人心 神韵迷倒亚城人

【正见新闻网2012年01月29日】

2012年1月28日,神韵巡回艺术团在亚特兰大柯布能源表演艺术中心(Cobb Energy Performing Arts Centre)的第二,三场演出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幕。神韵歌曲的歌词把人生的真谛淋漓尽致地展现给观众,前五角大楼官员基斯•比利厄(Keith Bilyeu)先生,被神歌曲的歌词所感动,赞叹晚会传递“来自天堂和神的信息”。

亚特兰大是全美财富杂志排行榜500强公司密集度第四高的城市(仅次于纽约、旧金山与休斯顿),约有1,250家跨国公司在亚城设有办事处,CNN总部、可口可乐公司的总部都在亚特兰大。作为美国民权领袖马丁路德‧金博士的出生地,演出节目中表现的自由、人性的普世价值也让这里的观众感到格外的亲切。

有观众表示看神韵是“天堂般神奇的不可思议的经历!”“神韵拥有天堂般的美与纯净,充满荡涤人心的力量。神韵会令世界变得祥和、平安、团结,变得更好。种族歧视、性别歧视、种种的不公正将不复存在。所有的国家,所有的民族和信仰,将统一在一起,成为人们心中创世主之下的子民。”

金融机构高管:神韵告诉人们应该追寻的路

查理‧道格拉斯(Charlie Douglas)是一家全球领先的财富管理机构的资深副总裁,也是一位作家,著有《唤醒美国梦》等书籍。道格拉斯先生也是一份全美发行的有关房地产和税务筹划的杂志编辑。道格拉斯太太劳利‧道格拉斯(Lori Douglas)是一位律师。

道格拉斯一家人今年已经是第三次来观看神韵了,道格拉斯先生表示,非常喜欢神韵展现的精神追求。他说:“神韵的舞蹈不仅仅是动作,更是一种高深内涵的表达。她告诉人们拥有选择(的权利),以及我们应该追寻的路。这种信息超越了舞蹈,把人们带往更高的境界。每次观看演出我都能体会到这种精神上的提升。”

道格拉斯夫妇收养了来自中国的女儿伊莉莎白(Elizabeth),他们表示喜欢神韵展现的中国文化,特别是可以让自己的女儿了解这种传统。

前五角大楼官员:来自天堂和神的信息

比利厄先生曾先后在美国五角大楼空军部、美国第一大国防承包商洛克希德•马丁公司(Lockheed Martin Aeronautics Company)担任要职,现就职于ZedaSoft公司,教授F-22猛禽攻击机技术。观看完神韵后,他连声赞叹:“这是精美绝伦的演出,无与伦比!”

比利厄先生最喜爱神韵的声乐表演,除了称赞歌唱家们的美声高音唱法外,更感叹歌曲的歌词发人深省,启迪心灵。他说:“演出中的歌词非常好,我觉得那是来自天堂和神的信息,那些歌词一下就点到了我们人世间问题的点子上,深具启迪性,启迪我的心灵。”

比利厄的好友、前法语教授法德瑞克•金(Frederick King)先生也一同观看了当晚的演出。他赞叹神韵纯善纯美的演出把观众们带入了中华五千年文明的美妙中。他说:“我在全球看过很多演出。但神韵是最棒的!她(神韵)把我带入了中华文化,让我整个人都完全融入了那美丽的文化中。我非常喜爱这场演出。”

跨国公司项目经理:朋友都向我推荐神韵

跨国人力资源公司(Korn Ferry International)项目协调人希瑟‧豪兹(Heather Houts)与先生一同前来欣赏神韵演出。她兴奋地告诉记者,自己是在朋友们的极力推荐下来的。她说:“我那些住在纽约、旧金山、洛杉矶等地的朋友们都看过神韵演出,他们非常喜欢,向我大力推荐。这引起了我强烈的兴趣,所以决定今年不能错过机会。”

豪兹女士表示,自己对中华传统文化认知很少,但是神韵把中国悠久的历史、传统文化及道德观通过舞蹈形式展现出来,真是非常的好。她说:“神韵带给我一种全新的感受,演出色彩丰富艳丽,高科技舞台天幕设计独具创意,音乐、舞蹈、天幕等融为一体,完美协调。”她对雪花纷飞的《飞雪迎春》和柔美的《水袖》这两个节目情有独钟,尤其是舞蹈演员优雅并有技巧地舞动洁白的手帕,如雪花般漫天飞舞,真是神奇的舞蹈。

“我很喜欢演出中关于精神信仰的节目,也感受到中国人想逃离共产党的统治,争取最基本的人权。”豪兹女士补充道。豪兹先生最喜欢《练武场》的壮观气势,其中高难度的身法、技巧令他惊叹不已。

可口可乐前高管:坚持信仰的节目最震撼人心

阿卓森斯先生退休前是可口可乐公司高管,他发明的运营系统至今仍被该公司在全球范围内使用。他在退休后,开始钻研相对论以及可以替代相对论的理论模型,着畅销书《后相对论物理学》(Post-Relativity Physics)。阿卓森斯夫人是投资银行家。

曾去过中国游览名山大川的阿卓森斯夫妇见到神韵天幕背景上的山川风景,觉得格外亲切。高科技天幕与舞蹈演员的配合天衣无缝,使人如同置身仙境。

阿卓森斯夫妇表示,神韵演出最令他们感动的是法轮功修炼者坚持信仰反迫害的节目。阿卓森斯夫人说:“非常让我动容!别的节目也很美,但是这个节目触动我内心深处,太感动了!”

阿卓森斯先生赞叹所有的舞蹈演员都非常投入,每个旋转与翻腾都蕴含着感情。舞蹈的编排设计独具巧思,时不时有意想不到的惊喜。“比如突然间神佛从天而降,石头突然裂开,真是令人惊叹的神奇!”他赞叹着。夫妇俩一致认为神韵演出是了不起的大制作,把中国悠久的历史和丰富的文化展现给世人。

美国总统外交助理:向卡特推荐神韵

贝丝•马丁(Beth Martin)女士是外交关系专家,曾任美国前总统卡特的外交事务顾问及助理,并协助卡特在卸任总统之后创建了位于亚特兰大市中心、旨在推动世界和平、人权和人类健康的的“卡特中心” 。

马丁女士的丈夫兰笛•马丁(Randy Martin)是商业谘询顾问,服务于亚特兰大的一家大型专业公司。马丁夫妇一起观看了神韵后告诉记者,他们都非常热爱表演艺术。他们会向卡特总统强力推荐神韵,希望卡特能够星期天来观看神韵在亚特兰大的最后一场演出。

贝丝说,神韵超群绝伦,真是太精彩了。对她来说,神韵涵盖了所有她能够想像得到的舞台艺术形式,不管是视觉效应,还是艺术手法,以及那些高难度的翻腾和舞蹈,歌唱,都非常精彩。“神韵绝对是我有生以来看到的最优秀的演出之一。”

马丁先生说,神韵太精妙了,视觉效应强,色彩鲜艳。“我们对文化很感兴趣,不管是民族舞、古典舞还是其它文化的舞蹈,都很有兴趣。我们对中华文化知道的不多,所以观赏神韵是学习中国文化的极好的机会,简直太棒了。”

贝丝认为,“神韵所表达和传递的讯息,其实离我们的心灵非常的近。对于自我修炼的概念,认识并追求真理,这些都触及到了我们的心灵。神韵的演出真是太卓越了。” 作为一个在基督教文化传统的环境里长大的人,贝丝说,“许多美国的基督徒可能对神韵所表达的文化内涵有同感,但他们自己可能没有意识到这一点,至少是在最初始的阶段,没有能够意识到两种文化的内涵在根本上的相似之处,除非他们来看神韵这样的演出。如果他们来了,他们会真正学到一些东西的。”

马丁先生说,他本来的教育背景是社会学和人类学,所以他经常到海外旅行,去过东亚一些国家,去体验不同的文化,但他从来没有去过中国。“神韵使我对中华文化产生了深深的兴趣,谢谢你们把神韵带到亚特兰大来。”

财务主管:神韵演出气势恢弘

大卫•维尔克(David Wilkie)先生是一家公司财务主管,夫人玛丽•维尔克(Mary Wilkie)女士现任大型通讯公司项目经理。

这是他们第一次观看神韵,也是第一次观看中国舞。当大幕拉开瞬间,缭绕的云雾、绚丽明亮的服饰、雄壮整齐的鼓声……她说:“神韵演出将许多丰富的元素,诸如寓意深远而美妙的歌曲,优雅的舞蹈,高难度的翻腾、跳跃、旋转, 非常有机的结合为完美的一体。”

维尔克先生最喜欢《金猴出世》中神乎其神的幽默生动。优雅的《荷叶舞》,非常纯净,超凡脱俗的美,也让维尔克先生赞不绝口。

维尔克先生表示,当晚的演出,他被神韵恢弘的气势所深深震撼。

技术支持顾问:了不起的演出 优美至极 

阿当尼斯‧普拉赛德(Adonis Prasad)先生是美国天气频道(The Weather Channel)公司的技术支持顾问,曾在Google、Youtube担任要职。他赞叹神韵是“了不起的演出”、“优美至极”。

普拉赛德先生说:“一切都优美至极,(神韵)真是了不起的演出!音乐动人心弦,舞蹈优雅,服饰华美绚丽。”

这是普拉赛德先生第一次看神韵。他告诉记者,以前对中国文化的了解仅仅限于功夫电影中非常有限的一部份。而观看神韵让他领略了正统的中国文化,更感到中国古典舞技巧高超,极富表现力。他特别称赞中国古典舞的毯子功难度高超,让人叹为观止:“那些翻腾、跳跃、旋转,技巧高超,表现非凡!”

普拉赛德先生非常喜欢舞剧《快乐的小和尚》,连声称赞该节目“非常有趣、非常棒!”。此外,他认为美猴王的故事让自己回味无穷,并赞叹舞蹈演员和动态立体天幕的配合精准完美。他说:“仙女们踩着云朵自天而降,美猴王从蟠桃树上跳下,一切都那么准确,完美得令人难以置信。”

前惠普高级主管:神韵是绝顶佳作

前惠普高级主管彼得‧卢恩瑟(Peter Luenser)先生激动地说:“神韵太美了,我会把演出推荐给任何一个喜爱中华文化和艺术的人!”

卢恩瑟先生醉心中华文化已久,曾经到过北京、西安、上海,喜好收集古典字画,尤其对中国古典音乐情有独钟。在看演出前,他特意听了一些中国音乐培养气氛。神韵中西乐器合璧的乐团是他的最爱,他在演出中一直用望远镜观察乐池,看是哪种乐器演奏出如此动听的音乐。他说:“你可以闭上眼睛,任凭音乐带着你到那个神奇的国度,你可以看到、感觉到所有的一切!音乐与舞蹈融合得天衣无缝!看神韵演出的感觉实在太美妙了!”

他表示生命中似乎一直在等待着神韵演出,如今得见,真是非常幸运。“神韵真是令人叹为观止!服装如此超凡脱俗,色彩清新明快,舞蹈演员都非常优秀,真是绝顶佳作!我回去会把神韵推荐给喜爱中华文化和艺术的人!”

前AT&T技师﹕这一切都会被历史记载

前AT&T技术设计师斯蒂文先生与两个女儿和孙子孙女一起观看了神韵晚会。斯蒂文先生被整个演出所征服,他说﹕“这场演出太杰出了,不但美丽,演员演技极佳,而且编舞的设计非常完美,音乐也非常悦耳,而节目的中英文主持人的解说恰如其分,所有的细节都非常完美。”

斯蒂文先生对神韵艺术团所演绎的中国的五千年文明十分赞赏,他说:“中国有五千年的文化,而我们美国才200多年,对于中华文化我们确实有很多要学习的。”

他认为神韵艺术团为复兴中华文化所做的努力,将会在历史上留下记载,“神韵演出中有很多中国的传统文化,能够用这么精美的演出展示自己的文化是一件非常好的事情,神韵艺术团的这一切都会被历史所记载。”

舞蹈演员的表演令斯蒂文先生感到十分敬佩。演员们随着队形的变化,身体自然辗转,潇洒、自如、流畅并配合一致,他表示神韵演员们要经过艰苦的训练才达到这个水平,令人敬佩。

公司老板:感到他们在讲述生命

菲甚‧斯邦德(Fish Spond)女士和丈夫是第一次观看神韵,她感叹,看完神韵才明白了中国文化的真谛,背后都有内涵,神韵复兴的神传文化将会让全人类受益。

菲甚‧斯邦德(Fish Spond)女士是一位商界女性,拥有一家零售公司。

她说:“我非常欣赏这个演出,色彩丰富,舞蹈迷人。我喜欢演出传承中国文化的方式,我更喜欢节目中表现中国现代(信仰自由现况)的舞蹈。很优雅,很有功力。”

“我发现他们不是为了跳舞而跳舞,每一个节目都是有妥善安排,背后都有内涵。我感到他们在讲述生命,讲述人过去和未来的生命。”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