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凤凰城第二场再爆满 神的荣耀没有国界

【正见新闻网2012年01月29日】

2012年1月28日晚,亚利桑那州首府凤凰城(Phoenix)甘米奇剧院内嘉宾云集,神韵纽约艺术团在这里的第二场演出圆满结束。

牧师:神的荣耀是没有国界的

亚利桑那州凤凰城一个教堂(Azusa Wolrd Ministries)的牧师艾弗瑞德‧克莱格(Alfred Craig) 和伯瓦利‧克莱格(Beverly Craig)夫妇在观看神韵后表示,中国文化中有对神的信仰,圣经中是对上帝的信仰,他们从神韵中看到了相通的东西。而且,他们非常喜欢神韵演出通过舞蹈来赞美上帝的方式。

伯瓦利牧师说,当成为神的一部份时,也许我们能够看到、感受到神,并可以用不同的语言和神交谈。作为人,其实我们每个人都可以看到神的荣耀,因为神的荣耀存在于我们的心中。

演员们快乐地表现中国文化

艾弗瑞德牧师说:“神韵是一场出色的演出、杰出的艺术表演。”他说印象最深的是编舞的高水准,身着华服的女舞蹈演员如同仙女到人间。演员们在快乐地表现优秀的中国文化。

神韵的演出中没有任何交谈,演员们完全是通过舞蹈、用身体语言来表达情感、性格、善良和对神的追随,真是太有创意了。这些天才演员们做得非常完美。

同是牧师的太太伯瓦利说:“编舞匠心独运,舞蹈演员的服装非常有特色,极其精致。”她从舞蹈和歌唱中看到了神的荣耀,神的荣耀是没有国界的。

善良一定是最后的胜利者

艾弗瑞德牧师说:“最后一个节目非常好,无论人们在生活中发生什么、遭遇什么,善良一定是最后的胜利者。”

“神韵成功地表现和传播了喜悦、和平,表现了对神的信仰和尊崇,还告诉人们善良终将战胜邪恶。”

“记得第一幕是在天上的正邪大战,邪恶的龙被打下来;相信创世之初魔鬼撒旦被从天上打了下来。不同的文化有对善恶不同的描述,这些已经融入到人民的生活中,当人们面临危难时,会回想起善恶之源。而自古邪不压正,永远都是。”

伯瓦利牧师说,看到这些受迫害的人走到一起成为一个整体,无论发生了什么,他们最终一定能够走过去,这是歌声和舞蹈所传达的意思。

渡过了一个有意义的夜晚

艾弗瑞德牧师说他很喜欢穆桂英挂帅的节目。丈夫战死疆场后,他的妻子掌管军队,继续出征。他笑着说:“这不仅是一个男人的世界,同样是女人的世界。”

艾弗瑞德夫妇都表示他们渡过了一个有意义的夜晚。

配音演员:把光明送到了人的心中

麦克斯是位配音演员,她和画家伯尔尼一起观看了神韵演出。她表示非常喜欢神韵晚会。神韵展现了中国古典舞的风采,舞剧中意料之外的小插曲妙趣横生。麦克斯喜欢文化的多样性,多样性构成了这个世界。“整场演出充满活力”,她感觉到演出所散发的能量。

麦克斯高兴地说:“坐在第三排,能看清舞蹈演员们的脸部表情。”感受到了演员们对演出的投入和热爱。她赞叹道:“演员们个个都是天才,他们演技精湛而充满热诚,观看这样的演出真是一种享受。”

麦克斯喜欢济公的节目,这个节目让她开怀大笑了好几次。她说:“这个节目编排得非常好,把光明送到了人的心中,节目的设计简直是天衣无缝!”

麦克斯还表示:“(神韵)演出很容易理解,让人觉得自己是其中的一部份。演员们之间也配合得很好,传达了他们想要传达的,舞蹈演员们的天赋异于常人,他们表现给你的和他们正在表演的,不可思议,难以置信!”

商业作家:不知为何被歌曲深深打动

乔‧巴迪因是一名商业作家,曾为美国在线、宝洁、梦工厂和英特尔等著名公司撰写出版物。看过演出后他表示:“今晚的演出让我深深陶醉,这是一个非常有意思的演出!而且演出的艺术水准非常高!”

可能是专业写作的关系,他对演出中的歌曲情有独钟,他说:“我非常喜欢其中的歌唱节目。不知道为什么,我被歌唱深深地打动了……”

前舞蹈演员:演出是完整的一体 非常博大

莉萨‧卡伦曾是专业舞蹈演员,她高兴地表示:“我喜爱这场演出!她让我陶醉,真是太精彩了!”她解释道:“我以前是专业舞蹈演员,所以,能见到传统训练下的舞蹈演员,以及通过中国古典舞所表现出来的文化,这一切真是非常有意义!美极了!”

卡伦女士介绍自己以前跳芭蕾舞和现代舞,所以极富表现力的中国古典舞是最吸引她目光的地方。她说:“出于我的专业背景,我更加关注于舞蹈——中国古典舞,像翻腾和旋转等高难度舞蹈技巧的组合……所有的这一切,都让我非常欣赏!”

此外,动态天幕也让她大开眼界,卡伦女士说:“我喜爱多媒体部份——天幕,当见到舞蹈演员好像从天幕跳入舞台……哦,我从来没有见过这样的天幕,太美妙了!”卡伦女士还特别感谢唐瑞和馨然两位主持人的解说,帮助她完全理解这场演出,尤其是其中包含的历史。她赞叹:“整场演出是一个完整的一体,很博大,非常的博大!”

画家:神韵晚会处处闪烁着天才的灵光

画家伯尔尼(Roddy Barney)说:“神韵晚会的第一个节目的视觉效果很令人震撼。当大幕拉开,新颖大胆的颜色的运用、烟雾效果、背景的天幕,一下子就抓住了你。背景的天幕从一个场景置换到下一个场景,不需要什么道具和布景,演出充满了活力,紧紧地抓住你让你一口气看下去。服装和颜色也一样吸引人,同样帮助故事情节的展开和表现。”

伯尔尼说:“神韵让他感到惊讶,因为你不知道她会给你带来什么惊喜!”

伯尔尼说,即使在驱车回家的路上,他的头脑里依然会显现出这些美丽的画面,回想晚会恢弘的气势和美丽的颜色。作为一个表演者、艺术家,伯尔尼说:“这个晚会处处闪烁着天才的灵光。”他表示晚会的艺术性、创造性和表现力都令人振奋。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