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善忍美展感动西澳乡村民众

【正见新闻网2012年01月29日】

真善忍国际美展二零一一年底和二零一二年初到西澳洲的西南方小镇上巡回展览。

美展在丹麦镇(Denmark)的展出日期是二零一一年十二月二十六日至二零一二年一月七日,共有一千一百多位当地民众与观光游客参观了美展。在埃斯佩朗斯镇(Esperance)是二零一二年一月九日至一月十五日,共有近四百名民众参观。

在埃斯佩朗斯镇,当地的最大报“埃斯佩朗斯快递报”(Esperance Express)在报纸上介绍了真善忍国际美展的精神,什么是法轮功,以及中国法轮功学员们无辜遭受中共迫害的情况。

看完画展后,了解法轮功受迫害真相的民众纷纷对画展的志工们表示支持与鼓励。还有一些有缘人当场就开始学炼法轮功。

一位正在学习艺术的当地男孩把他的朋友们带来,并要求一位志工告诉他们有关法轮功的真相与其更深的内涵。他们对真善忍画展的高水平印象深刻。

一位住在当地的德国人前年已经看过了画展。他今年拿了一朵法轮功学员做的莲花,并表示会把莲花挂在家里的镜子上,这样他就会每天记得发出善念来帮助制止这场迫害。

还有一对夫妻花了将近一个小时的时间仔细研读每幅画旁边的说明。他们问一位女志工他们可以帮忙看场地,这样她就可以去喝水或吃点东西。 他们对法轮功学员把真相带给世人的善举表示感谢。 他们很受感动同时也感到非常的喜悦。

一对从日内瓦来的夫妻说他们是为联合国人权委员会工作的。他们拿了一些传单并说会把迫害情况带回去。

还有两位基督徒心怀感激地拿了一些相关的资料,表示会请他们教堂的负责人就中共对人权的迫害作进一步的调查。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