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凤凰城首演爆满 观众赞叹神韵是奇迹

【正见新闻网2012年01月28日】

2012年1月27日(周五)晚,风靡世界的神韵纽约艺术团在亚利桑那州首府凤凰城(Phoenix)的首场演出圆满落幕。当舞台大幕在甘米奇剧院缓缓落下,高朋满座的剧场内掌声如潮,欢呼声四起,余兴盎然的观众迟迟不愿离开座席。来自凤凰城各界的人们盛赞神韵晚会是一个奇迹,给凤凰城带来了文化的芬芳。有道是,“大漠悠悠砂山彤,瑰宝落处灵泉涌;神韵来了万巷空,一票堪知上苍穹。”

今晚神韵的到来,给大漠中美国西部重镇凤凰城增添了许多生机和惊喜。这场蔚为大观的演出引领观众踏上中华五千年文明之旅,她气势磅礴,跨越古今寰宇,纵横天上人间。人们在欣赏享誉世界顶级艺术盛宴的同时,领略了中华神传文化的真正精髓。

洪都拉斯名誉领事:神韵晚会充满能量

托尼班盖斯(Tony Banegas)是洪都拉斯在亚利桑那州、犹他州、科罗拉多州和内布拉斯加州的名誉领事。也是一位慈善顾问,服务于亚利桑那州社区基金会(ACF)。他和朋友一起观看了神韵纽约艺术团于1月27日晚在美国亚利桑那州凤凰城(Phoenix)的首场演出。

班盖斯表示神韵晚会是杰作、令人兴奋的演出。天幕很神奇!舞台被延伸,演员和天幕相呼应。乐团的伴奏和舞台形成一体,音乐很动听。“整台晚会充满能量!”中国古典舞优雅、高尚;演员的服装色彩缤纷。“我感觉到(舞蹈)演员们的能量扑面而来!我们在工作了一周后需要这样好的正的能量。”他表示他还要再来看神韵演出。

航空公司副总裁﹕演出的水准很高

凤凰城MESA Air Group航空公司副总裁兼首席营运官Paul Foley接受采访时,一连说了三遍﹕“我爱这场演出,我非常爱这演出。”他表示,神韵令他感到赏心悦目。“神韵演出的水准很高,那些演员们训练有素,充满活力。音乐也是悦耳动听,每一个环节都无与伦比。”

神韵的美让他感到陶醉。他说,《水袖》舞蹈给他留下深刻印象,还有《金猴出世》的故事很引人入胜。从神韵晚会中,他看到了美丽的中国文化,他学到了很多。“神韵让我度过了一个美好的夜晚。”

剧院总管:演出好评如潮 粉丝会很多

甘米奇剧院的值班总管Dick Percy说,神韵今天的演出太神奇、美丽多彩、传达了一个和平的信息。整台晚会充满了正面的内容,让人积极向上。

他说,今天演出整场爆满,位子全部售罄,在这个季节实属少见。观众们的回馈可以用“好评如潮”来描述,各方的反映都是非常的好,满意极了。

制造商老板:蟠桃盛会的故事很吸引人

苏门先生被神韵演出的精彩所震撼。他说:“晚会的色彩绚丽明亮,演员们的舞蹈动作精美,新颖独特,我们从未见过这样的演出。让我感到振奋。让我们回忆起在中国度过的时光。”

他说,我很欣赏神韵的演出。《金猴出世》的舞蹈故事令我印象深刻。还有蟠桃盛会的故事中,那些人物从天幕的树中一下子跳到舞台上,很吸引人。

苏门先生说,中国是个神奇的国家,非常独特。我本人到过天安门广场,也去过西藏;虽然不懂中文,但我看懂了关于法轮功学员反迫害的节目,知道中国正在发生这样的事情。

他说,当时我来的时候,没有想到会是这样的一场高水准的演出。神韵美得令我非常震撼,我会向所有的人推荐神韵。现在已经等不及了,我期待下次神韵再来。

企业主:台上的演员都那么才华横溢

富林女士是一家商业家具公司的总裁,同时是另外两家娱乐公司的老板。当晚她带女儿斯托蜜•莫里斯观看了演出后,赞叹到:“这场演出非常棒!展示出中国丰富而又与众不同的东西——中国的历史是如此悠久,这演出告诉我们这个国家曾经是什么样,以及她所历经的沧桑……”

富林女士表示:“演出中歌曲、高难度的舞蹈技巧与音乐等相结合,呈现的如此美丽,如此神奇,这是我们此前从未体验过的!演出的一切、所有的一切都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接着她补充到:“有一点我想强调,哇,今晚在台上表演的有那么多才华横溢的演员哪!真是不可思议!”女儿斯托蜜•莫里斯赞同妈妈的意见,她说歌唱、舞蹈和音乐都给她留下了难忘的印象,她感叹到:“演出真是非常的特别!演员们真的是非常有才华!我真喜欢今晚的演出。”

谈到演出中的神佛故事、历史人物和修炼反迫害的故事,富林女士表示她感到晚会富有精神内涵。她说:“我们沉浸于所有的一切。嗯,演出富有精神内涵。实际上,我们发现了更多佛性和神性的东西。有些时候东方文化这方面的东西比西方文化更多一些。”

富林女士介绍说他们曾经到过中国,游览过一些中国园林和宫殿,所以天幕上呈现的紫禁城和一些自然景致让她倍感亲切。她说:“天幕非常美!而且我认出了一些我曾经见过的地方,帮我更好的理解演出。”富林女士介绍女儿对亚洲文化非常有兴趣,她说:“想有朝一日去中国,游历亚洲。”

富林女士表示:“演出真是精彩!这是我们第一次看神韵演出,我们还会再来。”女儿莫里斯高兴地说到:“我认为演出真棒!真是非常非常的酷!我们一定会再来观看,一定的!”

前公司总裁:看到了古中国

约翰赫普勒退休前是位公司总裁,他和太太维欧拉在六个月前开始开车周游美国。维欧拉表示,她是第一次看神韵,一下就爱上了这台晚会。

她还说她去过中国和亚洲许多国家,神韵晚会的中国古典舞美的惊人。演员们的一些细小的手势和动作都很优雅,很美;好像每个细胞,全身都在跳舞。集体舞蹈的配合,排列,完成,快慢的配合都太完美了。还有演员的服装,服饰,都很精致很有特色。

赫普勒先生说:“神韵晚会让我看到了古中国。”每个舞蹈都展现了中国的文化,太丰富了!尤其神韵晚会所用的色彩很丰富,很有创意。

律师一家:神韵真是美丽神奇

律师达尔威‧廉姆斯(Daryl Williams)和太太卡莉(Karly Williams),以及女儿Witney Williams为庆祝Daryl Williams的生日,来观赏神韵。Karly说:“我们没有比看神韵庆祝生日更好的方式了。”

太太卡莉被神韵的纯美所感动,“我是流着泪看的”,她说,“神韵晚会真是辉煌壮观,美丽神奇。在神韵演出的大部份时间里,我都是流着泪在看的。我们很高兴看到神的慈悲和博爱,以及与大众分享中华文化的精髓。我们都非常欣赏,真是太典雅了。”

“音乐也是美妙动听,令人拍案叫绝!这是高水准的舞蹈。真是美妙、优雅。我们要一次次地看,要让我们挚爱的人也一起来观赏。”

女儿慧妮(Witney Williams)拥有自己的画廊,之前她曾是一位芭蕾舞舞蹈演员。她表示,神韵是她在这个剧院看过的最好的演出,美妙绝伦。

“我喜欢晚会多彩的服装,我认为她们与舞蹈相得益彰。整场晚会带给我美好的视觉享受,简直就是美的飨宴。”慧妮说:“我喜欢背景天幕,我觉得演员们的服装和天幕也是相得益彰,令人叹为观止。”

“我们希望神韵明年再来凤凰城演出。”她特地补充:“噢,是年年都来凤凰城。”

廉姆斯先生说:“我们经常来剧院看演出。神韵是不同凡响的演出。我的女儿说神韵晚会的票即使再贵一倍,也是值得的,真的是美的飨宴。这是纯美的艺术,完美无瑕,是一台杰出的演出。”

卡莉表示:“其实,如果明、后天的演出还有票,我们还会再来观看一场演出的。我听说,神韵每年的节目都不一样。以后,我们会‘追着’神韵,年年来观看。”

公司老板夫妇:节目让我感同身受

比杨‧阿兹李拥有一家资产管理公司,他与夫人芙蕾宝‧阿兹李一起观看了当晚的演出。他们表示:“演出非常有意思,非常精彩!”阿兹李先生说:“我们享受其中。”

阿兹李先生赞叹神韵演出中舞蹈、音乐与色彩都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说:“音乐、舞蹈、编舞,以及那色彩,所有的一切如此美妙,都令人永生难忘!非常美妙!”阿兹李太太补充道:“我也认为舞蹈编舞非常地美,佛从背景降到舞台的那一幕,我非常地喜欢。场景的变换和舞蹈技巧都美妙极了!”她特别喜欢藏族舞和小和尚的舞蹈,她说:“那藏族舞蹈,还有和尚嬉戏的场景绝对地漂亮!”

阿兹李先生介绍他们夫妇来自波斯,对中华文化特别有兴趣,希望能了解更多。阿兹李太太表示:“对我们而言,中国是如此陌生的国度。从古至今,从演出中我们学到了很多有关五千年文明的中国文化。就像我吧,光是看舞蹈就学到非常多,我认为我在学习。我从未去过中国,但我对去中国越来越有兴趣了。整个演出非常有意思!”

谈到反映现代修炼者却遭受迫害的故事时,阿兹李太太表示:“炼功遭受迫害的故事对我非常有意义,故事表演得太好了!太好了!”阿兹李太太还表示:“在我们的国家也发生过类似的事情,所以我深有同感。”

律师:看神韵如去中国

海伦芬隆是位律师,她表示这是第一次看神韵也是第一次看中国古典舞,她完全沉浸在中国的文化中, 犹如去中国一般。她表示,神韵演员的服装,装饰都很美。

通过神韵晚会她了解道中国的文化很丰富,不同的民族,不同的服饰;不同的朝代,不同的穿戴。舞蹈、独唱、音乐都很独特。她赞扬道,她虽然没去过中国,但看了神韵晚会,如同在中国旅游一般。

大学讲师:看到了1000年前人的服饰和舞蹈

玛丽西提卡是位大学讲师,她说很喜欢中国古典舞。尤其是演员的服装,舞台的灯光,颜色的搭配每一项都令她惊艳。天幕中仙女下凡的场景令她回味不已。《羌族舞》是展现古老羌族的少女的欢乐的舞蹈,西提卡表示,这个节目让她如同走入时间隧道,看到了1000年前人的服饰和舞蹈。

瑞银基金经理:感谢主持人精彩解说

瑞银退休基金(UBS)凤凰城主管麦克‧帝贵西亚(Michael DiGrazia)先生与音乐家的太太一起观看了今晚的神韵演出。帝贵西亚说:“我从演出中看到了历史,看到了文化,这真是一种艺术的享受。”

他说,整台晚会太棒了。舞蹈演员才华出众而训练有素,音乐的表现力丰富。而他最感谢男女主持人,他们的解说非常出色,让观众了解将要上演的节目的内容。

帝贵西亚说,在中国,善良的人被迫害却依然保持忍让。很惊讶这样精彩的演出在中国却不能上演,在美国的人们可以享受而中国人却不能。

帝贵西亚的太太露西(Lucy Digrazia)是一个音乐家。露西说,神韵也让她了解了正在中国发生的反迫害事情。作为一个单簧管演奏家,她说,音乐很好,她非常喜欢女二胡演奏家(戚晓春)。现场伴奏非常动人,东西方乐器的混合效果非常好。

露西说,演出太美妙了,演员们的服装灿若云霞,她喜欢神韵的一切。特别是《飞雪迎春》节目中演员手中的手绢和演员们转动手绢的表演。背景的天幕的景物像是活的一样,这太了不起了。这是一个色彩丰富的演出,非常吸引人,绝不乏味。

英特尔工程经理:特别敬重勇于奉献的神韵演员

在凤凰城英特尔公司担任工程经理的盖瑞‧豪夫曼(Gary Hoffman)先生与太太和许多同事一起观看了神韵演出。豪夫曼先生说:“我喜欢神韵晚会。非常美妙,给我留下了深刻印象。那些演员们动作协调一致,整齐化一;可见这些演员们训练有素。”

他说:“我特别敬重那些勇于奉献的人们,就像这些演员们一样;他(她)们的舞姿优美,但好像不费吹灰之力,足见演员们的功底有多深。”

“那么多的演员一起跳舞,在一起旋转,就像是春天里的雪花;真是太美了。我特别喜欢飞雪迎春这个舞蹈,演员们舞动着手中像雪花似的手绢,突然,在万朵雪花中出现了一点绿色。”

豪夫曼先生说:“她们旋转手绢的方式很有技巧,时间掌握的恰到好处。原本是平平的手绢,在她们手中竟然旋转起来,真是太美妙了。”

他说:“我特别喜欢钢琴师的伴奏。她弹奏的很优美,有韵味。歌唱家的演唱也非常出色,我很欣赏他们的歌声;你看不到这些歌唱家用麦克风,但他们的歌声那么洪亮。”

“那些人物一下从天幕中飞到舞台上,一会儿又从天幕中飞走了。真是令人着迷。而且演员们与背景天幕配合的天衣无缝。”

豪夫曼先生说:“神韵晚会给人以启迪,我会向朋友们推荐。我比较熟悉中国文化;所以,今天的晚会内容我很容易就看懂,你从中能学到许多东西。”

“这场演出远远超越了百老汇演出”

蜜雪儿‧强生是甘米奇剧院执行董事的助理,工作的关系,她可以看到各种各样的演出。当晚,她与友人美恩‧诺丽欣赏完演出后,兴奋地表示:“演出令人叹为观止!妙不可言!”

强生女士已然沉醉在对演出的回味中,她感叹着:“那服装,太漂亮了!我喜欢天幕所有人物出入的视觉效果的技术处理。”纳丽赞同道:“天幕好极了!令人惊叹。我一直在琢磨他们是如何做到的。非常的优美,太特别了!”

强生女士继续赞叹道:“舞蹈演员们,啊,真是太美了!演出非常的感人,那歌唱家,还有音乐,一切的一切,给人以神奇的艺术享受……”纳丽女士赞同道:“我完全同意,这场演出绝对美丽得让人叹为观止!”

说到舞蹈演员,强生女士接着说到:“要知道,剧院有句行话,叫做‘有形无神’,意思是说演员在那里跳舞,但心却不在那儿。但我们今天所见到的制作,完全不是那样的。舞蹈演员们都在用心表演,舞蹈中充满了激情。”她们两个坐在第五排,所以舞台上演员们的表情可以看个清清楚楚,纳丽女士补充道:“你甚至可以看到演员们的眼睛,感受他们对表演的感受……真是太美好了!”

作为剧院常客强生女生表示:“我此前看过很多百老汇演出。但无论从技术角度,还是从娱乐价值的角度,这场演出都远远超越了百老汇演出。所以,这真是非凡的表演!”

神韵演出中通过表现力丰富的中国古典舞,并与动态天幕和中西合璧的交响乐团伴奏相结合,将每一个故事,无论古今,都鲜活地呈现在舞台上。强生女士说:“故事非常迷人。每个节目中的不同故事,他们将故事用舞蹈表现出来,非常精彩!我觉得对我而言,每一个节目的历史背景和内涵都非常有意义,都是我此前不了解的。”

强生女士和纳丽女士都表示一定会向别人推荐神韵演出。强生女士说:“我绝对会推荐这个演出!神韵到这里好几年了,但我这是第一次来看。这绝对会是未来几个星期我们谈论的话题。当神韵再来时,我们会鼓励一些朋友来看,因为这个演出真是壮丽无比!”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