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健康展会 民众喜爱法轮功

【正见新闻网2012年01月28日】

二零一二年一月二十至二十二日,一年一度为期三天的健康和谐心灵展览会(Health Harmony Soul Expo)在澳洲昆省黄金海岸(Gold Coast)的会议展览中心(Convention and Exhibition Centre)成功召开,吸引了数千来自各省的参观者。源于东方的法轮大法(又称法轮功)也受邀参加本次展会,其正面祥和的能量深受民众的喜爱。

法轮功的展位上陈列着法轮大法弘传世界的图片和资料,身穿金黄色炼功服的学员们,在祥和的音乐声中向民众展示法轮功五套功法。来往的参观者频频赞叹:“好光明”,“好美”,“好闪耀”。

缘份天注定

一位环游亚洲刚刚返回澳洲的女士,在马来西亚一次偶然的机会下,听闻过法轮大法。当时她因为迷路向一位法轮功学员问路,善良的学员请她到家里喝茶并介绍她学炼法轮功。回到澳洲又遇见法轮功学员让她感到十分高兴,她相信这一切都是缘份。

居住在伯龙湾(Byron Bay)的一名男子,不久前有人给了他一本《转法轮》,在开始阅读后又在来到黄金海岸探望父母的期间,看见法轮功展位,他立即向学员学习功法,并表示手和身体都能感受到能量。

人人都想学

展会上,许多人对学炼法轮大法非常有兴趣,和学员聊了许久。

一个曾经练瑜伽的年轻女子表示,能感受到法轮功强烈的能量场,她也对大法能帮助修炼人消除思想业(坏思想)的能力感到神奇。她表示近期内将到法轮功的炼功点学炼。

另一位女士从未听过法轮功,当她得知大法这么美好时,反复不停地说:“我真不敢相信我以前竟然从没听过法轮功!”她非常兴奋,迫不及待地想向她的朋友介绍功法。

曾二十六年为西藏喇嘛的男子非常认真地聆听,想了解法轮功的高深内涵。

一名男子在得知法轮功无条件义务教功后,他感到大法很正、很好。

感谢法轮功

展会结束前,学员将装饰展位的最后几个纸莲花送给其他展位的工作人员,其中一人上前和学员拥抱,感谢法轮功所带来的美好能量。

三天的展会,法轮功受到澳洲各省民众的热烈欢迎,上千人接过传单,了解功法。

(明慧网)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