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雅长老:2012太阳地球有重大改变,金钱将不再有任何价值。

【正见新闻网2012年02月01日】

2012年地球与太阳的变化

天体和物理学家与电脑科学家共同研究发现,上次发生同等现象的时间是在恐龙消失时。

在现代人类历史中,还没有此类现象发生时的场景记载。北极与南极磁场发生颠倒的过程即为磁极颠倒。

这一现象导致的最坏结果,将让地球磁场的磁力为零高斯(高斯为磁感应单位),如果此时再遇上周期为11年的太阳两极磁场颠倒,地球上所有动物(包括人类)的免疫系统将大为降低;地球的外壳会发生更多的火山喷发,地震,泥石流等现象;地球磁气圈将被减弱,来自太阳的宇宙辐射就会增大,最终可能对人类造成辐射灾难;一些小行星将朝地球方向飞来;地球的重力也会发生变化。研究结果最后认为,如果所有的零磁力推测都同时发生。但美国宇航局发表声明说,磁力为零只是最坏的可能而已,并不一定会发生。

按照玛雅人的圣历,现在的“大轮回”将在不久的2012年12月21日结束,新的轮回就要开始。人类现在处于一个非常时期,这就是新旧时代交替的时期。预言说在这个轮回结束、下个轮回开始之时,古老的知识将回到人间,具有特殊天赋的人将诞生在我们中间。整个人类都肩负着迎接新时代到来的责任。每个人都要努力确保人类作出正确的选择。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