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雅纪录片将揭示“所有秘密之源”

【正见新闻网2012年01月26日】

制片人劳尔朱莉娅 – 列维提供的照片,他说这是在20世纪30年代危地马拉南部拍摄的,丛林中的雕刻头像。照片中的头像,17米高,6米宽,已经不在危地马拉的丛林中,而是被搬到美国并藏了起来。

根据墨西哥政府官员和《玛雅人2012的启示与超越》电影制片人的说法,这部新的玛雅文明纪录片将提供古代文明与外星人接触的证据。

该制片人说,他们的电影将会揭示玛雅人和外星人接触的证据,现在已经将照片发布到TheWrap,并声称这是前玛雅人和外星文明的照片。

制片人劳尔朱莉娅 – 列维提供的照片,他说这是在20世纪30年代危地马拉南部拍摄的,丛林中的雕刻头像。

据考古学家Hector E. Mejia的附信,该头像可追溯到公元前3500至5000,是一个不同于任何已知地球上优越文明的证据。

Mejia 对照片描述为“乍看之下,可以看到有一个拉长的头骨和优良的特性,这些特征不符合美洲的前西班牙裔人种。”

“我确认这个头像不具有玛雅、Nahuatl、奥尔梅克或其他任何前西班牙文明的特征。它是由一个非凡卓越的文明创造的,他们有着令人敬畏的知识,但没有在这个星球上留下任何记录。”

这张照片是朱莉娅 – 列维将在纪录片中展示的证据,他与墨西哥和危地马拉政府合作,将揭示2012。

朱莉娅 – 列维,演员劳尔朱莉娅的儿子说:“这揭示了我们是谁,解释了为什么这些大型古迹遍布世界各地。”

朱莉娅列维然后直接引证了他声称是来自史蒂芬霍金的证据,他说他“将与我们合作”,并将包括在他的电影中。“我警告人类,外星人确实存在。只因为外星人曾是玛雅人的朋友,

并不意味着他们是我们的朋友。人类应该不惜一切代价避免和外星人接触。”

一封发给霍金的代理人,询问引证是否真实的邮件没有得到回复。

霍金过去曾说过外星人很可能存在于宇宙中(“对我数学的大脑来说,数字本身就使外星人的存在显得十分正常”),并推测了接触的危险。

“如果外星人访问过我们”霍金说,“我想结果可能会和哥伦布首次登上美洲差不多,美洲土著的结局不是很好”。

TheWrap无法找到霍金说过外星人接触过玛雅人或和玛雅人是朋友的例证。

但是朱莉娅列维坚称这是霍金的话。他还声称了围绕照片和头像的政府阴谋:1930年代末拍下照片后,他说照片曾在一个杂志上发表过一次,之后杂志立刻被“英格兰政府”停止发行。

他还说照片中的头像,17米高,6米宽,已经不在危地马拉的丛林中,而是被搬到美国并藏了起来。

“我被危地马拉的政府官员告知,美国政府把它带到了这里”,他说。

据Mejia说,“这种创造风格与西班牙人到来之前,危地马拉南岸原居民的文化都不一致…它是前奥尔梅克,前玛雅…可以确定它的年代在公元前3500到5000之间。”

Mejia是有证书的考古学家,隶属机构有Atlas Arqueological de Guatemala,危地马拉人类与历史学院,及圣卡洛斯大学。他的声明原文是西班牙语,TheWrap翻译了它。

Mejia继续将它和其它的遗迹相比较,包括“复活节岛巨人,”“Pascual Abaj 纪念碑”和“埃及狮身人面像”。他说它们是“由一个高度发达的文明所建造的”,“他们

定居在危地马拉南部,并将光明和智慧传授给狩猎采集者们,他们是这个文明的第一批学生,接受了它的教诲。”

朱莉娅列维说,Mejia是一个国际考古学家和其它专家团队的一部分,制片人召集了这个团队,因为他们愿意告诉世人玛雅人和外星人联系的真相。

“我们有一群考古学家,学者和科学家,他们将出来展示他们所知道的”,他说。他还发誓,政府会做同样的事。

“政府人员告诉我,玛雅人和外星人有一段相互交流的历史”,他说,“这是官方的,这已经是很官方的了。”

朱莉娅列维补充说,“世界还没有看过这些,没人看过。但是我心中毫无疑问,世界已经准备好接受真相了。”

“这会在整个世界,影响人们看待事物的方式。”

制片人劳尔朱莉娅 – 列维

玛雅纪录片将揭示“所有秘密之源”

根据制片人声称,这部有关玛雅人的新纪录片将揭示一个远古的飞船停机坪,不明飞行物和人类与外星人接触的爆炸性新证据。

好莱坞记者发现,《玛雅人2012及之后的启示》这部电影将探索玛雅人背后的秘密,包括一个令人难以置信完全建在水下的城市。

制片人劳尔朱莉娅 – 列维,他是已故好莱坞明星劳尔朱莉娅的儿子:“这是人类历史上最重要的考古发现,我保证这将打开人类的眼睛并提高地球上每个人的意识。”

纪录片定于2月在墨西哥最黑暗的丛林深处开始拍摄,朱莉娅 – 列维说,该影片将用3D拍摄,首次揭示“这是在水下而建的城市,并不是一个沉没的城市。”

据报道,该片也将揭示3000年历史的飞船停机坪以及Calakmul的考古挖掘将揭露“所有的秘密之源”。

虽然该项目是许多关于探索2012年玛雅预言的影片之一,但朱莉娅 – 列维说该片将不同于以往 – 因为它是植根于真理的。

“现在很多玛雅主题相关影片制作最大的问题是,错误和不负责任的态度,”他说。 “这部纪录片将震撼全世界。”

《玛雅人2012及之后的启示》将在八月在影院上映。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