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银行家:共产政权都是最邪恶团体

【正见新闻网2012年01月15日】

神韵巡回艺术团1月14日在纽约林肯中心的第四场演出,在欢呼声和掌声中落下帷幕,火爆的票房和奇迹般的演出效果震撼了纽约人。

狮子会负责人:演出壮观无比 非比寻常

美国纽约Kingston狮子会(LION Club)的负责人Richard Sturmer 和太太,看了神韵巡回艺术团在林肯中心1月14日下午场的演出后,赞叹地说:“演出壮观无比,非比寻常。”

Sturmer先生曾在中国山西省大同工作过,对中华文化和华人有着独特的感情。他关切地说:“中国人非常热情,非常好。但我知道,修炼法轮大法的人,在中共统制下,没有自由,我希望情况能够改善。”

Sturmer太太则对神韵展现的精神层面的信息颇有感慨,“神韵的信息令我想起圣经,想起圣经的记载。” 她表示,教人识别正邪,对神佛有坚定的信念,是神韵传达的重要信息。圣经中也提到红色恶龙,但救世主终将来临,解救信神的人于危难之际。

美国银行家:共产政权都是最邪恶团体

Scott Jason先生是投资银行家。他说,从2009年至2012年这个期间,他总计看过7场神韵。Scott Jason先生表示,神韵是最棒的演出。因为神韵的视觉效果、科学技术的先进程度,以及舞蹈和歌唱都是他最喜爱的部份,他还说神韵歌曲是他曾经听过的最有色彩、有效应的歌曲。

Scott Jason先生还说,他能理解歌词的意思。他认为神韵舞剧的主题是关于传统文化与法轮大法的洪传。演出里的历史片段,都在表述了邪恶的失败。 正神必然要击败恶魔,恶魔也正在被击垮。两三年之前他还不能完全看懂这个演出,但是现在他已经明白了。他说:“(在演出中)我看到正的一方在正邪交战中得到了胜利。”

Scott Jason先生认为,从人类出现起,时常会发生着神与魔的较量,有些争战是非常激烈的。现在有些国家的人变得越来越有经济实力,但是他们都正被一个邪恶的政府统治着,而这个政府正残害它们的人民。共产党就是一个最邪恶的团体。任何的政府或独裁专政都控制了人的思想。因此人民别无选择,要夺回自己的自由和权利,不能任由共产党摆布。

Scott Jason先生表示,他曾于1989年六四天安门大屠杀的时候在纽约联合国前参加了抗议游行。他说:“中共政府为人民洗了脑。但实际上法轮大法不是中共所宣传的那样。在那个期间,到底有多少人被法轮大法害了?完全没有!看一下毛泽东吧,他残杀了3千万中国人,但即使这样人们也觉得没事,因为人们已被它洗了脑。”

美国法官:从迷失世界中看到真相

美国纽约州法官巴利‧贺米利(Barry Hermelee)在看了神韵巡回艺术团在林肯中心1月14日下午场的演出后感叹地说:“这迷失的世界中,我看到了真相。”

“演出非常引人深思,就像在看一部被浓缩了的文化。演出将几千年的历史在两个小时中展现。我真希望演出时间能再长一些,再长一些。随着演出的继续,我越来越沉醉其中。”

贺米利法官表示,他最喜欢神韵的歌曲,因为歌词非常触动他的心灵,“我希望演出中能有更多的歌唱。她展现了中华数千年的文明,告诉我们什么是真正的中国和中国文化。那比你从现在的媒体,报纸或电视学到的要多得多,神韵表达的内涵太丰富了。”

“中国文化被迷失在现实中,而神韵的表演是把它找回来”,贺米利法官说他经常去看百老汇戏剧,大都会的歌剧,但是神韵的演出是非常的与众不同,“我相信一定会有更多的人来看神韵,世界上会有更多的人会来学习中国文化。”

数学家观神韵 神游中国时光隧道

一位瘦高个的老人叫Arthur Ziffer,是退休的哈佛大学数学教授,着有数部数学和计算机软件专著,在应用数学领域颇有建树。他笑着比划着说:“我非常喜欢神韵演出表现的活力和高难度动作,太棒了。我小时候就想长大后当个体操运动员。神韵的演员各个技艺高超,那些翻腾和跳跃,绝妙啊!”

但是,令他最感兴趣的是节目中传出的有关法轮大法的信息: “这是一场杰出的演出,非常有趣、愉悦、正面。我特别喜欢法轮功的节目,我没有预料到神韵会表演这个节目,这真令我惊喜。”

他表示,自己了解一些中共对信仰人士的压制和迫害,希望受迫害者得到自由:“关于法轮功学员的节目揭露了中共(恶行)。反对中共的迫害,这是一场全球的运动。这终将会把自由与快乐带给人们。我钦佩他们的精神,如果结束了中共的迫害,我会很高兴,大家都会高兴!”

Arthur满脸兴奋,虽已是古稀老人,谈起神韵节目来,就像纯真的孩子,眼里闪着兴奋而充满好奇的目光,“中国的文化博大精深,神韵用美丽的方法,展现了太多的东西,我今晚好像神游了中国时光隧道。还有,神韵的独唱荡气回肠,美极了!”

加拿大驻联合国官员苦寻神韵票 庆幸好运

来自加拿大的联合国内部监督事务副秘书长(Under-Secretary-General for Internal Oversight Services)罗波因堤(Carman Lapointe)女士,为自己能有幸观看到1月14日林肯中心的神韵晚会而兴奋激动不已,“本来在演出前几天票就卖没了,但我不断寻找,终于在网上发现了一张单票,马上就订了下来。”

“我真的是非常、非常地幸运啊。”她不断地表示:“本来我是想和一些朋友一起来的,但他们没能买到票。”

第一次看神韵的罗波因堤不住地以“绝美、绝对神奇”来形容她所看到的一切,“非凡的舞蹈、色彩鲜艳的服饰、巧妙的编舞,以及其中传递的信息――传统的历史文化都被保留下来了,一切都是那么神奇。我一定会带朋友再回来看!”

她还注意到,“观众中有这么多的年轻人,他们都显得非常欣赏这场音乐歌舞的奇观,每位观众都一直在演出中不住地欢呼、赞叹,我认为(神韵为我们提供的)这一机会真是太妙了。”

“因为我来自加拿大,所以非常欣赏雪花(《飞雪迎春》)舞蹈,”她补充说:“当然我也喜欢仙女的舞蹈。”她表示,神韵帮助她“了解到拥有最悠久历史的中国文化。”

来自加拿大的罗波因堤,是资深金融监督专家。她在于2010年9月任联合国内部监督事务副秘书长之前,曾于加拿大与欧洲的银行业任职多年。

纽约州检察官:推荐所有的人都来看神韵

大卫‧富恩(Feen)先生是纽约州的检察官,他激动地说:“这是我第一次观赏这样的演出,太精彩了!其实去年我的父亲已经观赏过神韵了,今年他又带我一同来看。我确定我还要再回来观赏神韵。这是我认识及体验中国文化的良好开端。”他还说,“我将推荐所有的人都来观赏神韵。”

大卫‧富恩先生表示,演出中的最后一个节目《危难前神在解救》是一个很有意思的故事。他特别喜爱下半场中的那个叫做《花仙子》的节目,有好多动作(movement)。所有的舞蹈演员在散开的雾中慢慢出现(came up), 那是他的最爱。大卫‧富恩先生认为,她们的舞蹈跳得非常好,他真的很欣赏,那个节目很棒!

谈到对神韵演出的整体印象时,大卫‧富恩先生说:“我觉得我还要再来观看。那是一种平静的感觉,有一种类似打坐般的祥和感觉。我可以确定的看到,那些女高音在唱戏曲时,她们的歌唱与精神上的基础(spiritual basis)有着一种联系。那种感觉真得很好。”

金融公司副总裁:演出中一切都很美

保罗•普拉泰克(Paul Platek)是一家跨国银行的副总裁。 他和妻子卡门(Carmen)和儿子安竹(Andrew)一起来观看了神韵巡回艺术团再林肯中心下午2点的演出。

普拉泰克先生说:“舞蹈非常美丽!演出中所有的一切都很美!”

他的妻子说:“我最喜欢其中的两个舞蹈,那个小和尚的舞蹈,还有《水袖》。” 普拉泰克先生还补充说他非常喜欢阳刚英武、潇洒刚劲的《炼武场》。

普拉泰克太太则对神韵舞蹈演员赞叹不已,“舞蹈中或柔或刚劲的动作是那么流畅,舞蹈演员能做出这些舞蹈的动作让人觉得不可思议,让你觉得普通凡人怎么能把这些舞蹈动作完成得如此完美无缺?真是非常美!”

普拉泰克先生的儿子安竹说神韵演出和他看过的演出都不同,“我觉得不虚此行!”

普拉泰克太太说普拉泰克先生在他所在的扶轮社得到神韵要在林肯中心演出的信息,回家后就告诉她,说我们要去看这个演出,她也非常同意。他们就这么带着儿子来了。

普拉泰克太太最后说:“我们全家都非常喜爱这场演出!”

能源公司副总裁:演出让人们了解真相

阿瑟‧帝保斯基(Arthur Debowski)先生是家上市能源公司的副总裁,负责公司的能源销售。他和妻子和朋友一起来观看了演出。

帝保斯基先生说:“演出非常美丽,色彩斑斓。我刚和我身旁的朋友聊起,这里的人包括中国人来看神韵,相比在中国,会更好的了解真正的中国文化。”

“演出的色彩美,服装美,舞蹈美。我是第一次看中国古典舞,从神韵演出中我了解到了中国的传统文化和历史上的传奇故事,这都是我以前不知道的。”

和帝保斯基先生一家同来看神韵的莱瑞‧欧若克(Larry O'Rourke)先生说演出的色彩和舞蹈的飘逸令他觉得美不胜收,“我最喜欢《荷叶舞》还有《水袖》,喜欢丝绸舞动时候的那种飘逸,一个动作做完后,但是丝绸的长袖还在空中舞动,非常美丽。舞蹈中的腾跃,技巧高超。整个演出非常壮观。”

帝保斯基先生说他最喜欢《选择》那个舞蹈。“这个舞蹈非常好,因为她让人们了解了现在中国正在发生的事。”

他说他知道这个迫害,“每个人都应知道这个迫害吧。”他认为中国现在在经济上混入了资本主义的东西,“中国现在也在搞资本主义,但是仅是经济上的。人们还是没有自由,人们还是没有民主。”

另外,他对歌曲(《推开迷中门》)也印象深刻,“这个演出让人们了解真相,我非常喜欢。”

公司总裁:我生命中的文化渊源

一家食品公司的总裁哈利‧麦特西尔(Harley Matsil)感触地告诉记者说,他来看演出之前,只是抱着一个想了解中华文化的想法而来的,了解一下这个与自己文化不同的另一个文化,但是一场演出看下来,他的想法完全被改变了,“我发现,这就是我自己的文化,我生命中的文化渊源。”

麦特西尔先生说,“我是犹太人,有犹太文化背景。我以前完全不了解中华文化,今天第一次接触中华文化。让我感到惊奇的是,演出中的每一个节目我都看懂了,不但看懂了,我还能够准确地理解每一个节目要表达的意思和要传递的信息。中华文化好像是我生命深处很熟悉和了解的文化。”

麦特西尔先生坐在第一排。他说他清楚地看到每一个演员的面目表情、舞蹈动作,非常有感染力,“演员们全身心的投入,带领我也进入他们的世界,体验他们内心纯善、纯美的喜悦。”

麦特西尔先生还表示,演出中的每一个小舞剧都告诉他中华文化的内涵,比如忠诚、善良、对正义的坚持,对神佛的信仰,都是普世的价值,是我们每一个人都应该遵循的,“神韵体现的价值观是普世的价值,所以每个人都会喜欢看神韵的。”

麦特西尔太太说,中国古典舞的高超技巧,让她惊叹不已,“这些舞蹈演员个个身手不凡, 我最佩服那些男舞蹈演员,比如他们腾飞的技巧。哇!真是惊人!”

总裁:邪恶凝成的红龙及天上正义力量都到凡间

马克‧保伯(Mark Bobb)在纽约拥有一家电力设备设计公司并任公司总裁。他和妻子娇安娜(Joanne)一起来观看了演出。

保伯先生和妻子都是第一次看中国古典舞,他们都对演出的色彩和舞蹈赞不绝口。娇安娜-保伯说:“演出非常美丽,色彩、舞蹈,都壮丽非凡。我很喜爱《荷叶舞》,舞蹈中的绿色,还有粉色的花朵,简直让人叹为观止,每一个细节都很完美。”

而最令保伯先生难忘的是演出展示的精神内涵和带给观众的启示。

保伯先生说:“我印象深刻的是演出中展示的精神方面的内容,包括修炼,这是我看完演出后的最大收获,这将珍藏在我的心中。”

神韵的开场节目《开元序幕》展示的,在天上的正邪大战在人间展开。保伯先生说:“我最喜欢这个开场的节目,他告诉我们那条邪恶凝成的红龙以及天上正义的力量都来到凡间。”

他说他得到的启示是“黑色的邪恶力量,就在我们的身边,而我们必须在正邪之间做出选择。光明和黑暗都同时在我们的身边,它们不是在高不可及的地方,而是就在你我的身边,所以我们必须做出选择。”

观神韵 饱览中华五千年天地人神

模特经纪公司创办人金・龙恩:〝神韵演出赋予我力量。〞

律师 康斯汀・吉姆森:〝演出令人鼓舞,展现美好,带来光明与希望。〞

公司副总裁马修・浩特:〝演出中展现了很多中华文化中的天与地,人与神的精神理念。〞

百老汇演员本・哈德雷:〝神韵舞蹈演员很强壮有力,看上去舞蹈动作做的很轻松,当然,他们就是很专业。很美,动作非常有力、优美。〞

财富管理经纪人兰迪・杜明古茨:〝开个玩笑,每次舞蹈演员作劈腿等技巧动作时,我都会跟着痛,(感叹演员技巧高超),非常具有观赏性。〞

公司副总裁马修・浩特:〝神韵中的男高音歌唱演员,我和夫人讲,他发出这么高亢美妙的声音,真是令人不可思议。〞

财富管理经纪人兰迪・杜明古茨:〝歌唱演员水平真是超绝,天哪,我们真是惊叹不已。〞

模特经纪公司创办人金・龙恩:〝演出中言语不多,但是舞蹈、音乐,以及一切都是那么优美,有些时候,我会感动的要落泪,非常感动。〞

财富管理经纪人克里斯丁・赫姆斯:〝演出中的幽默部分很棒,演员面部表情非常幽默生动,令人感到非常可爱有趣。〞

神韵的宗旨是再现中华五千年文明,目前已成立同样大小的三个团在全世界巡回演出,弘扬中华传统文化。让观众感到非常敬佩。

公司副总裁马修・浩特:〝我非常感动的是,神韵致力于弘扬和传承五千年中华历史,并向世界传播。〞

模特经纪公司创办人金・龙恩:〝我一直在想为什么没有像神韵这样的演出。这里有很多百老汇剧,我很高兴来看神韵,了解中华文化。〞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