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念大法美好 台上千学员齐聚官邸

【正见新闻网2012年01月15日】

农历过年将至,上千名法轮功学员在士林官邸跟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拜年。一早多天空下着细雨,士林官邸纷纷来了法轮功学员,他们穿着整齐面带微笑,安安静静的走入露天音乐台观众席,在“师父新年好”的大幅横幅下列成队阵,合掌齐声祝贺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师父新年好。

一群身穿着蓝色上衣、米白色裤子的天国乐团,以军乐队的纪律与规模,以及修炼者祥和的态度,演奏充满动感和活力的乐曲,为整个拜年活动揭开序幕;接着是新唐人旗鼓队的表演,让不少民众拍少叫好;还有一群明慧学校的豆豆园学生,在台上又唱又跳,可爱的模样惹人爱,民众也抢着拍照;其他还有男女声重唱、腰鼓队、全体合唱。

主办单位负责人廖晓岚说,由于学员要见到师父的机会很小,新年即将到来之际举办拜年活动,透过影片或照片传至网路上,希望师父能看到,感受到法轮功学员的一片心意,感谢师父将这部珍贵大法传出,也藉此让民众知道法轮大法的美好。

他进一步表示,希望全世界的人都能够了解法轮功的真相,能知道共产党严酷打压法轮功,仍有众多学员坚持修炼不肯放弃,也利用这种机会告诉全世界的人真相,希望大家都能清楚了解,看轻共产党的谎言,也希望大家有美好的未来。

廖晓岚深信着真修法轮功的学员,生命发生改变,也明白生命意义,不管身体的病痛或心灵上的痛苦,在修炼过程中都得到缓解,此外,身心灵上也同在其中升华及提高这都是用金钱买不到的,很感谢师父。

当天参与活动的法轮功学员相当多,一家人都是法轮功学员的杨爸爸说:“法轮功使我受益良多,每逢有大法活动,我都不缺席,没有人命令一定要来参加活动,自然而然就想要来参与,对大法的向心力吧!”她的女儿笑着说:“爸爸以前比较自闭,自从他修炼法轮功后,除了身体越来越好之外,也变得很活泼开朗,一家人也更和睦融融呢!”

已修炼12年的学员曾先生表示,每位学员各自都有工作,要相聚在一起,实在不容易,今天跟大家一块跟师父拜年,心理特别高兴。

一对住新北投的陈姓夫妇,多年前曾在德国接触过法轮功,那时只知道法轮功是气功,不明白为什共产党要迫害他们。陈先生说,他曾经拿过法轮功的资料以及《九评共产党》,加上女儿的音乐老师也是炼法轮功的,因此对法轮功有了进一步的了解,进而成为学员。能够参与拜年,夫妻俩都觉得很开心。

活动现场还有美若天仙的仙女发小莲花给游客;法轮大法摄影展也吸引不少旅客观看。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