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一村落10多亩稻田突发地陷 喷十米高黑水柱

【正见新闻网2012年01月15日】

据大陆媒体1月15日报导,昨天下午,孝感市云梦县隔蒲潭镇么屋村六组发生土地塌陷,塌陷面积约10多亩,当地政府转移村民580人,设置安置点一处,目前无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么屋村六组是中盐宏博采卤区。

地面喷起10米高“黑水柱”

当地村民说,当天下午2点30分,她正在楼上打扫卫生,突然听到外面有人喊“出事了,出事了”。她上到楼顶一看,被眼前的景象吓呆了:远处稻田里不断涌起黑水,直往天上喷。

“水柱有10多米高。”陈绣梅说,稻田里到处有水柱喷出来,有多少根本数不过来,高的水柱有3层楼高。喷水的同时,稻田里的电线杆、棉花秆等物向下沉,一下被水淹没,大片稻田瞬间成了一口黑潭。

见此情形,赶紧下楼跑到屋外空地。有很多村民都跑了出来,村干部也赶到现场了解情况,并组织人员疏散。

据隔蒲潭镇相关人员介绍,塌陷地点位于云应公路东侧约200米,么屋村六组前约40米。经实地查看,土地塌陷面积约10多亩,塌陷处有大量水涌出。距该组最近的房屋出现了裂缝,塌陷及裂缝对附近村民的生命财产安全构成危险,但目前无人员伤亡。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