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灾难,真相是解救的唯一希望”

【正见新闻网2012年01月07日】

2012年1月6日晚,神韵纽约巡回艺术团在费城玛丽安剧院(Merriam Theater)的首场演出,在观众热情的掌声中,谢幕三次,圆满落幕。演出期间,掌声如潮。神韵纯善纯美的艺术形式和精神内涵,令观众感动、赞叹。

作家﹕神韵令我大开眼界

侯迪姆(Michael Houldim)先生是一位作家,他与华裔朋友丽莎一起观看了当天的演出。和很多的神韵观众一样,侯迪姆先生与丽莎对神韵演出赞叹不已,并表示没有词语可以表达神韵给他们所带来的美的享受。

侯迪姆说:“我从来没有看过这样的演出,服装令人惊叹。颜色、音乐、舞蹈,这个演出非常美。所有的一切都让我感到惊奇。”

侯迪姆说,他从演出中学到了很多中国的历史与文化。他说:“让我大开眼界。我的思路也被打开。”

丽莎是一位华裔大学生。以前曾学过舞蹈与中国乐器琵琶。她说:“实在是令人惊叹。我甚至找不到任何词语来表达我的感受。我以前看过很多演出,但这个演出绝对是我的最爱。”

她说,作为一个华人,她完全能够理解这些节目的内容,以及其中所展现的中国传统文化。“这些我都非常了解。”

丽莎透露:“看了这个演出,让我改变了主意,这个舞蹈和音乐真的是我所喜爱的,是我的所爱。我在想,我会选择从事舞台表演或音乐专业。”

从没有看过这样好的演出!

来自波兰的安娜•莫斯卡(Anna Dmowska)是护士专业的学生,这是她第一次看神韵。她说:“演员令我印象非常深刻,还有色彩和灯光也非常好。我以前从没有看过这样好的演出。”

与安娜同来的罗伯特•迈尔(Robert Meyer)是商学院学生,他也被神韵所倾倒:“我觉得神韵非常棒。我非常喜欢服装和编舞,非常喜欢轻柔飘逸的长袖舞,真是美不胜收!但是非常遗憾,在中国看不到这个演出,这是一大耻辱。”

马术冠军教练:面对灾难,真相是解救的唯一希望

来自美国德拉华州的女子马术冠军、马术教练劳瑞‧杰库巴克斯(Laurie Jakubauskas),在看过神韵后告诉记者说:“从这场演出中,我得到了一个强烈的信息,那就是,不要害怕真相,真相带你回家”。

她表示,这个世界上还有一些人不敢面对真相,但是面对灾难来临时,真相是解救人们的唯一希望。“我今天晚上回去,会告诉我所有的朋友,明后天来看这场演出,我想这是我能给他们在2012年最好的礼物。”

2012年神韵最后一个节目《危难前神在解救》,正邪的较量从亘古延续至今,走到大结局的时刻,众生绝望之际,主佛降临,推转法轮,解救众生。守住善念的世人度过劫难,天门打开,诸神归位。

芭蕾古典舞演员:中国古典舞跟西方古典芭蕾完全不同

日裔美国人艾米‧清田(Amy Kiyota)是宾州州长的亚裔美国人事务顾问委员会执行主任,还是“费城亚裔艺术计划”的发展部经理。

清田女士曾是一名古典芭蕾舞演员,她激动地告诉记者:“中国古典舞真是太美了,这真是世界上最美的舞蹈形式!舞蹈演员的动作如此流畅、美丽、又充满了力度,跟西方的古典芭蕾完全不同,更让我惊叹的是,他们的动作如此协调一致,这么多人一同起舞,好像是一个整体在翻腾起伏,充满了韵律。他们飞腾跳跃的高度真是令人叫绝,他们跳跃的时候,我的呼吸好像都停住了,我身边的人都激动地为他们叫好!”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