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言都指向2012 地球现状是人类心灵镜子

2012是世界性的热门话题 预言都在谈末世救度 窥探2012新曙光
任百鸣

【正见新闻网2012年01月01日】

地球的现状是人类心灵的一面镜子,2012年人类将面临怎样的命运?这是世界性的热门话题。历史上对2012年有很多著名预言,是大灾难的到来?甚至是本次文明的“终结”?还是获得上天的拯救,亦或如玛雅人所言:2012年之后人类走入一个新纪元?所有预言或多或少都谈到了末世救度,玛雅预言也讲到更新期内人类宇宙意识的觉醒。或许从精神升华、灵魂的净化、道德的提升、传统的回归的窗口来洞察,人类方能窥见2012希望所在。

2012年12月21日的特殊时刻

2012年12月21日格林威治时间(GMT)11点11分是玛雅长历法(Long Count Calendar)的结束日,该历法认为每5,126太阳年为一周期(1太阳年=365.2422日)。这是玛雅历法中的第五个太阳纪(周期)的终结,在其前4个太阳纪结束时,地球都曾发生毁灭性的灾难,每次都有许多种族灭绝。

届时的这个冬至日,太阳会非常接近银道(Galactic Equato)和黄道(Ecliptic)的交汇点(银河中心),也即所谓的银河对齐。


银河系是一个中间厚,边缘薄的扁平盘状体。主要部份称为银盘,俯视像一个巨大的漩涡。

就在这一天,银河系中心超级大黑洞、太阳、地球成为一条直线,从地球中心望去,太阳的背景正处于银河系中心的黑色缝隙之中,裂缝轴与对齐线所形成的大十字形,玛雅人称为十字路口(Crossroads)或圣树(Sacred Tree)。如果借用我们太阳系中太阳、地球、月球三者成一直线而引发的日食、月食现象,银河对齐对地球人来说,就犹如发生了银河中心的黑洞之食,或者说银河系“座落”在地球上,如同为地球开启了一扇“天门”。

2008年现代天文学证实了银河对齐现象的存在,但由于银河中心的核心膨胀区非常大,科学家尚无法确定银河对齐发生的准确日期。计算表明,银河对齐“区”是1998年前后约18年,即1980至2016年,正是古玛雅认为的2012年所在的时期,银河对齐每2.6万年只发生一次。按玛雅历法,本次周期的5,126年乘以5,正好约2.6万年,可见第五太阳纪的结束以银河对齐为标志,有重大意义。

所有预言都到此戛然而止……

不管发生什么,2012年12月21日都将是个非常特殊的日子。该日子,在多个古文明、部落中都能找到记录或被间接计算。

包括霍比人(Hopi)的神话、阿兹特克人(Aztec)的著作、埃及象形文字(Egyptian hieroglyphs)、罗马神使(Roman Oracles)、塞内卡族族长(Seneca Elders)、切罗基族部落的大萨满(the chief Shaman of the Cherokee Tribe in NC)等等。更令人惊奇的是,除《玛雅预言》外,西方的《圣经启示录》、《圣经后典》和法国预言家诺查丹玛斯的《诸世纪》,中国的《马前课》、《推背图》、《梅花诗》、《烧饼歌》、《黄檗禅师诗》、《金陵塔碑文》和《步虚大师预言诗》等等对未来的预言,大都指向2012年前后,而且,所有预言都到此戛然而止……。


墨西哥国家人类学与历史研究所的考古学家在科马卡科废墟发现一个提及2012年世界末日预言的文字记录

我们处在预言中地球更新期

美国宇航局通报,2013年前后预测太阳活动会达第24个太阳周期的高峰,爆发的太阳耀斑将以前所未有的程度袭击地球。

此前,1989年爆发的太阳耀斑,引起的磁暴使得加拿大魁北克水电站的电力传输中断,并使该省600万人民被迫在黑暗中度过了9个小时;极光诱导的电流脉冲甚至熔化了美国新泽西州的变压器。历史上最大的磁暴发生在1859年,使全球电报系统失控。专家们担心脆弱的人类电力供应网将遭到重创,不少国家已修建了大型的地下避难所。

毋庸讳言,当今的科学家不仅被银河系与太阳系内的天体变迁所震惊,也对越来越频繁发生在地球上的自然灾难束手无策。

全球变暖加剧,短短几十年,许多地区升温接近2度。现在的北极冰川已严重变薄,预计至2020年北极夏季的冰川将完全消失。8级以上的强烈地震2000-2009年总计13次,是90年代的2倍,是80年代的3倍。

因为超过80%的海啸是由地震引起,强震引发的海啸破坏力惊人,2004年印尼9.1级超强地震引发的海啸造成超过23万人死亡;2011年日本9.0级大地震引发海啸,更导致意想不到的核泄漏危机,造成人类的恐慌。最近几年活跃的火山明显增多,人们特别关注意大利维苏威火山(Vesuvius)和加勒比海皮贝利火山(Pelee),因为著名的预言家凯西曾在预言里把这两座火山视为一个标志,预言说:“维苏威或者皮贝利火山开始爆发三个月后,南加州海岸将会有猛烈的地震发生,地震会导致从犹他州的盐湖城至内华达的南部地区均为洪水吞没。”


全球变暖加剧,北极冰川已严重变薄。图为2011年6月5日,挪威新奥尔松一处即将融化的冰山。

美国的龙卷风居世界首位,平均每年超过1,000起,特别是近几年,龙卷风次数明显增多,连创记录。印度洋、太平洋、大西洋的飓风次数也在明显增加。

地震、海啸、火山、风暴、干旱、洪水、滑坡、瘟疫及流行病等自然灾害并不是孤立事件,而是相互之间彼此影响,引起连锁反应。犹如气象学中的蝴蝶效应,如果每一种灾害都在增加,所有的灾害叠加在一起形成共振,这就是人类目前所面临的自上世纪70年代以来,灾害次数呈指数级增长的现象。与此同时,人口增长及人类活动对大自然的掠夺和破坏,更是火上浇油、雪上加霜,使得地球环境不断恶化。

令人不解的是,从1992-2012年,就是这地球上各种天灾人祸日益加剧的20年,却被玛雅预言称之为,“地球更新期”,是“与银河系同步”前的一个十分重要的时期,在这个时期中地球要完全达到净化。地球如何发生“净化”,又如何“更新”呢?

十六世纪入侵的西班牙传教士几乎完全焚毁玛雅史料,使得残存的玛雅预言让后人毫无其它蛛丝马迹可寻。很多人试图拼出未来图景,或许就在这20年中,与灾难并进而逐盛的另一奇观,能给人带来有益的启示。


特别是近几年,美国龙卷风次数明显增多,许多地区受到重创。图为2011年5月26日,美国密苏里州乔普林市受到龙卷风袭击后,灾区满目疮痍。

优昙花出现是祥瑞之兆

从90年代起,就有人发现了一种不知名的晶莹小白花在世间开放。1997年,韩国媒体首次报导了清溪寺出现的这一现象,证实为优昙婆罗花,引起佛教界的惊喜。此后,越来越多地发现与报导,奇花显现几乎遍及世界各地,尤其在中国大陆各地,人们稍有留意,就可能在自己周边环境中发现此花。

根据佛经记载,优昙花为梵语,意为灵瑞花、空起花、起空花,此花三千年一开。优昙花花茎细如发丝,花色雪白,周围散着淡淡的光晕,有的还散发出淡淡清香。最奇特的是这种花在任何载体上都能生长,无论是铜像、钢铁、玻璃,还是塑胶、水果、植物等等,无论寒暑、也无论场所。


从90年代起,就有人发现了一种不知名的晶莹小白花在世间开放。图为韩国佛像上出现的优昙婆罗花。

佛家认为三千年一开的优昙花象征着转轮圣王出现世间。

关于优昙花,《法华文句》四上中说:“优昙花者,此言灵瑞。三千年一现,现则金轮王出。” 《慧琳音义》卷八载明:“优昙花,梵语古译讹略也,梵语正云乌昙跋罗花。此云祥瑞灵异,天花也。世间无此花。若如来下世,金轮王出现世间,以大福德力故,感得此花出现。”又《转轮圣王修行经》云:“时转轮王踊跃而言:‘此金轮宝真为我瑞,我今真为转轮圣王。’”佛经《长阿含经》记载:优昙,传说中的仙界极品之花,因其花“青白无俗艳”被尊为佛家花,三千年一开,观者受福。《涅盘经》卷三十二:“人身难得,如优昙花。”《大知度论》云,佛世难值,如优昙波罗树华,时时一有,其人不见。佛经无量寿经中记载:人们发现优昙花是祥瑞之兆。

韩国须弥山禅院法长和尚说:我确信用宗教、信仰的眼光看优昙花,才能看到它的内涵。佛经的的确确记载道,此优昙花盛开意义非凡:1)优昙花贵重无比,三千年才得一开;2)此花不开则已,一朝盛开便关联着一件非同小可的大事因缘:转轮圣王正在人间正法;3)转轮圣王用正义转动人间正法之轮,他是以转轮支配世界的理想王。

转轮圣王正在人间正法

现在,须弥山禅院高僧终于作出鉴定,并郑重告诉世人:人世间真的存在这种佛花;并且就在当世,她千真万确的开了。据此,须弥山的高僧欣然肯定:转轮圣王正在人间正法。

据佛经记载:金轮王即转轮圣王拥有与佛一样的三十二相、七宝,是不用武力用正义转动正法的轮,以此来支配世界的理想王。

不论佛教、基督教、儒教,只是名称的不同,只要根据自身的理念,不断向人们给予慈悲的人才有缘相见转轮圣王。释迦牟尼佛之后的如来佛就是未来佛转轮圣王弥勒。现在这个时代正好是佛历三千年左右,优昙花开,三千年到,如来下世,金轮王现。

可以想见,当优昙婆罗花满世间绽放,人们目光所及,就有圣花闪耀,那时的人们对未来又会是怎样的构想。

事实上,地球的现状是人类心灵的一面镜子,所有预言或多或少的,都谈到了末世的救度,玛雅预言也讲到更新期内人类宇宙意识的觉醒。或许从精神升华、灵魂的净化、道德的提升、传统的回归的窗口来洞察,人类方能窥见2012希望所在。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