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深投资家:通过神韵了解法轮大法

【正见新闻网2011年12月31日】

神韵艺术团国际团于12月30日莅临麻塞诸赛州渥斯特(Worcester)市汉欧沃剧院(Hanover Theatre),展开了2012年世界巡回演出的麻州首演。该场剧院满场,高价位座次出空。神韵精湛的演出与优美的现场伴奏,令观众流连忘返,回味无穷。

资深投资家:通过神韵了解法轮大法

福考利夫妇(Nac Fecorelli)观看演出后表示:“通过神韵第一次了解了法轮大法以及其修者在中国反迫害的现状。”

福考利先生是资深财务管理,福考利太太是风险投资家,从事公司并购转卖。两人都酷爱亚洲文化,有许多台湾、日本、韩国的朋友。他们早闻神韵盛名,一听说神韵来到渥斯特就兴冲冲地买了票。

取材自法轮大法修炼故事的舞蹈《法轮大法遇仙记》令福考利夫妇印象深刻,其中警察迫害法轮大法学员遭到天女惩罚的故事令福考利夫人热泪盈眶。她无法相信国家警察会对善良民众采取暴力压迫,如此的暴力竟存在于世间。她也对男子舞蹈演员的表现力赞不绝口,使她感受到法轮大法修炼者在绝境中的坚定、刚强。

福考利夫妇另一个最喜欢的节目是《飞雪迎春》。手帕舞得出神入化,犹如飘落的雪花,最后绿色手帕如同魔术般地神奇,令人不敢置信。

“选择”令韩裔经理夫人落泪

在连锁餐厅担任经理的韩裔克里斯‧朴先生(Chris Pak)偕夫人观看之后,对整个演出盛赞不已,尤其朴夫人在观看演出中感动得几度落泪。

朴先生事业有成,他表示久仰神韵大名已有五年,可是苦于工作繁忙,之前未有机会观看。朴氏夫妇很庆幸没有错过今年的神韵演出,因为当晚的神韵是他们来美国二十多年欣赏过最动人的演出。

朴先生盛赞整个演出雄浑壮阔,大规模的制作无秀可及。尤其是高科技动态天幕令人叹为观止,与舞者、故事情节、管弦乐队的默契配合,融为一体。

朴夫人在演出中几度落泪,她坦言心灵受到震撼。其中令她最感动的节目是“选择”。朴夫人说,该舞剧是讲述一位善良民众因为保护受迫害的法轮功学员,却被警察打死,最后神佛大显,此人就奇迹复活而恶警被吓退的故事。她相信善有善报、恶有恶报,神佛会庇护善心人。

此外,她非常喜欢神韵演出的服装,尤其是水袖舞的粉色长袖如梦如幻,配合祥云仙山,令人浑然忘我。他们坦言神韵演出超乎想像,也希望没看过神韵的人不要错过今年的机会。

神韵将新年的喜悦带给渥斯特

律师内文‧沙纳布鲁克先生与夫人伊莲娜‧里斯特今年第一次看神韵。 “演出实在太精彩了!”夫妻俩赞不绝口,先生表示最喜欢《快乐的小和尚》,“非常有趣,小和尚们真是可爱!”回想着刚看过的故事,先生满面笑容。 “我非常喜欢演出所表现的真正传统的中国文化,舞蹈的动作优雅而耐人寻味,非常典雅。”

夫人伊莲娜是麻州大学医学院的项目经理,优美的中国古典舞令她回味无穷,“我非常喜欢优雅的古典舞,太美了。”熟悉西方古典音乐的她第一次接触中国音乐,“音乐非常不一般,非常动听。”

内文与伊莲娜的朋友森迪•丽文女士是一家公司的培训主管,她最先发现神韵要来的讯息,邀请朋友一起前来。神韵晚会令她非常陶醉,“演出真是美极了!那个荷叶舞尤其让我着迷,真是难以想像的美。”“真是大规模的制作!”

他们还对神韵所表现的法轮大法弟子坚持信仰的节目印象深刻,赞叹以艺术的形式来表现信仰的主题非同一般。

医学助理:服饰和舞蹈美得令人难以置信,太神奇了!

医学助理莫里斯女士与女儿艾米莉错过了去年的神韵演出,一直非常难过,今年终于成行,母女俩盛装前来。艾米莉兴奋地说:“我一直都很想看神韵。今天我特别高兴,我非常喜欢所有的节目,那些舞蹈太美了。”莫里斯帮着补充:“服饰和舞蹈美得令人难以置信,太神奇了!”

公司老板:感受到创世主的呼唤

方丹(June Fontaine)女士和丈夫共同经营着一所管家公司。她赞叹神韵的舞蹈、服饰 、色彩美得令人窒息,所有元素都精美绝伦,绝对是A++的演出。

神韵所展现的中华神传文化,让她尤为激动。她表示,神韵有着强大的精神内涵,让她感受到了创世主的呼唤。

她说:“这台晚会有着强大的精神内涵,我难以用语言形容,非常的深奥。”“演出中描述创世主下世,以他的慈悲与智慧救度世人,这正是我们生命中最需要的。现在我们是那么的不正,只要我们能按他说的去做,我们就会升华并归正。”

诊所业主:神韵再现中华历史和信天敬神的传统

雷斯米克(Jeffrey Resmick)是一位足部医生,拥有自己的诊所。他称赞神韵表演是“非比寻常的演出 ”。他说:“非常壮观,非常好,与众不同。我从来没有看过这么非比寻常的表演。舞蹈演员太棒了。她们可以轻松作出如此高难度的动作,不可思议。”

雷斯米克先生赞扬神韵表演的服装和天幕背景美的“难以置信”,他说:““我了解到这些服装是手工制作的。我非常喜欢。他们在舞台上跳跃腾空。简直就是完美的。”

尤其让雷斯米克医生难忘的是神韵再现了中华历史和信天敬神的传统,他说:“他们巧妙的将历史和宗教融到演出中。我了解了中国的古老信仰。我感觉非常好。这个世界是基于信仰的。然而在中国真正的信仰是被禁止的,这是错误的。中国人应该有权利信仰他们想要信仰的。神韵表演展现了这些。”

华人医师: 神韵很好的表达了中国文化

第一次观赏神韵的周医师连声说:“很好,很好,都很好!”。他认为神韵“很好的表达了中国文化”。周医师在麻州经营一家诊所,本身也教授国际标准舞,他称赞神韵:“舞蹈和天幕背景都很好”,“歌唱也很好”。

前公司总裁:天衣无缝的配合让我陶醉

曾担任大型制造公司总裁的葛瑞斯携女儿、友人 一同欣赏了当晚的演出。观看结束后,她连呼开心,赞叹神韵引人入胜的演出让她感到心旷神怡。

她特别喜欢神韵的动态天幕,惊叹演员和天幕间天衣无缝的配合。她说,欣赏节目《金猴出世》,看到孙悟空从山上跳入舞台时,自己“哇”的喊了出来。她表示,实现这一切是不容易的,这需要恰到好处地融合每一个元素才行。“那天衣无缝的设计让人惊叹”。

根据神韵网站的介绍,神韵的演出使用高科技动态立体天幕,为观众呈现天人合一的景象,将舞台空间和演出时间的跨度无限拓展延伸。完美补充了舞台、布景的时空局限,增加了纵深感,并大大扩展其维度,令观众产生身临其境的感觉。

葛瑞斯表示,她还喜欢仙女、神佛从天而降的场景,称这些场景让她陶醉。

不愿错过演出 两友人提早欣赏神韵

从事房地产仲介的马隆妮(Diane Maloney)及友人阿里布兰迪(Loretta Alibrandi)住在麻州首府波士顿地区,在一月底该地区将有四场神韵演出,但是由于届时他们将不在波士顿地区而无法欣赏到神韵演出。因为实在不愿错过看神韵,两人决定驾车到渥斯特来欣赏演出。欣赏过神韵演出后,他们异口同声地说:“不虚此行。”

阿里布兰迪说:“演出太棒的。服装、背景天幕等,实在是壮观,很不同,很优雅,色彩、舞蹈演员、歌唱家。神韵演出的所有一切都很棒。”“每个演出前的简介协助我们了解。”

马隆妮表示,演唱时在天幕上打出字幕协助我们了解是很棒的点子,其中试图传递一些讯息。这些讯息告诉我们不要只着眼于眼前,而且必须记得人生的真意。

阿里布兰迪表示,这也是我想说的,我完全同意她(马隆妮)所说的。

公司老板:每个节目都是我的最爱

纳尔逊(Linda Nelson)女士是一个家居改进公司的老板。提到神韵她赞不绝口:“舞蹈、服饰、色彩、现场乐团……每一样我都非常喜欢。” “演出真是让我陶醉。我非常喜欢。(神韵让我)了解到中国不同的文化和不同民族的舞蹈。”

纳尔逊女士已连续3年观看神韵晚会。她说:“我非常喜欢现场的乐团。演奏的乐曲非常美妙,还要配合舞蹈演员们,那(配合)真是完美。”

神韵独一无二、中西合璧的交响乐团是晚会中的另一大亮点。乐团以西洋管弦乐器为基础,加上二胡、琵琶、唢呐等中国传统乐器,其演奏效果既不失西方大师级音乐的风格,又能品味出中国乐器的独特韵味。

纳尔逊女士喜爱神韵的每一个节目。她说:“那展示荷叶的舞蹈(《荷叶舞》),表现雪花的舞蹈(《飞雪迎春》),还有小和尚的舞蹈……每一个节目都是我的最爱。”

她表示,神韵晚会“不仅充满趣味,而且充满内涵”,那种美是语言所无法形容的,需要每个人来亲自体验。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