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医生:很高兴神韵不是从大陆来的

【正见新闻网2011年12月28日】

2011年12月27日晚,神韵国际艺术团在汉密尔顿的第二场演出落下帷幕。在圣诞灯饰挂满街头的温暖时刻,阖家观看神韵艺术团的演出是最棒的享受。每年神韵艺术团都会为全球的观众打造全新的节目,现在他们又再度来到了汉密尔顿市,让上千的观众引颈期盼!

公司重组华裔谘询师:神韵将深留记忆中

公司重组华裔资讯师龙女士带着母亲观看了12月27日神韵在汉密尔顿的最后一场神韵演出。

龙女士说:“我会将神韵展现给我们的信息和内涵带回家。演出中那些原创的舞蹈,和舞蹈演员们展现的坚强的毅力,他们是如何通过坚强的内心和信仰克服困难的,都留在了我的记忆中。”

龙女士说:“这是一场引人入胜且美妙非凡的演出,色彩多变耐看,(神韵)展示了很多中国古老文化,真是太棒了!”“这真是我看过的最棒的演出之一,看完后我感到身心愉悦。”

她表示说:“舞蹈中也展示了让人感到伤心的一面,比如这些艺术家只能在中国大陆之外演出,听到后我感到很难过。”

她说:“我非常喜欢演出中的集体舞,比如手绢舞啊、扇子舞啊。”

龙女士表示,现场乐团气势磅礴,“现场的音乐就是不一样。”

神韵艺术团乐团使用的民乐乐器以它们美妙丰富的音律,合奏出多变而悦耳的声音。其感情表达细微而复杂,力求生动细腻地传达出人的情绪和意蕴,别有韵味。

华裔设计师:现场乐团与众不同

华裔平面设计师艾瑞克女士和华裔酒店经理希希女士相约,带着家人一起观看神韵演出庆祝圣诞和新年。

艾瑞克女士说:“太引人入胜了!视觉效果极佳,现场乐团也非常有水平,演奏出的乐曲非常出奇,你知道,现场的乐团就是不一样,让这场演出变得与众不同。”

神韵艺术团乐团使用的民乐乐器以它们美妙丰富的音律合奏出多变而悦耳的声音。其感情表达细微而复杂,力求生动细腻地传达出人的情绪和意蕴,别有韵味。

提到神韵的高科技天幕,艾瑞克说:“设计得干净利落,非常特别。”

她说:“演出一点也不沉重,节目安排恰当,也展示出了很多的内涵和信息。”

希希女士告诉记者:“舞蹈轻盈飘逸,高科技运用于演出中,让人印象极为深刻;现场乐团令人惊叹!”

她说,神韵演出中的互动成分很多,“演出的节奏掌握极佳,在用一种平和轻柔的方式向人们讲述故事。”

华人医生:很高兴神韵不是从大陆来的

讲广东话的华人陈医生和太太一起观看了27日的演出后对记者说,很高兴知道神韵不是从中国大陆来的演出团体。

陈医生说:“非常精彩的演出,其中的很多舞蹈让我有一种亲切感。”“比如孙悟空的节目,我小时候就读过《西游记》的。(舞蹈)很精彩,在这个舞蹈中,演员和天幕多次互动,一会儿孙悟空从天幕跳到台上,然后又跳回天幕上。”

他说,神韵也让他大开眼界,很多舞蹈都是第一次见,“《荷叶舞》跳得很成功!编舞很有创意,这种舞蹈我从来没有看见过。”

陈医生说:“(神韵)引人入胜,我感到很愉快。而且我发现(神韵)不是从中国大陆来的,我觉得吃惊,这是非常好的!这样就可以在舞台上展现出精神层面的东西。”

陈医生对记者表示:“现场乐团为演出增色很多”,他说:“我还很喜欢几位歌唱家的表演,这场演出是高品质的演出。”

大陆留学生:“我觉得好感动!好激动!”

范女士之前看过一次神韵晚会,她称晚会除了艺术表演以外,还有特殊的含义。

自称喜欢所有节目的范女士,这次不但把女儿珍妮特带来看演出,还与好几位朋友结伴而来,其中2位是西人朋友。

坐在范女士身边的乔伊斯在中国大陆读完高中,正在安省布鲁克大学经济专业读一年级。第一次看神韵晚会的乔伊斯一开始就说:“我觉得好感动!好激动!”

“演出超过了我的预期。”乔伊斯说,她在国内时,就有人给她推荐过神韵晚会,“所以我才想来看这个演出,想现场体验一下。”

满脸兴奋的乔伊斯多次用“真的很棒!”来形容晚会。她说,晚会有很多中国的故事,中国的古典舞,歌唱及音乐等等;那些颜色的搭配,高音、低音的配合,“真的很棒!”

“我自己就学钢琴,我听到晚会的钢琴真的很棒。”她说,音乐及歌唱,听起来“很感动!”

乔伊斯称,她不是一个喜欢看晚会演出的人,“但我很认真地看了(今晚的演出),真的很感动。”

除了自己被晚会感动外,乔伊斯说她会推荐朋友来看,“强烈推荐华人及西人朋友来看(晚会)。”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