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安全经理:我不懂中文 但看得懂神韵

【正见新闻网2011年12月23日】

神韵纽约艺术团于2011年12月22日(周四)晚在美国德州第一大城休斯顿的琼斯厅剧院(Jones Hall)上演了全新的节目。纯正的中国舞、巧夺天工的色彩、高难度的舞蹈技巧、恢宏的原创音乐、使人身临其境的动态立体天幕、神韵演员们出神入化的表 演,引领观众们畅游于悠远美妙、高雅深邃的中国传统文化之中。

老板﹕如行云流水般神采 令人叹服

德州一家葡萄酒厂老板鲍拉(Paula)和母亲海利及女儿一起观看了当天的神韵演出。鲍拉她们三人都非常叹服于女舞蹈演员行云流水般的神采。

帕拉也说:“我非常喜欢这场演出,演出的服装也太漂亮了。我都希望自己能够有那么漂亮的服装。”

海利说:“那些女演员简直是在舞台上飘,要是我们根本就不可能的。而且他们的动作非常精确,一举手一投足都非常有韵味,那些女演员太漂亮了,就连她们一低头看地,连她们随意的在舞台上的移动,他们飞跃起来欲着地时低头向下看,这些非常平常的动作都非常好看。”

海利还说:“我也很喜欢神韵的音乐。”

建筑公司老板﹕喜欢演出中的每个细节

第一次看演出的建筑公司老板杰瑞‧扎姆拉(Jerry Zamora)说:“演出很美,我喜欢演出中的每个细节。舞蹈令我印象深刻,音乐也很美。”

扎姆拉也盛赞整个演出很专业,观众非常容易理解和明白,而且主持人的讲解使你了解接下来要演的内容。

韩裔建筑开发商:节目丰富多彩,非常棒!

韩裔建筑开发商李容圭(Yong Kyu Lee)与妻子、女儿、女婿及一个朋友一起来观赏神韵。

李容圭说:“演出非常精彩。节目丰富多彩,有西藏的、台湾的、清朝的,非常棒!”

前公司业务拓展主管:神韵带人领略真正的中国文化

佩吉‧格林格女士曾经负责美国多家公司的业务拓展项目,12月22日她与一班好友相伴到休斯顿的琼斯剧院观赏了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当地的第二场演出。演出结束后,她们仍然流连在剧院门口,兴奋地交流着令自己印象深刻的精彩瞬间,不愿离去。

佩吉由衷地赞叹神韵:“绝对精彩。服装华丽,色彩绚丽迷人,天幕上展现的旖旎风景以及所有的舞蹈都令人感叹。”

“此外,我还特别欣赏(神韵)所表现的主题。这场演出的典雅和秀美与我们过去几年里所看到关于中国的事情形成强烈对比。她让我们意识到中国其实拥有源远流长的历史、精神与道德内涵。”

“毛和中共统治的这段时间并不能代表中国真正的文化历史。五千年啊,显而易见,一定还有(中共统治)以外的传统历史和丰富深邃的精神追求。例如相信世人有神灵关照,我们可以和神沟通的理念,在这一点上,我想中西方文化是相通的。”

前软件公司副总裁夫妇:神韵舞蹈华丽非凡

Jerry Wasicek退休前是一家软件开发公司的副总裁,12月20日晚,他与太太观看了神韵纽约艺术团在休斯顿琼斯大剧院的演出。他们都赞叹神韵舞蹈的华丽、非凡。

他与太太都喜欢摄影,对美的事物尤为敏锐。演出的服饰、色彩都令他很着迷,他也很喜欢神韵的舞蹈,“(舞蹈艺术家们的)动作优雅流畅,简直太美了﹗”

Wasicek先生说:“神韵舞蹈讲述的故事引人入胜。我最喜欢的是那个水袖的舞蹈,非常美,服饰精美、动作流畅,我真的很喜欢。”

Wasicek太太也说:“我认为这台晚会是绝对的美!神韵的舞蹈是惊人的,舞蹈演员的舞步、编舞、音乐、乐团的演奏……那位钢琴家的演奏非常杰出,这一切都非凡。”

Wasicek太太特别喜欢有天宫背景的舞蹈。她说:“那些舞蹈家们从‘天宫’里出来翩翩起舞,哦!真是美极了!还有她们的服装绝对是超凡脱俗的,让人就想进入那个境界。”

神韵演出充满了创造力

担任工程师的雅格雷斯基先生与太太一同观赏了神韵。雅格雷斯基先生说:“太棒了!非常令人陶醉。”

雅格雷斯基先生对神韵演员们超强的表现力表示赞赏,“我认为神韵演出充满了创造力。演员们极为优秀!绚丽的色彩和精彩的舞蹈表演,令人印象深刻”。

雅格雷斯基太太从事主要客户经理工作,她说:“整体非常精彩!音乐与舞蹈都同样的出色。噢,每个节目都令人赏心悦目。我喜欢所有的节目!”

独立估价公司老板派屈克‧塞瑞尔先生与家人一同观赏了神韵演出,他说:“非常地让人印象深刻,中国历史故事及编舞十分精彩,音乐很美妙,非常好。这个演出应该极力推荐,我们会再来看神韵的。”

塞瑞尔太太表示,演出让人赏心悦目。他们的小女儿则说:“今天晚上很有趣!”

电脑公司业主:善恶面前必须做出选择

休斯顿一家电脑公司业主加里‧萨图斯说神韵“非常好,非常美”,斑斓多姿的色彩,优美的舞蹈和令人心情舒缓的音乐,都让人印象深刻。藉助节目册的介绍,他更深入了解了一些舞蹈剧的故事情节。

加里的夫人凯茜‧萨图斯很喜欢舞蹈《快乐的小和尚》,这个节目描述了一群小和尚在早课后打扫寺院时嬉戏玩耍的情景,她表示,小和尚们“非常聪明可爱”。

凯茜还欣赏舞剧《选择》,她说这个节目把人们从久远的过去拉回到当代社会。“可以看明白这是一个发生在天安门的故事,人们面临着(善与恶的)选择,并且将来还要一直面对这样的选择。”

石油公司经理:舞蹈协调一致 凝结了整个演出

马克‧基甫尼先生在休斯顿一家石油公司担任经理,他与太太和两个儿子观看了神韵演出。基甫尼先生表示这是自己人生中特别的体验,“观赏神韵,是全新的探索,此行让我们体验了中国文化,这个演出真是叹为奇观,我们都为神韵演员们的服饰着迷。”

基甫尼先生谈到了舞蹈和音乐,“舞蹈非常美,令人惊奇,舞蹈与音乐的组合很奇妙,她们彼此互相连系着,而分开来每一个单独拿出来都让人叫好。”

神韵演出展现出天幕背景、色彩与舞蹈的交融,令基甫尼先生由衷的感佩,他说:“演出中你会感到放松,舞蹈演员协调的动作,还有像是丝绸水袖的柔美,荷叶的颜色,和背景天幕搭配的很出色,舞蹈演员与人物从天幕上下来,又回到天幕上去,非常的巧妙,栩栩如生。”

基甫尼先生赞叹神韵表演整体协调一致,“舞蹈的整体一致性很完美,任何一个节目,任何一个动作,任何一支舞蹈,没有不是完美的,经过反覆训练而熟练掌握的,这深深震撼我的心。神韵演员们的整体协调,凝结了整个演出,非常非常的动人。”

基甫尼太太表示:“编舞很出色,看到了如此美好的颜色,我们很喜欢。”

建筑安全经理:我不懂中文 但看得懂神韵

达克‧布朗先生在休斯顿一家大型建筑公司担任安全经理,他与妻子和女儿一起观赏了神韵晚会。观看神韵晚会对布朗先生来说是一个全新的体验,他说:“演出很棒,很可爱,也很感人,出奇的好,令我惊讶。”

神韵演出中的舞剧故事,在现场伴奏和动态天幕的配合下,故事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布朗先生也投入其中,“故事情节紧凑,很吸引人。非常好,我很喜欢”,他说。

通过整场表演,布朗先生能够体会到晚会所传递的信息,他表示自己感同身受,他说:“我不懂中文,但我看得懂神韵演出要表达的意思。”“我知道在天安门发生的事,神韵在舞台上把事实展现出来,使人有身临其境的感受。”

布朗夫人曾在教育界工作33年。她说:“我喜欢舞蹈,常常观看舞蹈演出,但我从来没有看过神韵,中国古典舞非常美丽,我爱这个演出,舞蹈演员非常优雅,颜色很漂亮。”

他们的女儿蒂芬妮也表示很喜欢这个演出。演员高难度舞蹈动作,整个色彩及文化内涵令她赞叹。

制造公司老板:真相正在揭开

特瓦茨(Tavarze)夫妇和儿子及其女友一起观看了神韵演出。特瓦茨先生是一家工程橡胶模组制造公司的老板,这是他第一次看神韵。特瓦茨先生说:“演出非常精彩,整个场景,包括天幕、服饰、舞蹈、音乐、歌曲,都非常非常的超凡脱俗,令人非常享受。”

谈到演出中表现的中国文化,特瓦茨先生说法轮功反迫害的节目令他印象深刻。“我注意到那个演员举着的横幅。我知道他们在中国受到迫害。我去过中国,我知道中共想控制一切,但它控制不住,因为真相正在揭开。我很高兴能在这里看到这个。”

特瓦茨太太说:“我完全沉浸在这个演出中了。”

特瓦茨夫妇的儿子杰森在一家法学院当助教。他表示神韵演出令他印象深刻,对于节目所表现的历史故事,他说:“我非常喜欢。”

杰森的女友业余时间学习舞蹈,她认为舞蹈演员集体配合得非常好,服装也非常漂亮。

非牟利机构主任:神韵艺术家们才华横溢

休斯顿一家非牟利机构主任Ellen Joe在圣诞节来临之际特地带着母亲,及一家五口前来观看演出,以庆祝假日的来临。她说:“神韵的艺术家们才华横溢,他们真的很杰出﹗”

Joe女士表示,“我喜欢(晚会中的)故事。一些故事令人悲伤,一些令人深思……,(这晚会)很令人向上。你知道,每个人离开时都面带笑容。这是一个很好的节日活动。”

对于神韵艺术团致力于恢复正统的传统文化,Joe女士认为:“这是重要的。在我所知道的,尤其在过去的35年里,中国文化严重流失,很多年轻人已经不懂得中国的传统文化。我想这些文化应该复兴,这是祖先带来的,应该承传下去,要给我们的后代遗留一些东西吧。”

Jim Ellison是德州一农业农场主,已经退休,他说:“这是我第一次观赏神韵的演出,真的是叹为观止、出众不凡,我非常喜欢。看这一场演出太值得了。他们(神韵艺术家)是一群杰出而善良的艺术家,真的、真的,是太美好了!”

他表示自己见多识广,“我到过很多地方,从我的头发您就可以知道我经历了不少,我看过许多的演出,许多的艺术家,而神韵的艺术家们则是一群非常卓绝、才华出众的人们。”
他说:“当我在休士顿看到这个广告的时候,就告诉自己我一定要看这个演出,因为我们看过北京奥运的开幕仪式,所以当我看到神韵的艺术家风采时,就直觉这一定会是个精彩绝伦的演出,因此我们就来了,而且结果一点都不让人失望。我很喜欢里面所呈现中国文化的部份,中国确实比德州不知道古老多少。”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