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米比亚发现神秘太空球体 引猜测

【正见新闻网2011年12月23日】

据英国《每日邮报》12月22日报道,近日一个来自太空的神秘金属球体落在了非洲纳米比亚的北部偏远地区,在网络上引发热议,许多人将其视为外星生命存在的最新证据。

当地警官保罗·卢迪克(Paul Ludik)说,这个球体大约重6公斤,直径35厘米,表面粗糙不平,看起来就像两个半圆焊接在一起一样。当其落地后,砸出一个深30厘米、宽33厘米的坑,随后又弹到18米外。

这个金属球是11月份一位农民在自己土地上发现的,但是现在才被公开,它由某种精密金属制造。这个球体被发现前,当地人多次听到爆炸声,那可能是球体突破音障发出的声音,也有可能是落地撞击声。

这一发现在网络上引发热议,许多人推测它可能是外星生命存在的最新证据。

其它猜测更是五花八门,比如大型强子对撞机产生的逃亡粒子、帮助圣诞老人送礼物的驯鹿的粪便、《哈利·波特》电影中的飞球等等。

当然,也有人猜测它是一个人造卫星的燃料箱。

据悉,美国宇航局与欧洲航空局都已经获悉此事。当地警方称,这个球体似乎没有任何危险,它不是爆炸装置,而且内部中空。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