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真正的中国文化 华人震撼感动

【正见新闻网2011年12月17日】

2011年12月16日晚,风靡全球的神韵艺术团在美国德州达拉斯市中心的AT&T表演艺术中心温斯皮尔歌剧院(AT&T Performing Arts Center - Winspear Opera House)隆重登台,拉开了2012年神韵全球巡演的序幕。在达拉斯上演的三场演出由神韵纽约艺术团担纲主演。

傅先生:世上善良的人也是从天上来的

华人傅先生观看完演出后表示自己非常感动和震撼。傅先生以一种非常缓慢的语气说:“(神韵)在海外制作出了如此高质量和美好的演出!向西方介绍了中国的文化,让西方人知道这是真正的中国文化。”

他说,这场演出让人了解到天、神和人的关系。这非常重要,也非常好。在善念之下,来处理人与人之间的关系,这非常美好。

他表示,神韵演出还让人们了解到“人类的文化是从天上来的,这是一定的……天人合一。世上善良的人也是从天上来的。”

等了很多年,今天我很激动

华人张月(化名)在采访时眼含着泪说:“我等了很多年,今天才来。我很激动。”

“这是中国人的骄傲。真的是太好了,真是了不起。”张月说,“我特别喜欢天幕上的那些画面。感受到中国的五千文明。我很感慨我们中国人有这么好的艺术,真的是表现的非常好非常好。”

北京女士:很壮观 感到心灵净化

一位从北京来的华人女士观看了当晚的首场演出后表示非常震撼,她说:“神韵演出非常壮观,作为中国人感到很自豪,并且感受到心灵的祥和与宁静。”

王女士在演出结束后向记者表示:“挺震撼,非常不简单,非常专业,不论是乐团还是舞蹈,水平非常高!”

她说:“感觉到一种心灵的净化,在这里,自己的心境提高了,感觉对人世间的不公平和人与人之间的尔虞我诈,看得淡了。”

王女士一再强调自己感觉看演出,感觉到心里很安静。她说:“心里很静,触动心灵,感受到心灵的祥和与宁静。”

“坐在我旁边的老外很激动,感受到他们的那种喜欢和激动。”

王女士还介绍,自己还在华府看过一次神韵。“我当时坐在剧场里,心里说:这么壮观啊!很自豪!”

她反覆表示, 所有的节目都很好,很漂亮。

据神韵官网介绍,神韵艺术团以继承和发扬正统的中华神传文化为宗旨,于2006年在纽约成立。最一流的舞蹈家、编导、歌唱家和音乐家等从世界各地汇集而来,他们每年为观众朋友们奉献一套精彩、令人难忘的全新的节目。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