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人权日 法轮功学员维也纳揭露迫害

【正见新闻网2011年12月13日】

二零一一年十二月十日,是世界人权日,奥地利法轮功学员在位于维也纳闹市区的米歇尔勒广场(Michaeler platz) 举行信息日活动,呼吁制止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残酷迫害。

当天的活动正值周六,也是圣诞购物的高峰,很多当地民众出门采购礼品。也有很多周边国家的游人来维也纳观光圣诞市场,还有一些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

法轮功学员祥和的功法表演和学员自组的乐队演唱,吸引了很多人前来了解发生在中国的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人们纷纷在征签表格上签字,支持法轮功。很多坐着大巴士从匈牙利和斯落伐克前来逛圣诞市场的游客,在导游的带领下来到信息台前,了解了真相。

由于全世界法轮功学员的努力,世界各地的很多民众,对法轮功被中共残酷镇压的情况都有所了解。

一对来自德国慕尼黑的夫妇,在接到学员的传单后表示,他们在一个多月前,在慕尼黑的一个博物馆参观时,也看到了法轮功学员的抗议活动,了解了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

一位年轻男士,在接到法轮功学员的传单时,告诉学员 ,他来自纽约,是个军人,这次来欧洲工作半年。他在纽约看到过法轮功学员的活动,对法轮功有了一些了解。他还表示,要到法轮功网站上继续了解法轮功。

奥地利议员致函表支持

奥地利国会议员 ,人权事务委员会的女主席阿勒芙·科荣 (Alev Korun)女士、国会议员优迪·史万特纳( Judith Schwentner)女士,致函奥地利法轮大法学会,表示对法轮功学员的支持。来函表示:“您的事宜以及中国的人权状况是绿党长期以来的核心话题之一。早在1999年绿党已强烈抗议禁止法轮功和对其成员的迫害。自那以后七千万法轮功修炼者在中国处于危险境地,因为他们的信仰被关押,遭到酷刑,被谋杀。

“对法轮功和其他宗教团体的迫害不仅是触犯了在中国签下的很多国际法律协议和约定,同时也违背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本身。

“我们一如既往的要求中国政府结束任意逮捕,审查和酷刑。 我们非常担心,并关注着对法轮功的迫害和其他迫害,同时包括西方社会对其漠视态度的加剧。在奥地利处于经济方面的考虑使这种漠视在加剧,而在中国异议人士在为此付出代价。”

奥地利国会议员、阿姆施泰滕(Amstetten)市副市长克涅格斯伯格·路德維希( Ulrike Königsberger-Ludwig )女士来函表示:“一个人的尊严是不可触犯的。自由价最高,是应得到保护的。

“法轮功的价值建立这个道理上的。 人道主义,慈爱,对自我的收敛,相信人与社会会向前发展都在法轮功所作所为中体现了。

“迫害是毫无理由的。恰恰相反,法轮功的价值对这个社会是可贵的,让这个社会变得富裕,然而我们知道,那些争取自由和尊严的人总是面临迫害的威胁。

“今天在国际人权日之际我们应再次想起这些。我们应关注非正义的事件。我们应该记得,人的尊严是不可侵犯的。”

(明慧网)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