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法轮功游行反迫害 大陆客纷退党(视频)

【正见新闻网2011年12月11日】

今年国际人权日期间,近800法轮功学员星期天在香港举行盛大游行,呼吁彰显良知,解体中共,结束迫害。不少香港市民和游客纷纷表示支持法轮功学员反迫害,沿途还有不少大陆游客当场办理了三退手续。

游行队伍是从北角英皇道游乐场出发,途径我所处在的中环,最终前往中联办。

在天国乐团带头下,游行分为多个段落,包括"法轮大法洪传世界"、"和平理性反迫害"、"彰显良知解体恶党"以及"解体中共结束迫害",并加插功法演示、乐队表演等。经过12年坚持和平理性反迫害,法轮功越来越得到香港市民的认同,游行队伍也震撼了不少围观的市民及游客。

大陆游客:〝第一次见到人这么多。想不到,很震惊。〞
香港市民:〝我觉得他们在香港是一件好事。香港是一个多元化的地方,每个宗教都有他们一套的方法,我是支持法轮功的。〞

适逢《九评共产党》推出七周年,三退人数超过1亿之际,法轮功学员沿途还向市民和游客派发真相资料,并帮助曾经加入过中共党团队的人们办理三退手续。

香港法轮功学员:〝有游客退党,还有一个游客招呼我过去,把他真名写下来,退出党团队,他的神情很肃穆,也很感人。〞

学员廖姨一人,沿途就劝退了将近50人。

香港法轮功学员廖姨:〝一路上不只是香港人退,大陆人也退的很好。只要看到他,和他们讲几句,很多人就明白了。好多人过来就是等着退一样。〞

也有大陆游客表示,会把游行的壮观景象录下来,带给他们大陆的亲戚朋友。

(新唐人)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