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尊巨幅图像7500人如何排出?录像公布

【正见新闻网2011年12月05日】

法轮功学员在台湾举办的亚洲法会召开前夕,11月26日早上11点30分,除了来自台湾各地及日本、韩国、新加坡等十个国家的法轮功学员以外,还有澳洲、纽西兰及美国等地的共7,500多名学员,他们怀着崇敬的心情,在台北中正纪念堂前的自由广场首次排出巨型“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图像”和“大法”二字,场面庄严神圣。并由主办单位公布了7,500人是如何排出巨型图像的录像。

很多参与排字的法轮功学员并不知道事前的准备工作如此浩大,当他们在隔天的心得交流会上看到段公布的视频时,许多人热泪盈眶,也为自己能参与如此殊圣的活动而感到无限光荣。

事前的准备工作花了整整四天,参与的人员都是从早上八点开始工作到太阳下山,晚上有人彻夜留守,期间还经历了一场大雨。也因为事前准备工作充分,7,500多人能在半个多小时之内迅速地完成了整个排图像活动。

“布置工作早在23日早上八点开始进行,每天动员300多名学员从早至天黑看不到时才收工,是以往排字工程的三倍工作量。”负责设计制作图稿的吴清祥说,这是第一次排人像图,从头发、脸部的五官、手以及整个身体的形体与衣服的纹路等是困难度较高的,为了要使脸部表情传神与逼真,盘腿姿势,与整个构图的比例正确与否等,拆掉重排了几次才完成。另外上下高120公尺,左右宽90公尺的面积用了7,500多个坐垫,工程耗大,超过以往的排字人数。

台湾法轮大法学会副理事长黄春梅表示:“法轮大法(又称法轮功)洪传全球100多个国家及地区,有上亿的学员修炼后在身心方面获得巨大的改变,而台湾是大陆以外最多修炼法轮功的国家,法轮功学员们想以最崇敬的心排出师父法像,以表达对师父再造生命之恩,以及让全世界的人知道法轮大法好,破除中共海外没有人修炼法轮功的欺世谎言。”

日、韩、马来西亚、斯里兰卡等亚洲国家及澳洲、纽西兰,美国约来了700位学员共同参与此次排字的盛会。

1993年在中国长春得法的喜乐(化名),来自瑞典,她非常激动地说,过程中她一直掉泪,真是何其幸运,第一次参与排字即排了师父——李洪志大师的图像,当时她感受到溶在巨大的能量场里,前面一道白光宣泄而下,天空晴朗无比。

巴西帅气年轻的小伙子,32岁的桑德巽(Sang Dexun),2003年一位朋友给他一本《法轮功》后非常感兴趣,自行上网学习法轮大法。他说他修炼后最大的收获是心性与思想方面的提高,感到现在的自已心灵很平静,不容易被外界的事务影响而起心动念。他目前已在师范大学念硕士并学习中文一年。

而来自以色列的明心,大学刚毕业,三个月前到香港工作,她也说,心性上提升很多,她以前对自已要求不高,人与人之间的处世不好,而现在的她在任何方面都比以前做的更好。她是2005年由姐姐的男朋友先学法轮功后再介绍给她的。

有许多大陆人及民众被几乎涵盖整个自由广场的壮观图像吸引过来。大陆游客主动索取法轮功真相资料,他们拿起相机拍照并彼此留影。

从事瓷器作画工作25年的画家孟秦葳今年7月参加法轮功九天班,她表示她很喜欢学法,从法中能够体悟到大法的内涵博大精深,更开启她很多不同的思路。多年来她走过许多法门,但她清楚明白那些都不是她要的,孟秦葳认为:“直到接触法轮功之后,原来这就是我想要的。”

当天一早,中正博爱特区一位警察来询问整个活动的时间流程即离开,负责租借自由广场的蔡守仁表示,台湾许多警察对法轮功相当了解与佩服,这么大型活动他们一点也不担心,虽然这里是博爱地区,总统府在旁,没有留守一位警察监督。

自由广场的游客们感到震惊,纷纷停下脚步观看整个活动,七、八千人的活动进场时非常井然有序,没有人喧哗,很快地全部人员就定位,安静得让人感到肃敬,游客们感到不可思议。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