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华人声乐大赛卡内基颁奖(视频)

【正见新闻网2011年10月30日】

新唐人第五届全世界华人声乐大赛的决赛,10月30日上午在纽约的卡内基音乐厅举行。进入决赛的18位选手各展风采。

在富丽堂皇的卡内基音乐厅,选手盛装登场,以自己拿手的曲目一展才艺。

大赛规定决赛唱一段中文曲目和一段外文曲目。选手们演唱了《燕子》《我住长江头》《玫瑰三愿》《在银色的月光下》等。

并以歌剧《魔笛》《哈姆雷特》《唐卡罗》《游唱诗人》《塞尔维亚的理发师》等片段,生动演绎不同的角色和声乐技巧。

选手们你方唱罢我登场,实力相当接近,就要看评委们如何定夺了。

来自意大利佛罗伦萨、米兰和西西里三地歌剧院的艺术总监和经理观看了比赛,准备挑选各自中意的选手前往意大利学习并举办音乐会。

新唐人第五届全世界华人声乐大赛的结果公布

获得金奖的是女高音郑怡君,银奖由女高音林雯郁获得,铜奖由代慧丽和爱玛.丁分享。男子组获得铜奖的是李勇和万雪峰。

在卡内基音乐厅举行的颁奖仪式上,女高音郑怡君获得金奖,来自阿根廷的女高音林雯郁获得银奖,获得铜奖的是美国的代慧丽和来自意大利的爱玛‧丁。男子组获得铜奖的是李勇和万雪峰。另外12名选手分别获得男子组和女子组的优秀奖。

另外,男高音选手陈志轩获得意大利西西里歌剧学院奖学金,可以到欧洲参加大师班并参加音乐会。桂佳丽、吴欣和朱思雨三位选手获得意大利佛罗伦萨歌剧学院颁发的每人一千欧元奖学金,到意大利学习,并参加在佛罗伦萨的剧场举办的音乐会。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