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辜好人遭佳木斯狱警暴打失聪

【正见新闻网2011年10月21日】

中共江泽民集团从一九九九年迫害法轮功至今一直没有间断,据明慧网二零一一年十月十九日消息,已知有三千四百四十三人被迫害致死。下面我们来关注法轮功遭受中共迫害的最新消息。

黑龙江消息,二零一一年九月二十二日,被关押在黑龙江佳木斯监狱的黑龙江省汤原县法轮功学员万树青被监狱“教导员”王臣暴打,脸部被打肿,左耳失去听力,头疼,头晕。万树青自从被打后,十月一日起开始头疼难忍,左耳听力严重下降,听不见声音。十月十日,他的头疼加重,家属多次要求监狱带万树青去狱外医院检查。监狱以各种理由拖延,迟迟不给检查和医治。十月十二日,当家属在监狱再次见到万树青的时候,万树青的情况更加严重:头疼、头晕、记忆力减退,浑身乏力。自九月二十二日万树青被打至今已过去近一个月,目前,万树青健康状态越来越差,万树青和家属一再要求狱外就医,狱方毫无诚意,一直在敷衍,一拖再拖,延误了最佳治疗时间。

河北消息,二零一一年十月十四日上午九点左右,河北省廊坊地区大厂县公安局警察刘佳带领十多个便衣,闯入法轮功学员丁楠的家中。当时丁楠正在厨房做饭,警察将丁楠诱骗出家门,逼着她写所谓的“决裂书”, 遭丁楠断然拒绝。于是,两名警察分别将丁楠的母亲、儿子看住,其余近十名警察一拥而上,将丁楠强行拖上警车劫持带走。

内蒙消息,二零一一年十月十日夜间十一点钟左右,一帮中共警察和迫害法轮功专职机构“六一零办公室”人员突然闯入内蒙古太仆寺旗退休教师、法轮功学员杨景丽家中,将杨景丽绑架。目前杨景丽被关在内蒙古太仆寺旗邮政宾馆。九九年中共迫害法轮功以来,杨景丽多次遭到绑架、关押及洗脑班等各种形式的迫害。

吉林消息,二零零九年九月,吉林省白山市法轮功学员迟民宝被吉林省临江公安局国保大队大队长石凳峰等人绑架,后被劳教两年,关进了吉林市饮马劳教所。二零一一年春,他被转到长春市朝阳沟劳教所二大队继续遭受迫害。今年九月迟民宝劳教期满,却因为拒绝所谓“转化”,坚持信仰,被长春市朝阳沟劳教所加期二十一天,之后没等到期又被加期一个月。十月初,二大队队长对迟民宝进行酷刑折磨,企图暴力迫使他“转化”。

辽宁消息,辽宁阜新市三位法轮功学员耿淑凤、张忠仁和马清元,于二零一一年四日二十一日遭海州公安分局国保大队队长伍忠启等警察绑架、关押在阜新市新地看守所。海州公安分局在没有任何法律依据的情况下,对他们进行起诉。八月十八日和九月二十八日,阜新市海州区法院两次开庭,第二次庭审是在不通知被迫害人家属和律师的情况下秘密进行的。因证据不足,两次起诉均被驳回。但阜新市市长齐继慧、市政法委书记刘宝兴、市迫害法轮功专职机构“六一零办公室”头目栾利民等人,唆使海州公安分局继续组织构陷材料、罗织罪状,经暗箱操作,在无任何法律依据的情况下作出了判刑决定。他们三人在被关押半年之后,近日被判刑。耿淑凤被判刑三年;马清远被判刑四年半;张忠仁被判刑三年半。

(希望之声)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