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媒报导法轮功学员险被遣返的迫害真相

法轮功学员 天明

【正见新闻网2011年10月13日】

   

  

图右:2011-10-06 日报《帕绍新媒体》报导三千位法轮功学员被害致死及邹昀及家人 国内的被迫害,流离失所的经历

图左:2011-10-02 周报《星期日》报导法轮功学员没有经过法律判就被抓进恐怖的监狱里,遭受酷刑和凌。邹昀十五岁时在监狱里遭警察邪恶恐吓逼供。

来自中国大陆的年轻法轮功女学员邹昀于二零零九年四来到德国,之后申请难民。二零一零年九月其难民申请被拒。她再次上诉,依然失败。二零一一年九月十五日接到于十月十四日将被遣返中国的通知。

这一遣返令引起邹昀所在的难民营的帕绍(Passau)人权人士的极大关注。安娜. 航 Anne Hahn 女士了解到法轮功学员在国遭到的残酷迫害,竭力反对遣返邹昀,并联系当地媒体和政客,要求不能遣返法轮功学员邹昀。

解到法轮功真相后,媒体 迅速做出反 应,当地周报《星期日》在采访走昀后第二天在头版刊登新闻,题为《难民并在内页中介绍了法轮功是什么和详细报导了对轮功学员的各种酷刑方 式,并配以真善忍画展中描述迫害的图片》。 报导震惊了当地的民众,在接下来的市中心步行街集会上,很多民众主动来签名反对遣返法功学员邹昀,为他们看到了真相,感到无法想象在中国还发生着如此 惨不忍睹的迫害!

迫害如此严重, 怎么能把法轮功学员遣返回中国?!于此同时,网络征签也很热闹,前后八百多位好心人签想帮助法轮功学员邹昀, 并留言表达善良正义的愿望得知迫害真相的州议员埃克.哈里茨基 Eike Hallitzky也加 入了签名人的行列。 州议员康拉德. 考步勒Konrad Kobler致信表 示关注,希望深入了解情况,并采取行动。

目前邹昀律的案件有了转机,难民身份被迅速批准。更多媒体正在跟踪报导遣返案的动向和结果。法轮功学员按照真善忍做好人,在遭受迫害的时候,得到了律和道义上的支持。 我们感谢了解真相的德国难民署做出的正确判决。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