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明博华府遭遇抗议 美议员关注韩遣返事件

【正见新闻网2011年10月13日】


美国大华府地区部份法轮功学员星期三(2011年10月12日)在韩国总统李明博下榻的酒店(Willard Hotel)几个入口外﹐手持展板﹑横幅﹐呼吁李明博政府停止遣返在韩国寻求避难的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

韩国总统李明博星期二(2011年10月11日)到访美国首府华盛顿。大华府地区部份法轮功学员星期三在其下榻的酒店(Willard Hotel)几个入口外,手持展板、横幅,呼吁李明博政府停止遣返在韩国寻求避难的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美国国会两位资深众议员星期三呼吁李明博停止遣返法轮功学员。

同一天,美国国会及行政部门中国问题委员会(CECC)在国会山公布2011中国人权与法制年度报告。报告指出,本年度,共产党和中国政府继续执行持续了十多年的这场(迫害法轮功的)运动,广泛、系统、一些案件中还使用暴力,强迫法轮功学员放弃他们的信仰并放弃修炼法轮功。 报告说,中国政府和610办公室继续转化法轮功学员,中国政府和中共还继续骚扰和拘留试图帮助法轮功学员的人,比如他们的家人和律师。

美国国会及行政部门中国问题委员会(CECC)在国会山公布2011中国人权与法制年度报告。图为﹕美国国会参议院预算委员会民主党参议员默克里(Jeff Merkley)和众议院外交事务委员会共和党议员克里斯‧史密斯(Chris Smith)(右)星期三(2011年10月12日)在国会山共同发布这份年度报告。

CECC主席、共和党籍联邦众议员克里斯.史密斯和众议院外交事务委员会资深成员、监督与调查小组委员会主席达纳.罗拉巴克议员都表示,若有机会,他们会向韩国总统李明博提出遣返事件。

史密斯议员说:“把法轮功学员送回中国,把他们置于立即被关进监狱、遭受酷刑折磨的极其危险的境地。我们的报告非常清楚地记录了法轮功学员遭受的虐待。作为一个群体,他们被追捕,他们被迫放弃信仰,使用酷刑折磨是特有的手段。所以说,那些被遣返的人在他们一抵达中国,就可能面临迫害。所以我再次呼吁韩国政府为他们提供庇护。”

美国国会及行政部门中国问题委员会(CECC)星期三(2011年10月12日)在国会山公布2011中国人权与法制年度报告。CECC主席、共和党籍联邦众议员克里斯‧史密斯说﹐他会向到访的韩国总统李明博提及遣返事件。他呼吁韩国政府为法轮功学员提供庇护。

众议院外交事务委员会资深成员、监督与调查小组委员会主席达纳.罗拉巴克(Dana Rohrabacher)议员在接受采访时说:“韩国本来是一个民主国家,我们应该与那些渴望信仰自由的人联合起来,但是韩国继续遣返那些在中国因信仰遭受迫害的人。我呼吁韩国总统,如果他希望我们把他作为一个自由世界大家庭的一员认真对待的话,就终止与北京政府这种罪恶的关系,停止镇压法轮功和所有在中国因信仰遭受迫害的人。这些遣返事件有失一个民主政府的身份和名誉。韩国继续把因信仰遭受迫害的人遣返回中国,我们应该考虑韩国究竟是何种类型的国家。”

星期三中午,在李明博下榻的酒店(Willard Hotel)外,一些法轮功学员手持展板、横幅,呼吁李明博政府停止遣返法轮功学员。李明博一行在出入酒店时,几次看到抗议人群。


美国大华府地区部份法轮功学员星期三(2011年10月12日)在韩国总统李明博下榻的酒店(Willard Hotel)几个入口外﹐手持展板﹑横幅﹐呼吁李明博政府停止遣返在韩国寻求避难的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


美国大华府地区部份法轮功学员星期三(2011年10月12日)呼吁李明博政府停止遣返法轮功学员。

陶女士说:“中共迫害法轮功已经12年了,几千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致残。李明博,南韩是个自由、民主的国家,一定要尊重人权,尊重信仰自由,现在全世界正义的力量都已经看清了中共的邪恶嘴脸,美国参、众两院都提出议案,支持法轮功反迫害,谴责中共迫害法轮功,希望李明博总统认清世界的潮流,不要追随中共迫害法轮功,给苦难中的法轮功学员一个安定的环境,一个自由炼功的环境为南韩人民争取一个美好的未来。”

几位居住在大华府的韩裔法轮功学员手持韩文标语,呼吁李明博政府停止违反国际法、损害国家形象及民族尊严的行为。

美国大华府地区部份法轮功学员星期三(2011年10月12日)呼吁李明博政府停止遣返在韩国寻求避难的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几位居住在大华府的韩裔法轮功学员手持韩文标语﹐呼吁李明博政府停止违反国际法﹑损害国家形象及民族尊严的行为。


韩裔法轮功学员(左一)手持标语﹐呼吁李明博政府停止违反国际法﹑损害国家形象及民族尊严的行为。

来自威斯康辛州的迪娜(左二)和戴比拉(左三)声援法轮功学员的和平抗议。


来自北维州斯普林菲尔德的玛洛尼(左)和亚力克斯手举揭露中共迫害中国人的展板站在街头﹐他们说﹐要支持正义。

法轮功学员的平和抗议场面,引来一些过路人的声援。

来自威斯康辛州的迪娜和戴比拉说,她们看到法轮功学员打出的横幅和标语,想起以前就听说过法轮功,几年前她们在芝加哥也见过这样的场面。她们加入到法轮功学员的行列,迪娜说:“今天我应该跟他们站在一起,声援他们的和平抗议。”

来自北维州斯普林菲尔德的玛洛尼和亚力克斯也举起揭露中共迫害中国人的展板站在街头,他们说,要支持正义。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