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4百多法轮功学员被害死 沈阳官频遭恶报亡

【正见新闻网2011年10月04日】

辽宁省是迫害法轮功最严重的地区之一,据不完全统计,至今已有4百多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辽宁省会沈阳市以马三家劳教所、张士劳动教养院最为臭名昭着。然而,善恶有报、天理昭昭,以迫害至今仍然严重的沈阳市康平县为例,主导迫害的党官们频频遭到恶报的下场。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今年6月发布追查通告,对沈阳市康平县政法委书记刘景山、康平县公安局长王天明、沈阳市公安局长许文有等人立案追查。

6月1号,在刘景山与沈阳市公安局指挥下,康平县公安局对法轮功学员进行了一系列的疯狂迫害行动,导致七名学员被非法拘捕,四名学员被骚扰,一名学员被迫流离失所,大量的电脑、打印机、法轮功书籍和资料等私人财产被抄家抢劫。

参与这次行动和涉案的有康平县小城子镇派出所所长赵洪江、指导员姚立军、警员刘兰田、张东明,胜利乡派出所所长戴永胜、教导员宋洪波,镇北派出所所长刘春雨,开发区派出所所长刘慧权等人。

6月1号当晚,镇北派出所4名警察,拿着电子发射器对法轮功学员李满新家进行了非法搜查。9月21号早晨6点左右,建设街委和镇北派出所警察7、8个人,再次到李满新家翻箱倒柜无证搜查,把墙上贴的〝法轮大法好〞福字摘走。

李满新曾被非法劳教于沈阳市张士劳动教养院。为逼迫法轮功学员放弃〝真、善、忍〞信仰,张士教养院一度盛行使用〝十八蒙〞酷刑进行所谓的〝转化〞。

陈松(沈阳法轮功学员):〝中共政府镇压法轮功,不惜用巨额资金,拉拢腐蚀警察、还有610办公室,他们就是要我们放弃信仰,以挂靠奖金为名,他采取手段非常邪恶。〞

2002年4月25号,李效元、王进民、陈松、张振武、李满新等多名法轮功学员,拒穿号服和奴工劳动,同时声明修炼法轮功无罪,要求还大法清白。张士教养院在院长程殿坤的指使下成立了迫害小组。

四大队长杨树和一帮犯人用12万伏电棍电击王进民、李效元,并且围殴、狠踢他们的头部、大腿根部等处。李效元于2003年11月9号在那里被迫害致死。

5月7号,三大队教导员高广臣、大队长王勇带领几名犯人把陈松、张振武的衣服扒光,手戴上背铐,用20多根电棍电了他俩一上午。5月9号又对李满新施行了电击。2002年冬天,陈松、张振武、李满新等学员被关进墙上挂满白霜的〝冷冻房〞面壁而立。

陈松:〝我也遭过他用电棍电,强制转化,其实也是遭受他让我们到那个‘冷冻房’,他所谓的‘冷冻房’,就是冬天比较没有温度的房间让我们在里面壁站着,进行体罚迫害,还有就是用不让睡觉进行迫害,让你精神上崩溃,让你放弃修炼。〞

《追查国际》先后对原康平县委书记邓福林、原县长徐凤翔、原政法委书记李兴文、原公安局长牟国明等人,发布了追查通告。

另一方面,辽宁省及康平县迫害法轮功的党官们连连遭到报应。辽宁省政法委副书记、610头子朱锦遭恶报,殃及儿子暴病身亡。去年11月,42岁的康平县长赵连渤突发心梗死亡。

去年1月,沈阳市公安局指挥中心副主任刘效明,从8楼坠下当场身亡。刘效明任康平县、法库县公安局长期间,积极迫害法轮功,众多法轮功学员被绑架、拘留、劳教、判刑。

还有原康平县委副书记田柏祥因迫害法轮功,殃及儿子离奇车祸死亡;原康平县公安局长张军被撤职、儿子车祸;原康平县小城子镇党委副书记李洪涛突发心脏病死亡;原康平县法官范斌在诬判法轮功学员后一个月,自己便锒铛入狱成了阶下囚。等等。

《明慧网》奉劝中共公检法等官员,不要昧着良心干坏事,赶紧悬崖勒马,立即释放被关押的法轮功学员。否则,恶报临头时,后悔已经晚了!

(新唐人)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