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法轮功使馆前抗议越共信仰歧视

【正见新闻网2011年10月04日】

据法轮功信息中心的消息, 因使用短波向中国大陆传送法轮功受迫害真相而被关押的2名越南籍法轮功修炼者,近期将面临庭审及牢狱.为此,海外法轮功团体近日纷纷前往驻各国的越南使领馆前, 要求立即释放被关押的法轮功修炼者,抗议越南政府追随中共独裁暴政, 歧视及迫害法轮功修炼者的背躬屈膝的行径,下面请看来自渥太华的报导。

10月4日一早, 来自渥太华及多伦多的十余名法轮功学员,聚集在首都渥太华越南驻加大使馆前,抗议越南当局屈膝中共对法轮功修炼者进行信仰歧视及人权迫害的行为。

加拿大法轮功人权维护委员会发言人,黄女士,专程从多伦多赶来,向越南驻加使馆递交了请愿信并在现场进演讲,呼吁越南当局立即停止对法轮功的歧视及迫害。

其实这两位学员所做的一切没有伤害任何一个越南人,也没有对越南政府造成任何的威胁,我自己个人认为越共纯粹十为了讨好中共做这个事情。

但是,这是很愚蠢的,越共这样做给整体越南人民来说蒙上很大的羞耻。因为,我不相信很多善良的越南人民是愿意他的政府这样做的。

(新唐人)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