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府法轮功学员抗议越南屈从中共(视频)

【正见新闻网2011年10月04日】

为抗议越南政府屈从中共压力,将对两名通过短波向中国大陆广播的越南法轮功学员进行审讯,美国首都华盛顿的法轮功学员和一些民间组织领袖于10月4号,在越南驻美国大使馆前情愿,呼吁越南立即无罪释放这两位学员。

4日中午,华府法轮功学员和一些民间组织领袖,聚集在越南驻美国大使馆前,手举横幅和展板,呼吁越南政府不要屈从中共,迫害人权,并要求立即无罪释放两名越南法轮功学员。

华府法轮功学员黄博士:“这两位越南同修所做的一切,他们都是希望让全世界人,尤其是中国大陆老百姓,知道正在发生的迫害真相,因为中共把这些迫害真相掩盖得非常严重。所以我们就呼吁越南政府停止把这两位法轮功学员审判,希望立即释放他们。”

根据法轮大法信息中心的消息,即将受到审讯越南法轮功学员,一位叫武德中,是一家网路公司总裁,2007年开始修炼法轮功。了解到大法的美好和中共的残酷迫害后,他开始用短波向中国南部播送希望之声节目,揭露真相。去年6月,越南当局在中共压力下,非法抓捕了武德中及他的妻舅雷凡谭。

老挝民主联盟秘书长Thongchanh Boulom:“所有生活在越南的人都有表达的自由,言论的自由,自由集会,所以为何抓捕他们?为何要审判他们?”

越裔之声Genie Ngoc-Giao Nguyen:“我们想呼吁越南政府,停止听从中共的命令,尊重人权,站在历史正义的一方。”

(新唐人)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