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国乐团在韩国秋季庆典中备受瞩目

【正见新闻网2011年10月04日】

由韩国法轮功学员组成的天国乐团,在近日应邀参加的几次大型庆典活动中,以亮丽的古典服装、庞大的阵容和美丽的音乐,给与会的韩国民众带来了新的惊喜。

9月30日、10月2日两天,韩国天国乐团应邀参加了韩国的两个秋季大型庆典活动,即韩国安城市举办的“2011年Pre安城世界民俗庆典”的前夕节和平泽市举办的“第11回平泽港国际马拉松大会”。

9月30日,韩国安城市举办的“2011年Pre安城世界民俗庆典”可以说是明年即将在安城市举办的“2012安城世界民俗庆典”的提前介绍活动。明年举办的这项庆典活动是韩国安城市和世界民俗庆典机构协议会(CIOFF)韩国支部共同举办的活动,她以“通过世界民俗实现人类的交流”为主题进行,可以说是世界文化界的奥运会。海外12个国家的320名演出团员和韩国300名演出团员即将出席明年的庆典活动,再现各国民俗的独特风貌。

韩国天国乐团作为主办单位的邀请团体,参加了前夕节的游行活动,给与会的韩国观众们演奏了“法轮大法好”、“法正乾坤”、“法鼓法号震十方”等乐曲,受到了观众们的热烈欢迎。

安城市离首尔大概70~80公里,大多数安城市民还是第一次见到了天国乐团的风貌,他们为突然出现在安城市的天国乐团的庞大阵容感到非常的震惊,纷纷竖起大拇指,用热烈的掌声欢迎天国乐团的到来和他们的精彩表演。游行从晚上6点开始,大概用了两个多小时后结束。

10月2日清晨,韩国天国乐团又参加了韩国京畿道平泽市举办的“第11回平泽港国际马拉松大会”。美国、日本、中国、土耳其等四个国家20多个城市的选手和韩国的选手们参加了本次竞赛。

在主办单位的邀请下,韩国天国乐团在马拉松竞赛的起点处为参赛的选手们演奏了音乐,为与会的1万5千多名观众介绍了法轮大法的美好,同时为参赛的选手们加油,预祝他们顺利的跑完整个路程。起点处的表演结束后,乐团回到了主舞台又给观众们演奏了音乐。

韩国著名的笑星姜声范主持了大会的解说,他在介绍韩国天国乐团的时候表示,天国乐团雄伟的阵容和唐朝的古典服装以及美好的音乐太棒了,非常感谢乐团参加马拉松大会为韩国民众带来美好的音乐并为选手们打气加油。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