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0办操控 冀法轮功学员无辜遭迫害

【正见新闻网2011年10月01日】

河北承德市赵宝莉因为炼法轮功,自今年初的9个月中,多次遭到“六一零办公室”和市公安局绑架、抢劫和非法拘禁,并且被构陷三次开庭,虽然律师为她作了无罪辩护,但是至今仍被关押。

9月16日,美国知名智库詹姆斯顿基金会发表题为《六一零办公室:监禁中国人精神》的报告文章,指出:1999年中共党魁江泽民为迫害法轮功而成立的“六一零办公室”,是未通过立法程序、凌驾于宪法和法律之上的、超越公检法运行的一个非法恐怖特务组织。

“六一零办公室”绑架、抢劫、非法拘禁法轮功学员

据知情人士透露:2011年1月5日晚8点左右,赵宝莉正在单位上夜班,承德市“六一零办公室”指使十几个警察,突然将赵宝莉绑架。同时,还抢走她的笔记本电脑、现金四千多元等个人物品。当时,警察没出示警察证,也没出示任何法律文书。

警察连夜把赵宝莉劫持到承德市公安局地下室,进行审讯,期间,不给吃饭,不给喝水,也不让睡觉,把赵宝莉的手反铐在背后,时间达四十五小时。

1月7日,警察又把赵宝莉劫持到承德市汇源宾馆一楼的“洗脑班”,关押了五天。“洗脑班”采取各种手段,强制赵宝莉放弃法轮功信仰。

1月12日,警察把赵宝莉劫持承德市看守所至今。

“六一零办公室”非法关押法轮功学员的家人 抢劫家庭财产

赵宝莉的家人告诉记者:1月5日晚,警察绑架赵宝莉后,把赵宝莉的丈夫李明也绑架到市公安局地下室关押。李明被关押到第二天晚7点才让回家,这期间也不给吃饭。

警察绑架李明之后,去抄赵宝莉的家,在无一家人在场的情况下,警察撬开赵宝莉的家门进去,周围的民众说“像强盗”。警察抢走了现金及银行存折,共计二十多万元,还抢走赵宝莉丈夫和女儿的电脑等。在这过程中,警察没出示警官证,也没出示搜查证,也没留收据。

1月6日上午,警察又将赵宝莉的女儿劫持到承德市公安局,进行审讯,直至当晚7时才放回。

“六一零办公室”阻扰律师辩护 勒索钱财

2月中旬,赵宝莉家人为赵宝莉聘请了两位辩护律师,一位是程先生,另一位是董先生,控告承德市“六一零办公室”和其操纵的警察的非法行径。

赵宝莉的家人告诉记者:“六一零办公室”一直阻扰家属聘请律师,他们监听赵宝莉的丈夫李明和赵宝莉父母的电话,至今还监听;跟踪李明的车。2月下旬,一位律师对赵宝莉正常会见,“六一零办公室”不断派人过来监视、录像,而另一位律师则被挡在外面,不给会见。

3月初,承德市“六一零办公室”被迫退回了在赵家掠抢走的存折和现金,但被抢走的其它物品至今未归还。“六一零办公室”头目杨树增不甘心,又向赵宝莉的工作单位敲诈勒索5万元。

“六一零办公室”操纵非法立案 法院违法开庭

3月5日,“六一零办公室”操纵市公安局指控赵宝莉涉嫌犯罪,对赵宝莉进行立案调查。至于有什么犯罪事实,涉嫌犯什么罪,都没有说明。

赵宝莉的辩护律师对记者说:“先立案,后找犯罪事实,违反了基本的司法程序。”

“立案前,当事人被限制人身自由,被搜查,被审讯,根据有关法律,办案人员涉嫌犯有‘非法拘禁罪’、‘非法搜查罪’、‘徇私枉法罪’”。

7月25日,赵宝莉被承德市双桥区法院刑事庭第一次庭审,庭审在承德市看守所的会见室内进行,旁听席座位仅安排三人,赵宝莉的亲哥嫂都无法进去旁听。

“六一零办公室”构陷法轮功学员

第一次庭审,“六一零办公室”操纵检察官指控:赵宝莉在家里制作法轮功宣传品,破坏法律实施,构成了犯罪。在法庭上,律师为赵宝莉做了有力的无罪辩护。

律师在辩护词中写道:“刑法制裁的是危害社会的行为,指控赵宝莉的制作光盘和图片的行为没有和社会发生任何联系,没有任何危害社会的事实。”

律师明确强调:“我国的现行法律,没有写法轮功是邪教。”“起诉书认定制作法轮功光盘和图片的事实,无论有无都不构成犯罪。”

面对辩护律师法庭上有理有据的辩护,法官和检察官都无言以对。“六一零办公室”不顾这些,9月9日,又操纵法庭对赵宝莉第二次开庭,9月28日,第三次开庭,只是设法证实赵宝莉制作了法轮功宣传品,并企图以此对赵宝莉进行构陷。

现在,赵宝莉还被关押在看守所。赵宝莉的家人在接受记者的采访时,愤愤地说:“法轮功只是一种信仰。因为信仰就把人这么一直关着,真没讲理处。”

最近,记者拨通了承德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兼“六一零”头目杨树增的电话。记者问杨树增:“根据哪条法律起诉赵宝莉?”

对于记者的这一提问,杨树增恼怒地说:“根据哪一条,你是记者,你自己去找。”

随后,杨树增对记者破口大骂,还不断的威胁记者:“你有本事,你回承德来!”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