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法轮功学员啤酒节上传真相

德国法轮功学员

【正见新闻网2011年09月28日】

二零一一年九月二十二日至二十五日,散发着浓厚的德国巴伐利亚风情的啤酒节在德国西部城市多特蒙德市(Dortmund)首次登场,这个啤酒节(又叫十月节)源于世界闻名的慕尼黑啤酒节,当地法轮功学员也在这里建立了真相信息台,很多参加节日的民众在周末了解了法轮功的美好,以及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真相。

展位的一侧是一个红底黄字的大横幅,上面写着中德文的“法轮大法好”,几位法轮功学员在横幅前面展示法轮功的五套功法,祥和的动作和音乐吸引了很多民众驻足观看。展位的另一侧的桌子上放了很多法轮功的资料,以及呼吁制止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征签表格。

摄影师伏尔曼是第一次接触到法轮功,他非常感兴趣,专注地听法轮功学员介绍,法轮功学员告诉他法轮功有五套功法,简单易学,修炼真、善、忍,对人的道德和身体都有好处。伏尔曼非常不理解这样美好的功法为什么在中国被迫害,法轮功学员就告诉他,中共统治下的中国是一个专制的国家,不信仰神佛,对电视、报纸、广播、互联网都控制,中共迫害法轮功是看到一亿人在法轮功中受益,从而生起妒忌才发动迫害的。伏尔曼和法轮功学员谈完后仍意犹未尽,拿了很多资料后,他询问法轮功学员问什么时候还有活动,他还想参加。

保卡娅塞克来自杜伊斯堡市,她和朋友一起来参加啤酒节,刚看到法轮功的展位,就象见到老朋友一样亲切,有说有笑,直接过来签字。她告诉法轮功学员她有很多法轮功资料了,也了解了法轮功的真相,她还向她的朋友讲述法轮功的真相。她们拿了很多资料,还询问怎么能在杜伊斯堡找到法轮功学员,她们觉得如今在中国居然发生这么伤天害理的事情,很气愤。

本迪艾-彼特是个充满绅士风度的德国老人,他的太太特艾斯举止也非常文雅,夫妻路过法轮功的展位时,停下了脚步,他们很喜欢法轮功学员炼功时候展现的祥和,但是当法轮功学员告诉他们这是法轮功时,彼特先生说,他曾经看到媒体上说法轮功不好。法轮功学员就耐心地给他们解释,中共当年迫害法轮功的时候,全国地方和国家的媒体都出来诬蔑法轮功,由于中国的媒体深受中共控制,所以德国媒体引用的当年中国官方的言论也是对法轮功的诬蔑和歪曲,很显然是错的。夫妻俩听后恍然大悟,之后法轮功学员向他们讲述了中共迫害法轮功的事实,特艾斯太太的眉头紧锁,很觉得不可思议,彼特先生在签字簿上签了字,还给他太太也写上了,让她签字。最后彼特先生感慨地说:“今天我学到了很多。”

艾德库特女士来自多特蒙德周边的一个小城,她告诉法轮功学员,他的哥哥由于看到很多不明人体器官的信息,他不愿意把自己的快乐建立在别人的痛苦之上,在得病期间曾拒绝器官移植,就是为了避免陷入黑色器官交易的良心谴责中。艾德库特女士很非常赞同她哥哥的想法,听到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真相后,她要了两个签名表,说要收集签名,帮助制止迫害。她告诉法轮功学员她从来不做这样的事情,这次是个例外。

将近傍晚,很多人参加完啤酒节回来的时候,路过信息摊位,说他们都看过法轮功的传单了,直接就在签字簿上签了字。这一天,很多民众了解了法轮功的美好,也有很多人询问炼功的信息,了解真相的人在获得纸莲花的时候都非常开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