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技大赛获奖选手分享参赛心得(视频)

【正见新闻网2011年09月24日】

9月23日晚,新唐人第四届全世界中国菜厨技大赛决赛落下了帷幕,11位获得金奖、银奖、铜奖和优胜奖的选手,各自都有不同的参赛经历和体会。

记者:在新唐人第四届全世界中国菜厨技大赛的颁奖典礼上,出现了特别令人感动的一幕。金奖得主眼含热泪当场宣布将一万美元的资金捐回给新唐人。

金奖得主张志学:〝我在家来之前,我心里就想,只要是.......〞

张志学说,把一万美元捐回给新唐人,也是为了支持新唐人弘扬中华传统文化的努力。

银奖和铜奖的选手都表示,参加新唐人厨技大赛,让他们学到很多东西。

银奖得主陈依春:〝这次大赛收获当然大了,本身他是挖掘传统菜嘛,这个大赛是为了弘扬真正的传统菜肴。〞

铜奖得主神田缘归:〝这次参加新唐人大赛,圆了自己一个梦,心里非常激动, 这次考试我从中真正的体悟到,以前所做的菜,东北菜也好,所谓的中国菜也好,而这次在大赛当中,学到了很多中国菜真正的东西,本质的东西,自己有很大提高。〞

获奖选手还表示,希望大赛越办越好。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