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功旧金山请愿 吁韩国停止遣返中国学员

【正见新闻网2011年09月20日】

9月20日中午时分,旧金山湾区的法轮功学员前往韩国驻旧金山总领事馆前举办新闻发布会并递交请愿信,呼吁韩国总统李明博不要屈从中共,停止遣返法轮功学员。

据报导,本月初,9月6日,韩国法务部工作人员强行闯入一名金姓法轮功学员家中,将他们夫妻二人强行带往出入境管理所。金太太中途走脱,金先生被连夜移送至外国人保护所,随时面临被强制遣返中国的危险。此事件发生后引起各界的关注。

旧金山法轮佛学会代表Dean Tsaggaris表示,旧金山的法轮功学员非常担心被遣返的法轮功学员的安危。

Dean Tsaggaris指出,法轮功学员一直都是平和,包括所举办的各种反迫害活动,而修炼法轮功使人身心得到升华。但是,从二零零九年七月起至今两年的时间里,有十名法轮功学员遭强制遣返。中共目前仍在中国大陆虐杀和迫害法轮功修炼者,无疑,遣返法轮功学员,等于将他们的安危置于险境。

居住在旧金山北面城市的韩裔法轮功学员Matthew Kang表示,韩国是一个自由民主、讲人权的国家,“希望总统李明博和政府要坚守道义,不要屈服压力,帮助中共迫害法轮功。”

当天,两名曾在中国大陆遭受迫害的的法轮功学员在新闻发布会上发言,他们讲述了自己在中国遭受迫害的亲身经历。石含玉说:“我在大陆的劳教所、看守所里被迫害接近2年。在看守所,一个法轮功学员仅仅因为喊“法轮大法好”,就被中共的警察施以“狗链”的刑罚,就是用铁链子把手和脚所在一起,人只能像狗一样手脚并用才能活动。我在劳教所里,遭受过“熬鹰”的刑罚,就是一天只让睡2小时到三四个小时,一天十几个小时坐在那里一动不准动,这样人的腰部以下很快就会肿起来。”

石含玉指出:“如果这些法轮功学员被遣返,面临的无一例外的是劳教、监狱和酷刑,这对于他们的家庭而言等同灭顶之灾。”

她说:“邪恶共产主义操纵的朝鲜战争把韩国一分为二,我希望韩国政府不要为眼前的经济利益所迷惑,尊重人权、保护信仰自由,不要为眼前的经济利益所迷惑,尊重普世的价值观,如果你们遣返了法轮功学员,你们的子孙将为你们蒙羞。”

美国加州联邦众议员约翰‧嘎拉门迪(John Garamendi)和美众议院外交委员会资深议员、国会督察委员会主席戴纳‧罗拉巴克(Dana Rohrabacher)都就此事件了发表声明。

美国加州联邦众议员约翰‧嘎拉门迪(John Garamendi)发表声明,敦促韩国驻美大使和李明博总统重申韩国60年前签署《联合国难民公约》时所做的承诺,为逃离信仰迫害的法轮功学员提供安全之地。

美众议院外交委员会资深议员、国会督察委员会主席戴纳‧罗拉巴克(Dana Rohrabacher)也在9月15日致信韩国总统李明博,呼吁首尔政府立即停止将法轮功学员遣返回中共统治下的中国。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