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功学员联合国大厦前吁韩国停止遣返

【正见新闻网2011年09月20日】

9月19日是联合国峰会召开会议的第一天,纽约法轮功学员聚集在联合国大厦前的小公园集体炼功,抗议韩国政府屈服于中共的压力强制遣返法轮功学员,同时呼吁国际社会关注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的人权,共同制止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无理迫害。

近日,韩国法务部首尔出入国管理事务所工作人员闯入一法轮功学员家中,将其绑架之后连夜移送至外国人拘留中心。目前,此法轮功学员随时面临被强制遣返回中国的危险。这是韩国政府近两年继遣返10名中国籍法轮功学员后,对申请难民被拒的中国法轮功学员采取的又一次恶性行动。

联合国大厦前打坐炼功的法轮功学员田女士说,中共迫害法轮功已持续12年,她指证:“中共对法轮功学员完全不讲法律,我本人就因为信仰被中共恶警拘留过两次,并被强迫进洗脑班及被劳教一年半。在劳教所里被强迫每天做奴工10多个小时,不让喝水也不让上厕所,过着生不如死的日子。一度被逼得精神失常并失去知觉。”田女士还说,韩国政府如果强制遣返,那些被遣返的法轮功学员都将会有生命危险,甚至可能被活摘器官,希望国际社会伸出援手帮助那些受难的法轮功学员!

另一位法轮功学员张女士说,前几年被韩国政府遣返的10名法轮功学员都受到了酷刑折磨,现在已经下落不明。因此最近的遣返是一个极不人道的行为,并且违反国际公约。

此外,由于有一个犹太人的人权组织“维护良知基金会”今天预定向韩国总统李明博颁发一个民主与人权的奖项,纽约法轮大法学会已在19日向这个基金会递交了信函,呼吁他们关注法轮功学员的人权状况,劝说李明博与韩国政府停止遣返法轮功学员。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