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星人何时现身?

任百鸣

【正见新闻网2011年09月13日】

9月12日,新华网在主页科技栏目用黑体凸显一则综合性报导“外星人难以解释的‘外星来物’(组图)”,图文并茂的展示了近来收集的世界各地的有关外星生命的24个例证,令人吃惊的是,新华网一反往常惯用的打假、嘲讽、科学否定的舆论导向,文字叙述中多了几许中肯与严肃的味道,“难以解释”背后的潜台词,似乎是“不得不面对事实”。人们不禁议论,难道无神论当局开始打算要承认外星人的真实存在了?

在中共无神论与唯物论的理论框架中,如果挤进个“外星人”东东,势必要承认另外时空的存在,也就不得不承认作为高层生命的神佛存在的可能,这等于是直接摧毁了中共长期哄骗国人的愚民基石。

所以,大陆官方有关外星人的报导总是要以造假、无科学依据、幻听幻视等结论,在最后给予负面定性,一句话,就是不能让大众相信外星人的存在。这一点上,如同央视搞的那个“走近科学”栏目,把各地寻访到的真实的奇人奇事,经央视邀请专家一通“理性分析”,就被科学的“解释”了,不管逻辑有多混乱可笑,最终目的就是不让你往“封建迷信”方面想问题、思考问题。

当然,如果外星人真实存在,它们可不会配合中共搞洗脑宣传,一直保持时隐时现的低调;同样,中共再有愚弄人的本事,也构不着外星飞碟,怎么利诱外星人中共永远也搞不懂。但这却给大众提供一个有趣的观察窗口,就是说,哪天,中共宣传报导对外星人不得不改调门了,那也就是说,中共已经抵不住越来越多的真相曝光,装傻充愣的空间快没有了,反过来也意味着,外星人现身的时刻也就快了。

外星人在地球上磨蹭了这么久,一旦完成布局,公开而真实着陆人类是必然的,也确实会对地球人的思想观念带来巨大的冲击,人类如何应对外星生命的真实存在,这或许是急需探讨的下一个话题。这里,不妨就从新华网难得收集的严谨例证中抽取几例,让我们对将来必然面对的真实世界有一个基本的心理与精神的准备。

比利时科学家宣称外星人已在地球和人类共同生活

2009年11月,比利时科学院空间研究所的政府科学家们宣称,外星人已经和人类共同生活在地球上,而且外星人已经与他们取得联系,并回答了他们提出的30个问题。该所副主任拉甚扎‧菲力波夫证实了这一说法,他说研究人员正在分析世界各地出现的150个麦田怪圈,这些都是外星人所为。菲力波夫还表示,外星人对人类毫无敌意,只是人类目前无法与之直接沟通,不过他预计在未来10到15年内,人类将可与外星人直接对话。

退休议员透露美前总统曾与外星人开会

2010年5月,美国新罕布什尔州退休州议员亨利‧麦克尔罗伊对外透露,其实他在法院任职时曾看过一份文件,里面写着外星智慧生命曾来访地球,并邀美国前总统艾森豪威尔与外星人会面。其实在这之前,就有人提出艾森豪威尔总统会见外星生物的事情。1954年,总统艾森豪威尔神秘失踪,听说是被军队送往爱德华兹空军基地进行秘密会晤,与外星种族探讨秘密条款。当他被记者询问为何忽然失踪时,他则说是紧急去看牙医。有人指出,其实总统看牙医根本是幌子,他其实是会见了两个长得很像北欧人的外星生物,他们有着白头发、蓝眼睛,嘴唇还整个发白。

FBI密件证实外星人存在

美国联邦调查局(FBI)于2011年4月披露了一批密件,其中一份证实了“外星人的真实存在”。据报导,在UFO探索历史上,发生在1947年美国新墨西哥州的“罗兹威尔”事件一直被人们热议。据悉,这一文件是1950年时任FBI局长胡佛的备忘录,该备忘录中记载了有关1947年罗兹威尔飞碟坠毁案的部分细节,直指当时确实有外星人存在。这份高度机密的文件由时任FBI华盛顿办事处特工古伊‧霍特尔撰写。霍特尔在报告中称,一名空军调查员告诉他,新墨西哥州罗兹威尔市发现了“三个所谓的碟形飞行物”,“每个飞碟里都有三个类似人形的尸体”,“他们都穿着金属制的衣服,面料相当好,全身上下包得紧紧的”。

俄前领导人称曾接触外星人

2010年12月,俄卡尔梅克共和国首府埃利斯塔市居民不断发现有不明飞行物出现。并且卡尔梅克共和国前领导人还亲口表示“他曾与穿着宇航服的外星人接触过”。他称,1997年9月18日晚,他在莫斯科的居所读书并看电视后打算休息。当时,他感觉有谁在阳台叫他。他看到一个半透明的管子并走进去,在管子内部有很多穿“宇航服的人,与他通过意识沟通”。伊柳米日诺夫称他受到良好接待并参观了“飞船”,“外星人表示,他们没做好与其他人进行接触的准备”。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