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议遣返 纽约法轮功学员韩国领馆请愿 (视频)

【正见新闻网2011年09月13日】

法轮功学员张莲英接受记者采访

纽约法轮功学员9月12日上午前往驻纽约韩国总领事馆请愿,抗议韩国政府屈从中共压力,强制遣返居留在韩国的中国法轮功学员。3名近来从中国大陆逃难出来的法轮功学员,以自身经历举证中共为强迫法轮功学员放弃信仰而不择手段,滥用酷刑甚至活摘器官的罪行。他们呼吁韩国政府明辨正邪,选择光明,不要被邪恶的中共所利用。同时也呼吁世界各国的正义之士关注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的人权状况,共同制止这场持续长达12年的残酷迫害。

自从1999年中共开始镇压法轮功以来,一些法轮功学员为了躲避迫害辗转到了韩国。目前,除了2名法轮功学员通过法律诉讼获得了韩国难民资格外,其余法轮功学员的难民申请都没有得到认可。同时,韩国政府将10名在韩国未获得难民身分的法轮功学员遣返回中国,这些身处险境的法轮功学员至今下落不明。2011年9月6日,韩国法务部首尔出入国管理事务所工作人员闯入法轮功学员金先生家中,将他绑架之后连夜移送至外国人拘留中心,随时面临被强制遣返回中国的危险。

现居纽约、来自俄罗斯的法轮功学员邝世敏说,2007年俄罗斯普京政府屈服于中共的压力,为了经济利益把法轮功学员马慧和她的女儿从家中抓走强制遣返,送回北京后转交给中共的警察。马慧在狱中惨遭酷刑,至今生死不明。两个月之后,原清华大学教授、法轮功学员高春满也被从家中抓走之后强制遣返。当时俄罗斯法轮功学员曾在莫斯科举行记者招待会,谴责俄国政府侵犯人权的行为。俄罗斯的人权组织也发表声明说,那是一个人,不是一块蛋糕,不应该把他们当作礼物送给邪恶的中共。邝世敏说:“我今天来到这里,就是想告诉韩国政府,把法轮功学员强制遣返回中国的行为是极不人道的。作为一个有尊严的民主国家,不应该屈服于中共的压力,不要被中共所利用。”她还说,不希望韩国政府的某些人像二战时期的一些西方国家那样,把犹太人送到德国纳粹的手中惨遭杀害,那将给大韩民族留下难以磨灭的悔恨。


法轮功学员邝世敏接受记者采访

法轮功学员张莲英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我是今年年初刚从中国逃出来的。今天来到这里心情非常沉重,因为我听说一些法轮功学员即将被韩国政府强制遣返。我知道他们如果被遣返将会发生什么。我在中国被整整关押了7年,受尽了各种酷刑。有11次被打得昏死过去,至今仍然伤痕累累,头上还有没补好的洞。我和我丈夫的亲朋好友之中,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就有20多人,我年幼的孩子身心也受到了极大的摧残。她今年7岁,就有5年多没有见到我,见面时都不知道我是她的妈妈,竟然叫我姑姑。我们最好的朋友孙纪鸿被抓之后仅4天就被活活打死,家属去看他的遗体时,发现满身是伤,头上身上到处都是被火烫过的洞孔。我的丈夫为了营救我,就去见了欧盟的副主席,后来10个中共的恶警用10根电棍同时电击他,把他浑身上下都电糊了,昏死之后用冷水泼醒了再打,把他的牙齿全打掉了。 40多个律师事务所都不敢接受他们的诉状,虽然找过高智晟律师,但高律师本人也被抓了。中共的手段非常残忍,我希望韩国政府选择光明,不要被邪恶的中共所利用。这场长达12年的残酷迫害是全人类的耻辱,我呼吁全世界有良知的正义之士共同制止这场迫害。”

法轮功学员马春梅说:“我从小与朝鲜族的孩子们一起长大,我知道大韩民族是一个非常优秀、也很有教养的民族,这个能歌善舞的民族也全世界也很有名,我真心希望他们越来越好。我要告诉韩国政府,我在中国4次被绑架,2次被非法劳教,受过电棍、死人床、吊扣等各种酷刑,还被中共抽了脊髓拿去化验,险些被中共活摘器官。被遣返的10名法轮功学员至今下落不明,他们的处境非常危险。善有善报,恶有恶报。我希望韩国政府不要被中共所利用而毁了大韩民族的美好前程,善待法轮功学员,就是善待他们自己!我希望他们帮助好人,希望他们有一个美好的未来。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