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佳节来临 弟子敬祝创始人(视频)

【正见新闻网2011年09月12日】

在今年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中国大陆的法轮功学员和民众纷纷通过网络寄来贺词、诗词和贺卡,表达对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敬意和节日问候。

〝中秋念师尊,何时大陆归,虽未见师面,法中感师恩。〞这是云南全体各民族法轮功弟子给李洪志先生的贺词。
 
今天,正见网刊登了来自海内外各地法轮功学员和明白真相的民众给李洪志先生发来的贺词和精美的贺卡。
 
湖北省孝感法轮功学员在贺词中表示,感谢师尊的指引、呵护和慈悲苦度,师尊您好!我们想念您!离开您的日子太久啦。
 
河北省刘女士:〝我代表母亲及全家祝李老师中秋节快乐。我母亲1996年得法修炼,法轮大法对我无时无刻不在起着潜移默化的作用,我们在有限的环境中,有幸得法、认识法、证实法,大家的努力、大家的精进才是对老师最好的回报。〞
  
河南司法部门一批开始学习法轮功不久的学员表示:〝弟子虽然修炼时间不长,但已经被大法的法理深深折服,已经感受到了大法的超常与美妙,明白了这就是弟子苦苦追寻的人生真理!〞
 
江苏常州五十多名明白了法轮功真相的民众也给李洪志先生发来了他们制作的贺卡。
  
河北省张女士:〝我是大陆一名明白真相的有缘人,我支持法轮大法,法轮大法好。在中秋节到来之际,我祝大法师父中秋节快乐,万事如意,祝大法越传越广。〞
 
南京军区一批现役军官退出了中共及相关组织,他们表示:〝李大师辛苦了!现在越来越多的世人都看清了中共邪党的暴行,得救的生命谢谢李大师!〞 
  
仍在中共的迫害中,被关押在沈阳第一监狱和山东第二女子劳教所的法轮功学员辗转发来贺词和贺卡,他们写道〝弟子想念师父!弟子一定将真相告诉身边的每一个人。〞
 
(新唐人)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