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先后被判刑劳教 年迈父母无处申冤

【正见新闻网2011年09月12日】

中共江泽民集团从一九九九年迫害法轮功至今一直没有间断,据明慧网二零一一年九月十日消息,已知有三千四百四十三人被迫害致死。下面我们来关注法轮功遭受中共迫害的最新消息。

江苏消息:苏州彩香新村的法轮功学员路通,于二零零八年七月四日,警察无理地将他绑架,并判刑四年,如今已进入第四个年头,近乎失明的妻子和女儿相依为命。今年八月十八日,苏州吴中公安局专门迫害法轮功的“六一零”机构副主任张震华绑架了路通的弟弟路军并抄家,其后,家属到处奔忙寻找路军,甚至年近八旬的父母为求得儿子下落在吴中公安局门口苦苦守候一个多礼拜,但吴中公安局的大门始终拒绝着两位老人,当事人及负责人从始至终未曾露面,而门卫又以硬闯即报警相威胁,不允许家人靠近半步。九月四日,路军年迈的父母收到苏州吴中公安局木渎派出所的一纸教养决定书,劳教期限是一年三个月,九月二日起开始执行。

四川消息:七月十五日,法轮功学员黎忠明一人在家,一个身穿制服的警察,大约四十岁左右,带领十几名便衣,其中有两、三个是女人,他们闯进黎忠明的家中,强行将黎忠明拖下楼。黎忠明被一二零车劫持到了纳溪这个建陶山庄洗脑班,他的亲属带着黎忠明的外孙到高坝派出所去要人,高坝派出所的杨建国拒不透露黎忠明的去向。

湖南消息:八月十九日,法轮功学员黄朵红女士,到李志刚家做客。当日下午,李志刚陪母亲外出。下午五点左右,母子俩在返家途中遭蹲坑守候的长沙市朝阳街派出所警察抓捕。而警察拿着抢来的钥匙,在无主人在家的情况下前往李志刚家抄家,并将黄朵红强行带走。当晚,李志刚年近七旬的母亲被放回,黄朵红、李志刚两人被劫持到长沙市专门迫害法轮功的“六一零”机构与市政法委办的黑监狱,位于长沙市北郊的捞刀河洗脑班继续关押。

辽宁消息:二零一一年三月九日,抚顺市新宾县法轮功学员张桂霞因向民众讲真相,被劫持到抚顺市南沟看守所,到现在有半年了。张桂霞从八月三十一日开始绝食抵制至今,身体十分虚弱。另外,抚顺市新宾县榆树乡法轮功学员张富春、郭庆凤夫妇在新宾镇肉食厂打工。九月四日早上,在上班途中,新宾镇派出所及巡警绑架了张富春。妻子郭庆凤上前制止,也被绑架,现在被劫持到抚顺市罗台山庄洗脑班,而张富春被劫持到新宾县看守所。

黑龙江消息:九月七日晚上六点,宾县胜利镇法轮功学员刘振贤,在家中被以常建民为首的宾县国保大队警察和胜利镇派出所警察绑架。警察从他家中抢走计算机、打印机等私人物品。刘振贤当晚就被劫持到宾县第二看守所关押。

吉林消息:九月六日下午两点钟,法轮功学员赵英烈在天津街南头送光盘时,被吉林市文庙派出所警察绑架,当晚就被送到吉林市看守所。

天津消息:二零一零年十二月二十一日,法轮功学员赵华芸被天津市天穆派出所绑架,于二零一一年八月十八日被判刑四年。目前,赵华芸已经上诉,现仍被关押于北辰区看守所。

(希望之声)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