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伊州学员“世界文化节”讲真相

伊利诺伊州法轮功学员

【正见新闻网2011年09月12日】

二零一一年九月十日,美国伊利诺伊州皮奥里亚市(Peoria, IL)的Civic Center展览大厅迎来了一年一度的“世界文化节”。皮奥里亚市的法轮功学员搭起了展位,向几十个不同族裔的民众展示法轮功的美好。

来自皮奥里亚市一家医疗中心的社会活动主管琼斯(Jones)女士听到法轮功的介绍后很感兴趣,她马上问,法轮功学员能不能到他们医疗中心做一次功法演示?要收多少钱?学员欣然答应去做功法演示,并告诉她,大法义务教功,演示是免费的。琼斯女士非常高兴,立刻留下自己的联系方式。

美国妇女企业主联合会公关部西蒙兹(Symonds)女士来到法轮功展位前,当听到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残酷迫害后,感到很震惊。她立刻急切地问道,美国政府能做什么来制止迫害?学员告诉她,现在美国参议员提出了二三二号决议,要求中共当局立即停止迫害法轮功。她表示一定会关注此事,并留下了自己的名片。

一对印度夫妇来到法轮功展位前,说他们知道法轮功在中国被迫害。学员就向他们介绍了中共残酷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具体事实和案例。他们感到很气愤,法轮功本身没有反对政府,但中共害怕失去对中国人的控制,所以发动了迫害。他们认为在中国没有自由,但最后他们笑着说,好在印度是自由的,印度人可以自由修炼法轮功。

不少从大陆来美不久的中国人也走到法轮功展位前了解真相,并取走了中文的讲真相资料。尤其是那些中国的小孩子,很喜欢缀有“法轮大法好”书签的纸折莲花,甚至他们要排队等候领取。

到活动结束时,不少人留下自己的姓名、电话、电子邮箱,表示想要学习法轮功。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