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金山学员集体炼功 助世人了解真相

旧金山法轮功学员

【正见新闻网2011年09月07日】

二零一一年九月三日是劳动节长周末的第一天,上午十点左右,上百名旧金山地区的法轮功学员陆续来到旧金山市政厅广场集体炼功。悠扬的炼功音乐,祥和的场面吸引了过往行人及游客驻足观看,有的拍照,有的跟学员交谈、了解法轮功。有的模仿着学员的炼功动作,还表示感受到非常强、非常正的能量场。

旧金山市政厅广场周围环绕着旧金山市府大楼、加州州府大楼、亚洲博物馆、市立图书总馆、旧金山管弦乐团,是著名旅游点,游人必到之处,每天都有一拨接一拨的中、西方游客到此游玩观赏。当天,前来参加大炼功的法轮功学员中,有华人、也有西人,有硅谷工程师、博士、医生、老人,也有学童……伴随着悠扬的炼功音乐,整个炼功场面宁静祥和,吸引了不少行人驻足观看。

旧金山学员表示,在这个景点,每天早上七点至十点,都有学员来此炼功、讲真相。由于这个周末是长周末,所以就组织了这次炼功,也让世人看看大法洪传的美好场面。

硅谷工程师、旧金山法轮功学员张先生说:“炼功对我们法轮大法学员来说其实是很自然的事。可是,大陆有很多游客在海外看到这么多的法轮功学员在炼功,一、两百人在一起,都这么自然,这么祥和,他们感到都很惊讶,因为这样的场面,在中国大陆是看不到的。”

“都是中国人,都炼法轮功,相比之下,大洋两岸,一个受欢迎,一个受迫害,这么大的差异。”张先生说:“这么好的功法在中国大陆却不能有一个合法的炼功机会,我觉的非常可惜,这就是我今天最大的感受。希望中国大陆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能够尽早停止。”

张先生还谈了自己修炼的感受,他说:“法轮功功法非常好的一个地方就是,人的身体和心性上都能得到非常好的提高。我从一九九九年开始修炼以后,最大的受益,除了身体非常健康之外,一个很大的好处就是人的心胸开阔,容量很大,越来越大,不断的在提高,一些不可想象的事情我都能够忍,都能够容纳。”

从香港来的法轮功学员伍太也参加了当天的集体炼功,她说:“在香港,真相点遍地开花,大陆的游客都会看到法轮功真相,不会漏的,都有一个选择的机会。”

伍太在香港的时候,每天都去景点讲真相、劝三退(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她并说:“我希望旧金山的市民、华人都来了解法轮功真相,支持我们,共同制止中共迫害法轮功。”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