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奇不有 畸形小猪竟有两头三耳四眼睛(视频)

【正见新闻网2011年09月04日】

这个世界真的是无奇不有啊!中国黑龙江省一名饲养猪只的农民,其中一头母猪日前生下13只小猪,结果有一只小猪竟然长得奇形怪状,一共有2颗头、3只耳朵和4只眼睛,奇特模样引起当地大批媒体争相采访。

这名施姓猪农表示,自己养了7、8年的猪,第一次看到有这样的猪生下来,感受挺好玩的。这只小猪刚出生时,左边的头吸着母亲的乳,右边的头还会跟着蠕动,附近邻居看到这样的景像,纷纷感到十分好奇,全都前往这名施姓猪农的家中要看这只长相奇特的小猪。

邻居看到这只奇怪的小猪,纷纷议论不断,但看到小猪的情况,也直呼这只小猪可能也活不久了。这只小猪刚出生时,还能顺利活动,但最近身体却变得十分虚弱。

在中国历代史书的记载中,凡是妖孽出现,都是预示着将会发生一些不好的事情,都不会是无缘无故的。

猪表现出反常现象。古代象占者认为是主上偏听、下情隔塞的征兆。《汉书·五行志》:“传曰:听之不聪,是谓不谋,厥咎急,厥罚恒寒,厥极贫。时则有鼓妖,时则有鱼孽,时则有豕祸。”

《宋书》、《五行志》中列举了几则猪祸的例子:晋孝怀帝永嘉年间,寿春城内有只猪生下来就有两个头,但没活下来。周馥把死去的两头猪拿来仔细看。当时懂得术数的人私下说:“猪是性属北方的牲畜,是胡、狄的象征。两头,是指心目中没有君上。出生后就死了,预示事情不能成功。天意像是在说,不要萌生专谋私利之心,萌生这种私心将会导致自己失败覆灭。”周馥不能领悟这一点,竟然想迎天子迁都,以便号令诸侯,不久就被元帝击败。这就是两个头的猪出生而死之事的应验。石勒不久也率军渡淮,被杀死的百姓占十分之八九。

当今中国大陆近几年来连续不断地出现了各种灾变异事,就是应验着目前大陆社会处于一种违背天道,违背百姓的愿望的统治,以至社会上各种矛盾激增,违背天道就会有灾涡降临;及应验着末代红朝的乱象。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