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夫妇屡遭中共迫害 丈夫被迫害致死

【正见新闻网2011年09月02日】

中共江泽民集团从一九九九年迫害法轮功至今一直没有间断,据明慧网二零一一年九月二日消息,已知有三千四百四十三人被迫害致死。下面我们来关注法轮功遭受中共迫害的最新消息。

湖南消息:郴州嘉禾县珠泉完小教师、法轮功学员李菊梅,多次遭中共绑架、勒索、关押、劳教、洗脑等迫害。二零零九年八月,李菊梅及丈夫郭会生双双遭绑架,被关押在嘉禾县看守所,郭会生在两个月后即被迫害致死。二零一零年一月十八日,李菊梅在看守所被迫害至下体大出血而发生昏厥,被送往县中医院抢救。

安徽消息:二零一一年八月份,淮南市政法委及迫害法轮功的专门机构“六一零”办公室人员在安徽理工大宾馆办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洗脑班,至少绑架了张金国、袁素彩夫妇、牛凤云、聂道敏、潘树耿、范凤云等七名法轮功学员。据了解,淮南市国家安全局一直在背后指挥“六一零”和国保出面迫害法轮功。

浙江消息:缙云县新建镇法轮功学员胡小芬于八月二十七日到永康市办事时,被永康市“六一零”跟踪到家里绑架。目前胡小芬不知被关在何处。

辽宁消息:七月十九日,沈阳市辽中县茨于坨镇法轮功学员于颖、张玉晶,在悬挂法轮功真相条幅时,被警察绑架到茨于坨派出所,随后遭王纪斌等六、七个警察抄家。次日,俩人被劫持到沈阳第一看守所关押。现张玉晶被劫持到马三家劳教所,于颖仍被关押在沈阳第一看守所。

四川消息:彭山县二中职工、法轮功学员徐建华于七月七日遭彭山县国安与公安警察绑架。八月二十八日得知消息,徐建华被诬判一年,已送往绵阳劳教所。

北京消息:海淀区法轮功学员曹淑贤被关押迫害三年半,刚刚出来三个月后,又于七月一日在家中被海淀区派出所警察绑架到看守所,现已再次被劳教两年。

山东消息:六月十四日,胜利油田孤东采油厂法轮功学员庞蓬波,在清除一个诽谤法轮功的横幅时,被一大帮蹲坑的便衣刑警和采油厂治安人员围住,拳打脚踢之后,绑架到孤岛海滨公安分局拘留十五天。随后,孤东采油厂党委书记高月敏、副书记盖金春、运输大队教导员司惠银、大队长吴建国等人又将庞蓬波劫持,押送到东营,再次进行秘密关押、强行洗脑。如今两个多月过去了,庞蓬波杳无音信,连家人也无从知道他究竟被关押在何处。

湖北消息:沙洋范家台监狱于六月十日建立了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洗脑“转化”基地。每个法轮功学员由两名犯人包夹,强迫一天到晚坐在幼儿园孩子用的小板凳上,这种刑罚对人的腰部损害特别大,有的人因此腰部很长时间直不起来,有的小凳子上有棱,臀部都坐烂了。一位六十多岁的刘姓法轮功学员,多次被警察指示的犯人殴打致昏迷,并出现中风现象,狱警肖天波却不让住院治疗。

河北消息:中共迫害法轮功后,保定市满城县法轮功学员魏海武、殷凤琴夫妇遭受了各种迫害。殷凤琴被劳教两次,关押强制洗脑两次,拘禁、骚扰无数次,受到多种酷刑折磨,数次被迫害的生命垂危;魏海武则是被判刑、劳教、拘禁、强制洗脑、骚扰无一幸免。

(希望之声)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