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弟子被迫害致死 警察心虚拒办死亡证明

【正见新闻网2011年08月29日】

中共江泽民集团从一九九九年迫害法轮功至今一直没有间断,据明慧网二零一一年八月二十八日消息,已知有三千四百四十三人被迫害致死。下面我们来关注法轮功遭受中共迫害的最新消息。

黑龙江消息:曾经救六条人命的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法轮功学员潘本余,按真、善、忍做好人,遭受中共当局二次劳教迫害、二次判刑,遭受了种种残忍迫害,于七月十七日半夜一点多含冤离世。派出所警察却以他是所谓“特殊人物”为由,不给办理用来注销户口的死亡证明。潘本余真正的病因是铁锋区迫害法轮功的专门机构“六一零”组织王队长毒打所造成的。在派出所,铁锋区警察队长王某将潘本余铐在暖气管子上毒打,将他毒打致昏迷后,还用皮鞋踹、踢、踩其肚子,导致他拉血。此后,潘本余出现心、肝、肾五脏六腑衰竭,出现生命危险,在这种情况下,警察仍将他劫持到泰来监狱迫害。在泰来监狱,潘本余继续遭受非人折磨,导致心脏病、肝腹水、心肌梗塞、吐血、头部肿大、生活不能自理,几度奄奄一息。二零一一年六月潘本余身体状况急剧恶化,已不能走路,不能排便,口腔水肿化脓,不能自理,右侧肋骨下方烂一窟窿,内有一肿瘤,疼痛难忍;大腿根里侧有一大包,割开时哧出的都是脓和血,浑身浮肿,腐烂,脚肿大无法穿鞋。潘本余被迫害去世后,他妹妹到北居宅派出所为哥哥办理死亡证明销户口时,警察却以潘本余是所谓特殊人物的借口,不给办理户口注销。

天津消息:天津港北监狱用“地锚”酷刑折磨法轮功学员周向阳,并多次剥夺周向阳家人的探视权。周向阳的家人目前正式聘请北京正义律师,控告港北监狱用“地锚”等酷刑摧残、伤害周向阳,并要求追究责任人副监狱长李国语、监区长张仕林的法律责任。周向阳从今年三月五日被绑架到滨海监狱,遭受“地锚”等酷刑摧残,他绝食反迫害至今已一百六十多天。

湖南消息:八月二十日,湖南郴州市法轮功学员罗心球、吴孝威遭中共警察绑架,罗心球、黄小芬和吴孝威三家被抄家,闯入参与绑架抄家的警察和便衣多达十多个,房屋周围布控有众多便衣。参与这次迫害的犯罪部门有郴州市政法委、郴州市迫害法轮功的专门机构“六一零”组织、郴州市国安局、郴州市苏仙区政法委、郴州市苏仙区“六一零”、郴州市苏仙区公安分局、郴州市苏仙区国保大队、郴州市苏仙区南塔派出所、郴州市苏仙区荷叶坪派出所等。

内蒙古消息:近期,内蒙古赤峰市敖汉旗国保大队长宫传兴指使下属利用跟踪、蹲坑、监控器等手段监控法轮功学员,运海森、冯国茹、李淑文、王晓华先后遭绑架。八月十二日下午,运海森、冯国茹开车外出,被110警察绑架,接着国保大队对他们抄家,抢走家中所有的大法书籍、资料。随后,警察宫传兴、杨建中及一个姓赵的女警闯到法轮功学员李淑文家中,强行搜查,抢走了大法书籍等,并绑架了李淑文。现在运海森、冯国茹、李淑文在敖汉旗看守所遭受迫害。八月五日,法轮功学员王晓华也再次被宫传兴等五名警察、新惠镇中共党委副书记陈兆祥、孙宏伟绑架,被关押在敖汉看守所,现被劫持到敖汉洗脑班。

(希望之声)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