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C记者:昨天 我看见了碟型UFO(视频)

【正见新闻网2011年08月06日】

“我见到天空有强光降到公路,当强光越来越近,突然向左边倾侧越野而去。我看到它底部,既不是飞机,也不是直升机,我敢说那是碟型的 UFO。”这不是科幻小说,而是英国广播公司( BBC)电台体育记者休厄尔( Mike Sewell图),昨晨遇上不明飞行物体( UFO),即时致电直击报道。

休厄尔称事发凌晨 4时 15分,他在赫特福德郡( Hertfordshire)郊区驾车往伦敦斯坦斯特德机场,岂料驶至距机场约 20多公里的科特村( Cottered)时,田野上空突然有道闪光。

休厄尔大吃一惊,只见强光慢慢下降,“那飞碟状的 UFO,有多盏灯闪动,机底有至少两支巨型平板灯,发出柔和白光,在田地上空盘旋”。

飞碟在两、三分钟后消失,相信在他前面的客货车司机也看见,呼吁对方跟电台联络。有专家指,飞碟可能是美军和英军研制的新战机或太空船。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