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议员表示镇压法轮功不能再继续

【正见新闻网2011年07月30日】

近日,对各媒体疯传的江泽民死讯,欧洲议会资深议员罗杰.海尔默表示,不管江是否死了,都希望中共的镇压法轮功的政策能有所改变。

据大纪元报道,海尔默在接受采访时说,“我在报纸上也看到了有关江死讯的消息,还不知道他是不是死了。但是不管是死是活,我们希望中国的政策会有些改变,尤其是与这个人有关联的政策。”海尔默说,“现在这个人以某种形式‘去’了,像中共这个一党统治的政治体制,慢慢会有变化的。但是,现在对法轮功的迫害还在继续,这是不能接受的。”

中共前党魁江泽民当政期间的劣迹已有广泛的报导, 特别是是其出于个人妒忌在1999年亲自发动的对法轮功的残酷镇压,使得上亿善良无辜的法轮功学员还有他们的亲朋好友遭到迫害,已经确认的就有3,400多人被迫害致死。7月6日海外媒体传出江泽民的死讯,随即中共喉舌媒体辟谣后,江氏之生死引起了全球华人的热议,也成了外国媒体报导的焦点。

(希望之声)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