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无辜好人被迫害致死 警察掩盖事实

【正见新闻网2011年07月30日】

中共江泽民集团从一九九九年迫害法轮功至今一直没有间断,据明慧网二零一一年七月三十日消息,已知有三千四百三十二人被迫害致死。下面我们来关注法轮功遭受中共迫害的最新消息。

吉林消息:通化县快大茂镇的法轮功学员刘仁阁,男,五十六岁。六月二十八日,到通化县英额布镇给百姓送法轮功真相资料时,被人构陷,遭通化县公安局国保大队绑架,当天就被通化县国保大队关进县看守所,七月二十二日被迫害致死。从刘仁阁遗体被送进殡仪馆,就有两台车十多个便衣昼夜看管。通化县国保大队和通化县“六一零”威胁家属:“不许声张,不准闹事,不准亲友看遗体。”对于刘仁阁死亡的责任与后事没有任何说法。

辽宁消息:四月二十六日,绥中县公安局将法轮功学原温志明从家中绑架到绥中县拘留所,并抄走计算机、打印机、法轮功书籍等个人财产。五月四日转为刑事拘留,五月十日被批捕,关押在绥中看守所。亲属要求会见一直被拒绝。五月三十日,绥中检察院向法院提起所谓的“公诉”,参与公诉的是检察员刘四新、马绍忠。七月十二日,绥中法院在不通知家属的情况下秘密开庭,对温志明判刑七年。审判长是关树森,陪审员是王喆和黄浩,书记员是段晓丽,所谓的证人是金丙凡。温志明遭关押期间,年迈的父母多次找公安局、法院、拘留所要求见儿子,均遭拒绝;七月十八日去法院时,审判长关树森告诉两位老人儿子被判七年,但却没给判决书,直到七月二十五日,将温志明送走的前一天,才将判决书交给他们,并让他们见了儿子。

河北消息:七月二十八日,保定市两名法轮功学员郝志平、王平发真相光盘时被不明真相的人诬告,高开区派出所警察将她们绑架后,将她们带到位于清苑县田各庄村的保定市拘留所。

天津消息:法轮功学员周向阳,三十八岁,天津市铁道第三勘测设计院造价工程师,因为修炼法轮功,被警察绑架、判刑九年,先后被关押在天津铁路看守所、天津青泊洼劳教所、天津双口劳教所、天津蓟县渔山劳教所、天津河西看守所、港北监狱,期间遭受无数酷刑,如被彻夜电击至遍体鳞伤、连续三十天熬夜、多次关小号、野蛮灌食等等。零八年六月底,周向阳为抵制迫害,在港北监狱绝食一年多,体重只剩八十多斤,身体虚弱无法行走,大小便不能自理,直至零九年七月二十八日保外就医。今年三月五日,周向阳在唐山的租住房内再遭绑架,一直绝食绝水抗议关押。港北监狱因外界压力,四个月以来只让他的母亲和妻子见过周向阳两次。家属见周向阳时,他被迫害得非常瘦弱,家人请律师控告警察对他的绑架、抄家。

辽宁消息:西岗区法院将在八月一日下星期一的上午九点,对法轮功学员孔宪国开庭宣判。

吉林消息:汪清县天桥岭法轮功学员丁淋,七月十七日上午在她弟弟家木耳地里干活被天桥岭公安局绑架到延吉敬老院。

山东消息:七月二十日,潍坊市寒亭区政法委、国保大队警察,在寒亭镇前仉庄村委配合下,把法轮功学员崔淑玲绑架到南孙洗脑班。

(希望之声)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