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诉江案律师:江死活与否 诉讼案继续

【正见新闻网2011年07月07日】

江泽民是死是活的消息,在各海外媒体众说纷纭的背景下,有关全球起诉江泽民案子的律师也就问题表示了看法。

德永信一是承接法轮功起诉江泽民镇压法轮功案子的日本律师。当他知道有关江频死的消息在网上流传,同时有大陆民众放鞭炮盼江死的报导后,对《大纪元》表示,这是人们对江泽民不得人心的一种评定。

他接着表示,江在当政期间对法轮功的迫害,及中共在新疆、西藏等各种人权打压问题上的傲慢态度,令到中国民众庆祝江死亡的主要原因及人心表现。他补充说,看到中国民众的这种接受态度真是大快人心。

另外在起诉江泽民方面,德永律师就说,江本人死亡并不代表整个案子结束,只是撤下江泽民个人的案子,并不能抹杀江泽民犯下的一系列罪状,而跟随江泽民打压法轮功的那班人,将继续被起诉下去。

“中共习性撒谎 新华社否定意料中事”

多位旅居日本的民主人士均对江病死表示高兴,“世界上又少了一个大坏蛋,”旅居日本的夏一凡兴奋地表示。他接着说,“江的死亡,意味着邓毛时代的彻底结束。因为江的上台,不但是开始时邓的力挺,后来也证明他的所作所为也是邓的延续。例如,对于法轮功的镇压,就具有邓毛时代的残酷。”

而对于江到底死活的众说纷纭的报导,夏一凡就分析,“事实上,民众与其说是欢呼江的死亡,倒不如说是对整个中共政权的诅咒——希望这个政权走向终结。”

对于新华社否认江病死一说,旅居日本内蒙古民主人士达西表示,“这并不出奇”,他分析说,“因为中共撒谎是习性,类似这样消息一出来第一时间就是撒谎。”另一位旅居日本的民主人士方仲宁也对大纪元说,“看到江死亡的消息当然高兴,但并非江泽民一个死掉的问题,共产独裁体系解体才最重要。”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