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布兰诺独立日游行 天国乐团获奖

美国达拉斯法轮功学员

【正见新闻网2011年07月07日】

二零一一年七月四日上午九点,德州布兰诺市(City of Plano)在独立大道(Independence Parkway)上举行第三十一届独立日大游行,庆祝美国国庆。由德州天国乐团和法轮功功法表演花车组成的法轮功队伍是其中唯一的亚裔团体。整齐的队伍、祥和的仪容、嘹亮的音乐使法轮功(又称法轮大法)成为整个游行中令人瞩目的团体,所经之处受到人们的热烈欢迎。德州天国乐团还荣获本届游行的最佳音乐奖。

布兰诺市位于德州北部,是北德州地区亚裔人口比例最高的城市,平均家庭收入名列全美前百名,居民热爱多元文化,每年独立日游行都吸引大量民众前来观看。本地的法轮功学员已数次参加这个国庆大游行,把法轮大法的美好带给当地的居民。

德州天国乐团的成员是来自于德州休士顿(Houston)、达拉斯(Dallas)、奥斯汀(Austin)三个城市的法轮功学员。尽管七月的烈日当头,但乐团成员们身着蓝衣、白裤、蓝帽,个个精神饱满,全程连续演奏了“法轮大法好”、“法正乾坤”、“法鼓法号震十方”、“送宝”、“美丽的美利坚”等乐曲。很多人们对他们热烈鼓掌欢迎,并喊着:“你们是最棒的!”

天国乐团的演奏极富感染力,沿途观众们不停地向乐队挥舞着手中的国旗;有的竖起大拇指表示赞赏;还有的观众随着乐曲旋律晃动身体及忙着用手中的相机拍摄等。

紧随在天国乐团之后的是精心制作的美丽花车,花车装饰采用中西合璧的方式,将中国的莲花和美国国旗的红白蓝三色和谐地组合,与游行的主题相辉映,节日欢庆气氛浓郁。花车上,几位法轮功学员在向人员演示五套功法。

布兰诺市居民布莱德先生习练瑜伽多年,他被花车上法轮功学员所演示的优美功法所吸引,体会到内心的平静。游行结束后,他按传单上的联系信息,找到法轮功学员想了解更多关于法轮功的信息,他说:“他们在那里静坐(指学员打坐),非常非常吸引我,触动我的心。”在学员的介绍下,他当即浏览法轮大法网站,表示自己要炼法轮功。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