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法轮功学员赵淑惠遭迫害离世

【正见新闻网2011年06月30日】

中共江泽民集团从一九九九年迫害法轮功至今一直没有间断,据明慧网二零一一年六月二十九日消息,已知有三千四百三十二人被迫害致死。下面我们来关注法轮功遭受中共迫害的最新消息。

北京消息,北京法轮功学员赵淑惠,年六十多岁,于二零一一年五月二日离世。一九九九年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后,赵淑惠曾于二零零零年到北京天安门讲述法轮功真相,被警察绑架、关押二十余天,期间警察对她暴力殴打,导致她出现脑震荡症状。二零零六年三月赵淑惠在家中再次被警察绑架,劳教两年。在北京女子劳教所,赵淑惠被迫害得出现脑血栓、糖尿病症状,失去生活自理能力。在家人的强烈要求下,劳教所才给办理保外就医。赵淑惠回家后一直遭受劳教所、派出所等中共人员上门骚扰,于二零零八年奥运会前夕,她被从家中强行抬走,送入洗脑班迫害。在中共长期的迫害下,赵淑惠身体及精神受到严重摧残,于二零一一年五月二日离世。

新疆消息,二零一一年六月二十四日,新疆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国保大队警察伙同乌鲁木齐市六道湾派出所警察,闯入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长青四队法轮功学员王建梅家,强行将她绑架。一起被绑架的还有去她家看望她的另外两名法轮功学员。王建梅的丈夫皱科文早在一九九九年即被当局以不放弃信仰为由劳教,关押在新疆乌鲁木齐乌拉泊劳教所,经历了地狱般的折磨。皱科文回家后不久,又被判刑,关押在新疆第五监狱遭受酷刑。二零零九年五月六日,皱科文再次被判刑,第二次关押在新疆第五监狱至今。

四川消息,二零一一年五月四日,四川彭州市蒙阳镇迫害法轮功专职机构“六一零办公室”人员和当地警察共七人,将法轮功学员张志芬绑架到彭州市桂花镇三圣寺洗脑班迫害。洗脑班使用了大量欺骗手段,让刚来的法轮功学员感觉这里吃、住很好,人也好。事实上以前来过这里的法轮功学员都知道,洗脑班人员在饭里下了各种毒药,一切都是伪善。张志芬回到家后,仍受到佛踏村村长徐元述的跟踪。

广东消息,二零一一年三月二十六日早上,深圳福田区迫害法轮功专职机构“六一零办公室”和福强路派出所十几人闯入法轮功学员李红洲家中,在不履行任何手续的情况下,强行绑架了他和妻子汤清华,并抢走了许多私人物品。妻子汤清华因有身孕,后被放出。李红洲在老家的老父亲听到了儿子遭受迫害的消息后导致精神失常。到目前为止,李红洲已被关押在深圳福田看守所三个月之久,但至今没有任何派出所和公安的负责人出面,给家人的逮捕通知书都是伪造的,上面没有任何负责人的签名。

安徽消息,二零一一年六月二十六日晚间,安徽合肥多个法轮功学员同时遭绑架。法轮功女学员田忠凤被合肥庐阳区益民街道派出所绑架;法轮功女学员纪广英被人骗开家门,将她绑架;七八个人冲进法轮功女学员朱瑞英的家,将其绑架;法轮功女学员胡月鸣,近两天失踪。后经家人亲戚了解,被关押在洗脑班。据猜测,这几个法轮功学员可能都被关押在洗脑班,具体地点不详。

(希望之声)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