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时尚杂志撰文:神韵盛演 余韵不绝

【正见新闻网2011年06月29日】

2011年6月23日至26日,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纽约林肯中心大卫寇克剧院(David H. Koch Theatre)上演了为期四天的五场经典节目。来自社会各界的名流云集,甚至超过了今年早些时候神韵艺术团在伦敦大剧场(London Coliseum)巡回演出时的热烈场面。

总部在纽约的神韵艺术团成立于2006年。神韵艺术团以恢复五千年中华神传文化为使命。自成立以来,该艺术团就在世界各地巡回演出,今年早些时候在伦敦大剧场演出时,英国康沃尔公爵夫人殿下(HRH Duchess of Cornwall)、约克公爵(Duke of York)、比阿特丽斯公主和欧仁妮公主(Princesses Beatrice and Eugenie)、肯特公爵夫人殿下(HRH Princess Micheal of Kent)等王室贵胄有幸成为神韵观众。

美国著名精英时尚杂志《W》特别撰文对此次神韵演出和随后贵宾招待会的盛况进行了详细报导。作者劳伦思(Vanessa Lawrence)在文章中介绍,纽约著名时尚设计公司DKNY的创始人唐娜‧卡伦(Donna Karan)和她的文化机构“都市禅”(Urban Zen)热忱赞助了神韵艺术团首场演出后的贵宾招待会,以便到场观看演出的纽约名流分享神韵带给他们的独特体验。


David McFadden及太太

电视主持人Christopher Mason(左)

Snow Phipps集团公司CEO Ian Snow及太太Mary Snow

名流冠盖云集 与神韵艺术家接触

文章描述说,周四(23日)晚的招待会迎来了纽约各界贵宾,南斯拉夫德米特里王子(Prince Dmitri of Yugoslavia)起身迎接萨尔曼‧拉甚迪(Salman Rushdie)和他的女伴。凯利‧卢瑟福(Kelly Rutherford)一手拿着爱马仕-凯利迷你小包(Herm's Kelly),另一手挽着她的男伴走进来。宝琳娜‧波利茨科娃(Paulina Porizkova)和她的丈夫里克‧欧卡萨克(Ric Ocasek of The Cars)以及他们穿着整齐的两个儿子一同来到现场。参加招待会的还有坎迪斯‧布什内尔(Candace Bushnell)、查尔斯‧阿斯科哥德 (Charles Askegard )、郑杜里(Doo Ri Chung)、克里斯蒂‧科塔(Christian Cota)、 赞尼‧顾歌曼(Zani Gugelmann),还有女演员珍妮弗‧埃斯波西托(Jennifer Esposito)和诺拉‧泽特娜(Nora Zehetner)。


美国知名女演员诺拉‧泽特娜(Nora Zehetner)

美国女演员Kelly Rutherford

《欲望都市》(Sex and the City)的作者布什耐尔(Candace Bushnell)

摄影师、建筑师克里斯‧汤姆维拉先生和在纽约最大广告公司就职的太太

大幕拉开,舞台上仙雾飘飘,动态天幕突入眼帘,展现了中国的传统建筑以及众神穿越层层宇宙大穹下世的旅程。双语一直贯穿在整个壮观美妙的演出中,其中包括令人惊叹的《梅》、《仙女踏波》,充满活力的《大唐鼓吏》和《筷子舞》。这台节目的主持人是杰瑞(Jared)和凯利(Kelly),他们生动地介绍演出节目的故事背景,并不时风趣地与观众互动。凯利的穿着很像奥斯卡颁奖晚会主持人万纳‧怀特(Vanna White)和安娜‧哈撒韦(Anna Hathaway),她在中场休息后换了一套新衣服。在教西方观众用中文说“在”、“不在”后,她打趣地批评杰瑞的汉语发音——“观众说得比你更好!”

演出结束后,剧院的长廊上嘉宾们有机会与神韵艺术家们更近距离地接触。其中一个小酒吧提供免费的饮品,旁边的桌子上摆放着东西式甜点,中间一张桌子上则摆放着纽约普照荟苑(Radiance)提供的各种名茶。

神韵艺术团的艺术家们穿着中国传统风格的服装,在翻译的陪同下与纽约名流们亲切交谈。彼得‧马力诺(Peter Marino)和唐娜‧卡伦(Donna Karan)通过翻译与神韵艺术团的编舞陈永佳和主要舞蹈演员史蒂文‧王(Steven Wang)交谈。著名的建筑师马力诺表示:“我喜欢节目的色彩和演出中迸发的能量。”

DKNY创始人:演出进入灵魂

这次招待会的赞助人卡伦女士对这些神韵艺术家说:“我最喜欢的是神韵节目触及灵魂的时刻,这使我得到自我提升。”卡伦在接受新唐人电视台的采访中更详细地描述了神韵带给她的感受:“我之所以喜爱神韵是因为她的纯正(authenticity)。神韵把精神层面的追求与我们的内心联系起来,让我意识到这种精神追求是如此美好和重要。从这些角度而言神韵都远远超越了一场普通的演出。”对于神韵的色彩、舞蹈、音乐等,卡伦也有独到见解:“我最喜欢的是服饰与人的完美结合——服饰与神韵演员的身体融合为一体,成为整体的精神的一部份。”

唐娜‧卡伦和卡尔文‧克莱因(Calvin Klein)及拉尔夫‧劳伦(Ralph Lauren)并称“美国三大设计师”。DKNY是“Donna Karan New York”的首字母缩写,卡伦1985年与身为雕塑家的丈夫斯蒂一起创立了这个品牌,并在1992年推出了此品牌的香水。DKNY代表着纽约充满活力和梦想的都会气息,并对纽约所汇聚的不同文化及其独特的生活气息作了一个全新的诠释。卡伦希望禅的境界与现代生活结合,她表示在神韵演出中看到了这一梦想的实现。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