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上半年上海40多名法轮功学员被抓

【正见新闻网2011年06月28日】

自二零一一年初至今的半年时间内,上海“六一零”操纵国保、街道居委、公检法部门在长宁区、青浦区等各区对法轮功学员非法抓捕。据不完全统计,有40余人先后被抓,有的被劳教判刑,有的关入洗脑班,有的则下落不明。中共这种外松内紧的迫害依然在残酷地发生着。

长宁区

长宁区的软件工程师何冰刚,是一电脑公司经营部的总经理。二零一零年四月十五日,长宁区国保人员王珏等以“托儿”兜售二手电脑的方式设下圈套,以“收赃”的罪名构陷何冰刚,并对其所在公司进行查抄。

四月十七日晚六点多,王珏、魏理光等撬门闯入何家,将正在病榻中的何冰刚强行拖走。王珏等人还对双脚已残废的何冰刚施暴,猛踢其腰椎、颈椎(何冰刚曾在上海提篮桥监狱关押期间被迫害致残,详见明慧网《遭刑讯致残 上海软件工程师何冰刚被非法判刑》的报导),不久,何冰刚被非法判刑五年。

另外,该区还有多名法轮功学员先后被抓:二月十八日,李红珍被长宁区国保从家里绑架后非法劳教一年;三月十九日,李玮聆和杨惠芬被便衣绑架,两人被送到长宁看守所,现李玮聆面临被非法起诉,杨惠芬被送洗脑班迫害;三月二十日,以王珏为首的国保到吴小峰和顾宝群家中抄家,两人被绑架到看守所,现吴小峰面临被非法起诉。

四月十四日,高琴妹被上海长宁区国保绑架,目前已被送到青浦洗脑班进一步迫害;五月十一日,唐桂秋、贺美云在位于上海市闵行区和松江区上海康城的家中被长宁区国保非法绑架抄家。经证实,贺美云现被非法关押在上海北新泾看守所,唐桂秋虽已回家,但仍受到骚扰。

据悉,长宁区国保人员王珏等,迫害法轮功所用手段极其狡猾、卑劣残暴:跟踪绑架、栽赃陷害、撬门入室,暴殴及刑讯逼供等。

其他各区的迫害情况

青浦区:三月三日,阮琴等共十一名法轮功学员在赵巷镇被青浦区公安分局安保处(原“六一零”组织)非法劫持到青浦看守所,现阮琴被非法劳教一年;五月十日,李国荣被劫持到青浦佘山洗脑班;五月十五日,施异在上海市青浦区被青浦国保处绑架,已被非法刑拘现被非法关押在青浦看守所。

嘉定区:在上海市某大型企业打工的原长春市空军二航校教师姚承绪,于二零一一年一月十一日前后,被上海市安全局从单位绑架后失踪;一月十二日,上海市南翔永慰自动化有限公司工作的法轮功学员姚成旭,在公司被安全局绑架现被非法关押在上海嘉定看守所。

普陀区和宝山区:四月二十一日,卢秀丽被尾随便衣劫持到徐汇公安局,次日,当地甘泉派出所几名警察抄了卢秀丽的家,甘泉派出所多次电话骚扰卢秀丽的丈夫徐忠忠;一月十七日,王东英被非法关押到宝山区看守所;二月十八日,王玉珍被宝山“六一零”绑架到看守所而后被非法劳教一年;三月四日, 张秀芳被宝山区居委会伙同宝山国保绑架。

浦东区和黄浦区:二月十五日,钱峰在浦东被抓,先被关押在浦东张江看守所,后被绑架至洗脑班迫害;四月五日下午,张福仙夫妇在田里干活时,被惠南镇派出所警察绑架,家被抄。张福仙被绑架到南汇看守所,丈夫晚八点放回。六月十四日,戎宗芳被浦东新区法院非法开庭;六月七日下午,张寅大、蔡毓流被绑架。

卢湾区和闵行区:二月十五日,卢湾区法轮功学员黄英遭绑架。后被非法关押在浦东看守所,上海国保企图进一步构陷并图谋非法判刑,近期在上海浦东新区人民法院开庭。

近期,闵行国保频频出入闵行各小区居委会,明确告诉居委会人员,抓住一个发真相资料的法轮功学员奖励一千元。

添加新评论